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削我啊

【spideypool】The Girl 06

肉丸子:

RR贱x荷兰虫


伪性转




内容简介:


 小蜘蛛:好险!


贱贱:总觉得忽略了什么……






6


peter捏着自己的手机,时不时低头看上一眼。他在犹豫,五分钟前才刚刚和wade就午餐问题来回了几十条消息,现在继续发下午的课程好无聊的牢骚,会不会显得他很烦人。


他不想让wade厌烦,但又很想接着和对方聊个没完。


唉。Peter长吁短叹,为他的爱情再一次烦恼。输入框里几个简单的单词删了写,写了删,从西语课很无聊到你在干什么,内容换了无数次,但现在他还是不知道应该说点什么好。


最后终于有人看不下去,一只胖手从旁边伸过来,啪的拍在屏幕上替他做了决定。


“ned!”peter跳起来,他慌忙看了一眼,该死,发出去的内容是最傻的那条你在干什么。“你会让我看起来像傻帽的!”


ned毫不客气的恁了回去,“得了吧,你的智商早就掉到年级垫底了。”


爱情让人变傻,ned已经这样讥笑了他好几回。当然,peter能有十几种方式怼回去,但是现在他没空,因为手机提醒声叮的响了一下,那表示wade给他回消息了——Wade回消息总是很快,即使是他正忙活时。


‘解决一些小麻烦中,不是指午餐的卷饼过期,虽然那个的确让我的肚子像轰鸣中的瀑布(ouch!)。’


Peter忍不住笑,wade的回信总是让他觉得有趣。


‘ouch?你现在肚子疼?’


‘不,ouch是因为我胳膊上挨了一枪子儿,说了我正在解决麻烦中:)。’


所以麻烦是指射向wade的子弹吗?Peter头顶的毛都竖了起来,他知道wade一直以来干的活都很危险,而且也知道自愈因子的存在让对方不惧危险,但还是忍不住的担忧。他害怕见到对方满身弹孔伤痕累累——他见过几次,那时wade的模样让他觉得痛苦。


‘你在哪?需要帮忙吗?’没有多想,peter就将下意识打出的几个字发了过去,然后不多时,他就收到了wade的回复。


但wade这一次的语气可没之前的好。


‘帮忙?你在开什么玩笑?好好上你的课去,下次再动这种念头就打你屁股!ps,很疼的那种。’


好吧,之前是peter欠考虑,但wade的语气也未免太过激了些。Peter有些不服气的想他还是蜘蛛侠呢,解决过的麻烦也相当不少。


‘你生我的气了吗?’


Peter点下了发送,但回复很快的wade却过了好几分钟都没有发来新的消息。看起来对方是真的有点生气了,peter闷闷的鼓起了脸颊,将手机塞回口袋。


而与此同时的wade。“操!你他妈就不能照着我的脑袋打吗!要不屁股也行啊!这儿!还有这儿!这么大的目标你瞎吗!”他一边暴打那个刚刚一枪打碎他手机的可怜杂兵一边痛心疾首,他的hallokitty限量款啊!还有他还没看他那个小妹子给他回的消息啊!虽然他说要打她屁股,但也只是说说而已,他没那么禽兽,没有!那只是稍微吓唬小姑娘一下,尽管那是个在地下酒吧干翻一群壮汉雇佣兵的小姑娘。


收拾完围堵追杀他的那一伙黑手党,wade从地上捡回手机残骸,四分五裂的屏幕上是一点都看不到那个话多的和他有一拼的丫头的只言片语了,而这竟然让他感觉有些失落。shit,他不会真的想和一个长都还没长开的小鬼谈恋爱吧?他都在干些什么。Wade皱着眉啧了一声,随手丢开坏的彻底的手机。不,他不能毁掉一个风华正茂的好姑娘,她还那么小,以后多的是更好的更适合她的男人,而不是他这样一个彻头彻尾的烂家伙。


但是在此之前,他还是得去弄一台能用的手机。至少不能让给她的最后一条消息是他要打她的屁股。


 


Peter没有等到到wade的回复,那让他整个下午的课都提不起精神,一直到熬到放学,换上蜘蛛侠的制服,他还心不在焉的时不时翻出手机检查一遍是不是他的手机信号有问题。


当然,也可能是wade真的在生气,生气到不想理他。


这让少年的情绪很低落,低落到就算今晚他抓到了一伙抢劫犯被救下的漂亮姐姐亲脸感谢也没能让他好上一点——当时被大胸脯抱住时他倒是想到了这是wade喜欢的类型,跟他差距超大的,之后心情就更糟了。


‘你还在生气吗?’


Peter坐在他最喜欢的那根护栏上,戳着看了无数遍的屏幕,上面已经一整屏都只有自己发过去的消息了,而他刚刚又增加了一条。“我到底在干什么?”他自暴自弃的关掉了消息界面,也许wade根本就没有他以为的那么在意他,他只是在一头热而已。


少年烦恼着,他不懂爱情的甜蜜中也会掺杂着苦涩,微风吹拂过他的脸庞,带来了夜的凉,也带来了熟悉的气息。


“你今晚看上去不太高兴。谁惹到你了?我猜是老男人。”wade知道蜘蛛侠晚上常呆的地方,闲着的时候他就喜欢来找对方,聊聊天谈谈心也许还能发展下友谊之外的东西——虽然现在之外的东西已经没指望了,但也不妨碍他和小蜘蛛继续交朋友。


“才没有,我很好。”peter瞄一眼wade,不回消息而已,不算惹到他……呃,好吧,有一点惹到他,反正他是不太开心。“那你呢,今晚过得很高兴?”


“也许。接了一个大单,赚的钱还挺多,哦,差点忘了,在你们这些超级英雄面前不该说这个,我的错。”wade朝peter挤了一下眼睛,“之前的你都没听见,我今晚干的事只是换了一个手机。”他掏出手机晃了晃,以示他没说谎。


Peter注意到wade换掉了最钟爱的hallokitty外壳的。“你原来的呢?”


“它被一个小混蛋打爆了,那可是我最喜欢的。”wade挤出几滴眼泪表示了一下对hallokitty的缅怀,“但这个小蜘蛛主题的也很棒是不是?”他向小蜘蛛展示了一下手机背面的蜘蛛logo,一脸嘚瑟,但下一刻他的表情就忽然冻住了。


“操他娘的!”他大叫。


Peter被他这一声嚎吓得差点从护栏上滚下去。


“我忘了给小丫头回消息!她要恨死我了!”wade抱着头继续嚎了半晌,转过头期期艾艾的问peter。“你觉得现在我回过去还来得及吗?”


Peter一脸懵逼的点了点头,过了半分钟才回过神wade是在说下午他们发消息的事儿,这让他一下子又心情明媚了起来。太好了,wade根本没有生他的气!


“那就好。”那头的wade长长的舒了口气,像是安心了不少,一边噼里啪啦的写信息一边不忘跟peter说话。“你不知道,那是我最近认识的一个十几岁的小姑娘,可难对付了,只要她的脸一耷下来,就能让我浑身的毛都竖起来,虽然我早就没了毛。”


“你好像很在意她。”一缕甜丝丝的感觉在peter心里扩散,wade在紧张他!


Wade打完最后一个字,抬起头。“她是个好女孩,我不能伤害她。”他的声音是peter从未听过的温柔,却又带着些许的惆怅。


Peter从未在wade身上感受过这么复杂的感情,他一直以来见过的wade都是直接而热情的。他甚至有点开始嫉妒化身为女性的自己了。


“wa……”peter刚想要说话,手机提示音却不巧的响了起来——也不能说不巧,是对面的wade才刚刚按下了发送键。要说的话卡在了中途,peter张着嘴僵直了身体,一颗心提到了嗓子眼。god,他要被发现了?!


“你的手机……是有消息?”果然wade也听到了那个声音,他疑惑的看向peter。“不看吗?”


Peter曾经想过无数种应付暴露的方式,但可没有哪一种是因为手机消息声而暴露的,一时手足无措。扫了一眼屏幕,wade的消息显示在最底下。


‘你绝对想不到我和谁在一起,哒当——是蜘蛛侠!是不是非常惊喜!’


Peter决定垂死挣扎。“是我朋友,没什么事。”直着舌头说完谎,peter悄悄把手机藏到了身后。


所幸wade并没有怀疑什么,他只是多看了peter两眼,而更值得庆幸的是面罩完美的遮起了peter心虚的表情。


“也许你该回个消息,有些人会只是因为你晚了两分钟回复就跟你闹脾气。”wade举着手机看来看去了好一会儿,确定他还是没有收到消息后对peter说,“瞧,你看我那个小丫头,这会儿大概都不想理我了,我是不是得再发一条消息道歉?”


不不不,那只是因为现在没法给你回消息,千万别再发了,那一定会暴露的。Peter一阵焦虑,他感觉自己快要走投无路了,唯一的办法就是尽快离wade远远的。


“抱抱抱歉,我不知道。呃……我还有点事……”peter结结巴巴的边走边退,手机一直死死的藏在身后,“我想,我得跟你说再——”


“等等!”忙着等消息的wade一看到小蜘蛛想要走,忙从另一边的栏杆跳下来几步赶上去,“我说小蜘蛛最近怎么看到我老想躲远远的,我有这么招人厌吗?好吧我是挺招人厌。”他还是有点不满,“但我以为我们还是朋友!”


Peter错愕了一下,他从来都没有讨厌wade啊。“没有,我只是——”他想说他只是有些不太方便,但wade却已经挥挥手翻过了这一页。


“算啦,这事儿我不怪你,肯定是那个混蛋铁人叫你离我远点的。”wade把锅扣到了铁人头上,他才不会生小蜘蛛的气,“不过现在你能不能再等会,我还有点事想要问你。”


“什么?”peter紧张的喉咙咕咚了一下。


“就是我说的那个小丫头。”wade难得的严肃了起来,“她是个超能力者。但是我根本无法给她恰当的指导,我觉得你更适合。”


“什么!”peter这次真的是懵掉了,让他自己指导自己?“不不不,我不行!”他连忙拒绝,“我不会给别人指导,我真的不行。”


“但是你就是最好的英雄,你当然可以。”


又是这一句对peter来说几乎是过誉的赞美,但peter从中听不出一丝一毫的虚假和敷衍,有的只是真诚和信赖。wade一直都是这样看待蜘蛛侠,让peter无法不感动,如果是别的事,他也许早就同意了,但现在的这事他是真的做不到。


“为什么你不自己指导她,你也是一个英雄,wade。”


“别开玩笑了,小蜘蛛。我只是个雇佣兵,不是什么英雄,像我这样——”照常的,wade又开始他那一套的自嘲,但让peter听在耳里,却无比难受。


“不你不是一个烂人!”peter阻止了wade继续说下去,“你是一个好人,很好的人!我知道!”他停顿了一下,又坚定的强调。


“这是我说的!这是——”peter专注而诚挚的看着对方,“蜘蛛侠说的。”


Wade像是被惊呆了。他站在那里一动不动,直到peter难为情的清了清嗓子才如梦初醒。“哇哦。”他还是有点愣愣的,“抱歉小蜘蛛,但是,哇哦!没人这么说过我,可能有,但是小蜘蛛你这么说,那真是让我觉得,呃……”他绞尽脑汁想了半天,“受宠若惊?我不知道你对我的看法是这样的,让我自己都不敢信,我还以为你脑子里只有铁人说的,混蛋雇佣兵或者疯狂的烂脸怪之类的。等等?你真的觉得我是个好人?”


“当然。”peter当然确信,wade的内心比谁都温柔,“你只是对自己没有信心,可你真的可以是个最好的人,我很喜欢你。”peter出口才意识到,他居然说了出来,他居然对wade说喜欢这个词了!天哪!他的脸没有红吗?他的面罩呢,还戴着吧?!


“今晚到底是什么奇幻夜?小蜘蛛不仅说我是好人还说喜欢我,是我在做梦还是小蜘蛛你在做梦?”wade用力拧了一把脸,“妈的真疼,如果是梦这也太疼了。”


他那副样子让peter心疼坏了,他想起了X教授说过wade有严重的心理问题,更坚定了自己必须要在陪在对方身边的决心。“你会变好的,wade。”他真心实意的说道,而且也坚信一定会如此。


温和的声音惊醒了一时间无措的wade。他最喜欢的英雄,因为对方的存在才让自己觉得这个操蛋的世界还值得期待的英雄,告诉他能够变好,没什么比这个更好的事了。尽管他自己也根本不肯定是否能够如对方所说,但wade还是握住了peter的手。


“谢谢。”他说,“小蜘蛛都这么说的话,也许我应该试试。”


 


之后和wade分别后,peter又收到了wade的消息。他约了peter周末见面,当然,是女性的她。而peter则飞快的回复对方。


Okay。



评论

热度(52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