快来削我啊

《关于我和我的爸爸们·三》轻松搞笑文

夏小馨同学:

―十分抱歉《沦陷》依旧卡着
―希望可以得到充满hhhhh的关注和小心心
―*有了超级老爸怎么能没有超级老妈呢(笑)
―*韦德威尔逊以及山姆威尔逊的追妻之路十分漫长
―*all虫向,主贱虫
―*鄙人是抱着爱情向的心写的,但大家可以看成亲情向


那么,开始?
――――――――――――――――――――
    你好,我叫山姆·威尔逊,我知道你可能不太在意我的名字,其实我想说的是我的未婚妻的故事。


    忘了说,我的未婚妻叫彼得·史塔克·罗杰斯·朗·罗迪·查拉·巴恩斯·帕克。


    那天,我本来只是出门给大家买限量版甜甜圈。走到会议室门前时,我忽然听到有人说让彼得姓威尔逊。但当我走进会议室时,所有人的脸上都写着三个字母……


    WTF???


    “你们这些姓威尔逊的都一副德行吗!?”队长再也绷不住严肃的表情,质问的咆哮到。


    “不!你看看托马斯·沃罗德·威尔逊总统,他就十分伟大!或者是斯莱德·威尔逊,他是我哥哥,这家伙可是能吊打隔壁正义联盟的人!”韦德丝毫不在意残破的制服,抖了抖身上的灰便爬上了楼“但是威尔逊这个奇妙的姓氏,只有在哥的引领下,到彼得这个可爱的名字后面才有意义。”


    “不,cap你误会了,我就算再怎么差都不会和这家伙一样!”


    “哥觉得你们都误会了,哥可是宝贝男孩点名想要的监护人,而不是你这种见缝插针的嬷嬷!”


    两位威尔逊先生互相嫌弃,而一旁的众人便等着看好戏。斯科特抱着一桶刚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爆米花,含糊不清的问身旁众人“你们说,他俩什么时候能打起来?”还用手肘碰了碰左侧的彼得,示意他一起吃。


    “我觉得没戏,直到现在他们俩都只是互相揭短而已,没说到重点,想让他俩打起来还真有点难。”娜塔莉娅客观的评价,顺手揉了揉蹲在她面前的彼得那头棕色的乱毛“其实,我觉得我也可以做你的super daddy,或者是super mommy?没关系,随你选,名字里有我的姓氏就好,我不挑的。”


    彼得内心:????还来????


    “一开始,我也打算参与进来的,但是他们太吵我没能说出来呢。”旺达蹲下身,笑容温柔可爱“还是女性更适合照顾孩子吧?”


    “而且,这一大帮老男人竟然想对一个可爱的未成年下手。太罪恶了。”娜塔莉娅假装悲愤的痛斥复联诸位男性,实则是想跟女性同胞旺达一起诱拐彼得回家,顺便戳穿这帮人的邪恶想法。


    彼得有些为难“但是,我真的很想做韦德的儿子?就是……很想叫他daddy?”


    说完彼得就后悔了。


    两位女性黑着脸僵硬的站起身,并走向了韦德“韦德·威尔逊你这个混蛋!!!你到底对彼得做了些什么才让他觉醒了这种可怕的属性!!!”


    今天,彼得·史塔克·罗杰斯·朗·罗迪·查拉·巴恩斯·马克西莫夫·罗曼诺娃·帕克的老爸(老妈)们,依然很和谐。

评论

热度(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