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削我啊

【盾铁/贱虫】本能(06) | 现代ABO

卿灯:

# 本能(06)
盾铁贱虫。双线。
卧底梗。警探梗。ABO。狗血。OOC。文笔渣.




上一章05




—————————————— 




 


自从上次那个人吃了自己做的“哥从来没吃过这么难吃的”墨西哥肉卷后,Wade就天天嚷嚷着要给Peter做一个正宗的Taco.


 


“等着瞧吧,baby boy !”终于在几天后的一个下午,Wade很早就回到家,拉着Peter再次进了厨房。


 


Peter靠在一边的台子上,一半不屑一半期待的等着看某人的表演。


 


Wade拍拍手,搓了搓掌心,五分钟之内准备好一切食材,步骤跟上次Peter的差不多只不过更加熟练。


Peter看着认真做饭的Wade,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他居然会觉得这很温馨?没错,温馨,就像之前May姨给自己准备早餐一样,让他有一种强烈的家庭感和归属感。


 


Peter想到这不禁自嘲,自己这几天给神盾发了不少有关Wade的信息,包括房子的情况和布局,手下成员的构成和资料,以及他能探究到的一切关于商业交易的信息,虽然还没有最关键的走私武器和私吞非法资金的情报,但是Peter相信只要再给他一些时间,让Wade Wilson更相信他,他就能得知一切,顺利完成任务。


 


可现在Peter居然感到归属。难道跟神经不正常的人待在一起久了自己也会不正常?


他摇摇头,努力压下心里浮上的负罪感,专心的看着男人在自己面前絮絮叨叨的讲话。


 


这期间,Wade已经准备好所有食材。“看到了吗宝贝儿,这才叫效率!哥敢肯定你上次一定浪费了不少时间在这上面…”


 


Peter忍着笑走过去,故作轻松的说,“wow,那我以前还真是小看你了Wilson先生…”


某人小声的嘀咕“你在床上可不是这么叫我…”


 


Peter假装没听见,可略红的耳尖还是出卖了他。


他看了看台子上都弄好的蔬菜,“下一步是不是要做面皮?”


 


Wade一边弯腰去找玉米粉,一边说,“当然了Petey,玉米饼才是Taco的灵魂——”


他摸了摸本应该在那里的玉米粉,发现没找到。


嗯??


 


又摸了摸,还是没有。


 


Wade直接趴在地上,恨不得整个头扎进柜子里。


 


一旁的Peter终于忍不住,抱着肚子笑的直不起腰,“哈哈哈哈,你别找啦根本就没有哈哈哈哈!!!”


 


Wade这时候才反应过来自己被耍了。“what?你早就知道是不是?”


 


Peter笑出眼泪,抬起手擦了擦,“对啊,昨天我就知道没有,所以我才拿普通面粉做的。”


他看着Wade已经凝固的表情,假装咳嗽两声止住笑。


“你为什么不先做面皮呢?这样还能知道的更早一点。结果现在全都做完了发现没有玉米粉。啧啧啧。”说完摇摇头。


 


Wade认命的用手埋住表情,随机换上一副正经脸。


“你知道吗?你得为这付出代价宝贝儿,即使你是哥最喜欢的Petey,哥这次也不能轻易饶了你。”


 


Peter向后退了一小步,他感觉不太妙。“what?你要做什——嘿放我下来你这个老流氓!!”


Wade冲过来把Peter·小骗子·Parker一把扛到肩上,顺便还拍了拍男孩的屁股。


“作为惩罚,你得跟哥去买玉米粉,没错就现在,你可能得饿一会肚子了。”


 


“好好好,我跟你去就是了,你先把我放下来!!”


“哥拒绝!”


“你这人怎么这么小气?”


“哥只对你一个人小气。”


 


Peter瘪瘪嘴,放弃了挣扎,看在这个人要给自己做饭的份上,先饶了他。


他才不是因为听了那句“哥只对你一个人小气”觉得开心才这样,绝对不是!


 


 


Peter被扔到大床上,Wade居高临下的看着他,“给你五分钟?穿好衣服咱们就走。”


“那你站出去,不许偷看!”


“好好好..”Wade双手举过头顶慢慢的走到门口。


 


“哎你等会儿…我应该穿什么衣服?”Peter看着一身黑色正装的Wade。


“什么都行,你穿什么哥都喜欢。”Wade扭过头眨眨眼。


 


Peter叹气,“我是说,我没有正装…之前Karen跟我去买的时候都是买的我喜欢的…所以我如果穿我的衣服跟你出去…会不会很奇怪?而且哪有人去超市买玉米粉穿一身西服的。”他怨念的看了一眼西装革履的假装回过头其实还在偷偷看他换衣服的WadeWilson。


 


“那好吧,你给哥挑衣服。”


 


Peter拉着Wade来到衣帽间,给他搭了一身衣服。


“唔,这么看着好很多。”Peter上下打量一番,说完还伸手给他整理一下有些乱的领子。


 


Wade抓住男孩的手,一句话不说的看着他。


Peter也反应过来自己刚才的动作有多暧昧,他试着把手抽回去,但是失败了。


 


他转过头,避开Wade的视线。


 


“你知道吗,Peter,”Wade轻轻扳过他的脸,让他对视自己的眼睛。


 


“哥真想把你身上所有的秘密都挖出来。”


 


 


 


——————————————


 


 


 


Tony无聊的转着自己的笔,距离自己回到美国已经过去三天,换句话说,自己没看到Steve也已经三天了。


 


这个该死的警察怎么还不来找他?真当他是一个随便的一夜情对象了吗?


 


Tony看着在那慷慨激昂的说着什么的Justin Hammer,盼望着会议赶紧结束。他不可想参加这种什么纽约成功人士论坛。更何况Hammer这个人让他觉得恶心的要死。


 


Tony不是没听说过Hammer对于自己的看法和评价,大多数都是负面且非客观的。


但最搞笑的是,这个把自己损到极致的人却最想跟自己上床。


 


会议结束,Tony本打算匆匆离开,他刚迈出会议室,一个讨厌的不能再讨厌的声音就出现在他背后。


“hey ,Tony  Stark 。”


 


Tony忍住想骂他一顿的冲动,转过身面带假笑,“Hammer?”


 


Hammer推了推眼镜,这动作让Tony有些反感,“没什么,我只是看你开会的时候不是很专心听我说话?”


 


Tony点点头,“我以为这没什么可听的?”一脸不在乎。


 


Hammer明显对这很不满,他看了看周围渐渐稀少的人,压低声音凑过来对Tony说,“那真遗憾,我以为你发情期到了所以不能集中注意力呢。”


 


Tony刚想张嘴骂回去,却发现自己的腰被一只大手揽住,同时一股熟悉的信息素味道覆盖住这周围,“抱歉这位先生,不知道您跟我的男朋友说完没有。我等的有些不耐烦。”


 


Tony惊喜的抬头,是Steve!他怎么会在这儿?


 


Steve冲他微笑,向他使一个眼神。Tony立刻心领神会,伸出一只手回抱住Steve,“呃,你能不能再把刚才说的话重复一遍,Hammer?我男朋友有些没听清。”


 


如果Tony有尾巴的话,现在已经翘上天了。


 


Hammer被周围比自己强很多倍的浓厚的Alpha气息压的说不出话来,他瞪了一眼微笑着的两人,急匆匆的走掉。


 


Tony看着Hammer的背影,得意的笑出声,但同时他也被Steve的信息素所影响。


他戳了戳Steve的腰,“收敛一点儿,你这味道该让一栋楼的Omega都湿了。”


 


Steve有些不好意思,“抱歉抱歉,我们先离开这儿?”


 


两个人来到地下停车场,Steve把Tony拉到自己车里。还没等Tony开口,Steve先晃了晃自己的手机,上面显示Tony拒收了他的消息。


“这是怎么回事儿?我被stark工业总裁拉黑了?”


 


“呃…”Tony有些不好意思,他刚才在开会的时候越想越生气,就把Steve加入黑名单,本想着待会儿放出来,结果Steve就已经出现在他面前了。


 


“一点小失误…让我们忽略他,不过你为什么会来?”他试着转移话题。


 


“我给你发消息你没回,天天玩儿手机的Tony stark 怎么会不回消息。打电话也打不进去,于是我就过来看看。”


 


Tony翘到天上的尾巴现在翘得更高,他努力克制自己的情绪,“所以你是担心我所以来找我?”


能看到这个正直警察不好意思的样子真是太棒了。


 


但Steve只是想了想,然后郑重的点点头。


 


Tony没想到他会这么直接,一时间不知道作何反应。他又一次试着转移话题。


“你是怎么知道我在这儿的?难道你给我装了监控??”


 


“如果你希望的话,不是不行,不过——”他打开手机,上面的直播明明白白的定格在今天Tony参加会议的界面。“电视直播,你忘了吗?这种时候你都不好好听别人说话,真是服了你了。”


 


“好吧…”突然Tony又想起什么,“你是怎么知道,Hammer在跟我说那些有的没的?就,你听见了?”


 


Steve皱起眉,似乎Hammer的名字让他很不愉快。“他离你那么近,而且一脸猥琐,能说什么好话。我一下电梯就看见他叫住你,正往你附近走,而且看他口型提到了发情期,我就知道我接下来该怎么做了。”他停了停,“男朋友的称呼给你造成困扰了吗?很抱歉,我当时想不出更好的借口了。”


 


“不不不,”Tony连忙摆手,“事实上,这称呼很棒,呃我是说,你很机灵。”他可能有些紧张。天知道他听见Steve管自己叫男朋友的时候,心脏停了一秒。


 


“所以,Mr.Stark,待会儿有安排吗。”


 


“哦什么?当然没有,甜心儿。”


 


Steve见怪不怪,去日本那几天他已经完完全全适应了Tony说话的方式。


“要不要跟我一起去超市?我是说,我本来打算约你吃饭。不过我想还是自己给你做比较好,毕竟比较健康,你还能多吃点蔬菜。”


 


Tony在听到“我本来打算约你吃饭”这句话的时候,科学家一样的大脑就已经死机,而且还是禁止重启的那种。所以他根本没听见后边的“多吃蔬菜。”


 


“那还等什么呢!快开车Steve!”


 


 


 


 


——————————————


 


 


 


 


Peter跟在Wade身后,他还没从刚才Wade的话中缓过来。他几乎以为自己已经暴露。


但后来Wade放开他并且偷了个吻,又回到了平常贱兮兮的样子,Peter悬着的心总算放下一半。


 


还是要更谨慎一些,他想。


 


他跟着Wade进到时蔬区,迎面走来的人却更让他瞬间紧张。


 


为什么会在这里碰见Steve???


 


而出Peter意料的是,Wade比他更早的迎上去,跟旁边的小胡子男人打招呼。


 


Peter认出那是Tony Stark. Stark工业董事长,同时也是案件怀疑目标之一,不过可能性比较小。


 


Steve明显也认出他,在两个人对视的时候,Steve迅速向右下方看去,Peter心领神会。


 


“Ayo,Tony!好久不见哈。”


“我该说什么?Ayo?确实很久没见。”


 


Tony转过身,“这是Wade Wilson,就算是我的朋友吧。人还不赖。”他向Steve介绍。


Steve与Wade握手,“很高兴认识你,Mr.Wilson,我是Steve·Rogers,纽约警察厅刑侦队队长。”


 


“哇哦,你可真让我惊讶Tony,我记得你不喜欢警察?”


Wade夸张的捧住脸。


 


Tony不好意思的咳嗽一声,瞪了不正经的老友一眼,“那都是过去…”接着他看见Wade身后跟着的一个明显岁数不大的男孩。


“那是谁?你的新情人?”


 


Wade把Peter拉过来,“NoNoNo,别这么叫哥的Baby Boy,他可跟以前的不一样。”


 


Tony做了个鬼脸,随即故意压低声音对Peter说,“他对以前那些也是这么说的。”


 


Peter不知道该怎么回应,看向Wade寻求帮助。


 


“Hey,闭上你的嘴,你把哥的宝贝儿吓着了。来Petey宝贝儿,别管那些,看见那边的冰淇淋了吗,给哥跟你一人买一个,哦或许可以再给这个警察先生来一个,千万别搭理这个阔佬Stark。”说完Wade推了推Peter的后腰,示意他离开这。


 


Tony知道Wade要做什么,他扬起头对Steve说,“亲爱的你可以给我去买一个冰淇淋,那孩子拿不了四个,对还有我要最大号。”


 


Steve求之不得。


 


Peter在买冰淇淋的时候,听见了自己队长的声音。“今天天气不错,对吗?”


他松了口气,“确实很不错,但是不如明天。”


 


双方都确认没有人监视。


 


“还好么,Pet?”Steve看着前面说。


“没有异常,你们有收到我的情报吗。”


 


Steve接过第一个甜筒。“当然,但是这些似乎都没有跟案子有关系。所以,我们可以假定他是无辜的?”


 


“不不不,”Peter接过第二个甜筒。“这太浅显了,再给我点时间,我争取弄到更多资料。”


 


“好吧,注意安全。毕竟WadeWilson本人很危险,他之前是雇佣兵,你知道那玩意儿,一个个身手不凡。”


 


Peter叹气,“放心。”他接过第三个。


 


Steve突然想起什么,“你有没有见过WadeWilson有一个八音盒,上边有一只白猫咪。”


 


Peter突然想起来,自己第一天晚上看见的那个东西,怪不得他觉得有些眼熟。


“有,我见过,就在他的卧室。但是第二天那东西就消失了。也不在他办公室,估计是拿走了。”


 


Steve了然的点点头。Peter询问,“是跟你负责的有关?”


 


Steve接过第四个冰淇淋,对售货员小姐微笑,在转身的时候快速对Peter说,“我有个猜想,我们俩的任务似乎要有交集。”


 


 


…………..


 


 


Tony在支开Steve后,快速的转过身对Wade,“你到底有什么毛病,赶紧说。”


 


Wade依然是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但是却也谨慎许多。“小心Justin Hammer 和 Ivan Vanko,那两个人很有问题,Tony,我总怀疑他们要做些什么。”


 


“哈?”Tony转身看了看还在买冰淇淋的Steve,“就这?你为什么不打电话或者发个短信?”


“我是今天才知道的,没来得及告诉你,而且我怀疑——”他欲言又止。


 


Tony给他使了个颜色,让他赶紧往下说。


 


“我怀疑你那个Steve Rogers 有问题。”


 


“什么??”Tony瞪大眼睛。


 


“我总觉得我之前见过他,我还是雇佣兵的时候,有一次在中东执行任务,碰到一伙人起了冲突,当时领头的面罩掉下来,我瞥了一眼,觉得有点像你的警察先生。但这过去很久了,而且当时还是晚上。”


 


“所以我怀疑,这人是不是Justin Hammer 或者别的什么人安排过来调查你的。”


 


Tony突然有些慌,Wade的话再加上今天发生的事,一切都太巧了。在Hammer讽刺自己的时候,Steve怎么会正好出现。自己没回他短信和电话,他就跑过来找自己。这么短的时间内正常情况下他应该是赶不过来才对,那可是纽约的交通。


 


他不敢往下想了。


 


“给你Tony,我没给你要最大号,你吃不了的。”一只甜筒出现在自己眼前。


Tony从Steve手里接过它,花花绿绿的颜色有些晃眼,他努力让自己看上去更正常。


“谢谢,Steve。”


 


 


…………..


 


 


 


回到家,Peter还是有些在意刚才Tony说的话,即使Wade已经缠着他一路给他解释。


 


Peter摇摇头,尽量不让私人感情影响公务。


他跟WadeWilson只是公务关系。


这一切结束之后也许根本不会再见面。


 


既然这样,那就好好的完成本职工作吧,趁着还有时间。


 


Peter转过身,抓着Alpha的领子,吻上仍然在打嘴炮的WadeWilson的嘴。


亲完还把自己挂在已经僵硬了的某人的身上。


“别说啦,我都知道。我很饿哎,什么时候才能吃上Taco啊~”


 


Wade Wilson 还是一动不动。


 


自己给他亲傻了??


 


Peter伸出手在Wade眼前晃了晃。


 


“FUCK!!!!!!”


 


“WHAT?????”


 


 


……………


 


 


Steve拎着袋子跟Tony走近自己的公寓
“可能有些小,你随便找地方坐Tony,然后等着吃就好。”


 


他看Tony还是有些犹豫,谨慎的开口,“是不是你不太喜欢?没关系我们可以换地方…”


 


“不,”Tony看着他的眼睛。“没什么,这儿很好。”


 


“我只是,呃,没怎么去过别人家,所以有些不适应。”他给Steve一个轻松的表情。


 


Steve微笑,“那就好。”说完开始背对着Tony在厨房倒腾食材。


 


 


Tony在沙发上坐下,努力做了几个深呼吸。刚才Wade的话给他的冲击太大了。


在去超市的路上,自己甚至都已经开始考虑跟Steve建立稳定的关系,炮友也好,感情也好,至少是稳定的,这对Tony Stark 来说就已经很不容易了。


 


但是现在,他看着Steve忙碌的背影,他都不知道这人是真心还是假意。


 


他不愿意相信WadeWilson,但他应该去相信。毕竟他跟Steve才认识半个月,而他跟Wade已经认识很多年了。


 


 


你看看你,Tony Stark。


他在心里自嘲。


你永远都不可能有个稳定的关系的。


 


他不知道如果自己假装不知道的话会怎么样。也许会相安无事的这样持续下去?几天?几个月?几年?


但是比起那些,他还是更愿意亲手毁掉这一切。


 


Tony站起来,掏出防身用的手枪,上膛。


 


他一步步的走过去,用一只手环住Steve结实的腰。


 


Steve转身,却发现黑洞洞的枪口顶在自己眼前。


 


 “告诉我,你到底是谁。”


 


 


 


——————————————


 


 


 


TBC.


 


 


 


 



评论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