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削我啊

今天的Peter也想谋杀亲夫

千羽cynosure:

脑洞一时爽的段子,最近在构思贱虫的哨向+灵魂伴侣的梗,以及准备手稿的贱虫结婚十年后的Peter失忆梗……都是短篇,emmmmm看缘分能不能写完吧,反正哨向的那个我想开个车……





     当Gwen和MJ意识到Peter开始时不时开始爆粗口时,他本人还毫无意识——没办法,女孩子在某些方面总是会比男孩子们更加敏感。对此Gwen表示理解,毕竟又有谁能在繁忙的学业以及那些不可告人的伟大副业的双重压力下还能够继续保持着阳光友好的心态呢?当然,这并不意味着Peter不是一个阳光友好的大学生。事实上,他甚至可以说是一个妥妥的,传说中的,“别人家的孩子”——聪明安静,知书达理,温柔到近乎羞涩,拥有过人的勇气和责任感,他还是个天杀的棒透了的super hero,谁还能对他苛求更多呢?


   “他只是最近压力比较大罢了。”Gwen翻了翻手中刚刚复印好的笔记,打了个哈欠。“不过说实话,我真是快要受够了每天帮他复印笔记却找不到他人了。他去哪里了?”


  “谁知道,估计和他的男朋友约会顺便拯救世界去了。”想起Peter的男朋友,Harry忍不住皱了皱眉,他实在想不通为什么自己最好的朋友会看上那样一个——额,疯疯癫癫的变态雇佣兵。“而且事实上,我觉得Peter那已经不是压力大的问题了……嘿,你们知道吗,今天上午Clinton教授让他罚站他还骂了一句‘fuck’!天杀的如果不是我刚好坐门边我就错过了!Peter以前绝对不会这样的!绝对是那个雇佣兵的错!”


   “你也爆粗口了,谢谢。而且他以前还不是什么纽约好邻居呢,Harry,冷静点,你现在看起来就像个挑剔的中年单身母亲对自己女儿的男朋友和生活习惯各种不满。”红发女孩对她大惊小怪的男朋友翻了个白眼,“不过说到Wade……Peter确实应该是受到他的影响。”


     Gwen眨了眨那双清澈的水蓝色眼睛,思考了一下,点头赞同道,“你说得对,人很容易被身边亲密的人传染一些小习惯……我们需要和Peter聊聊,关于他最近脾气,额,有些暴躁的原因。”


   “Gwen和MJ提醒我,说我最近脾气有些暴躁。”




     今天的纽约好邻居和他的超凡好朋友——不,和他的超凡男朋友死侍刚刚处理完了一起科学怪人入侵城市的大事件后,正一起靠躺在家里那张他们一起挑的,软绵绵的蓝色方格布艺沙发上休息。Wade身上的红色紧身衣在刚刚的战斗中变得破破烂烂的,露出几块满是疤痕的皮肤。而他的右手更是在一场爆炸中不翼而飞,新生的如同婴儿一般细嫩的小手正从那段血肉模糊的断口中重新生长出来。他难得很安静的靠在Peter的肩膀上,左手食指有一下没一下勾着对方胸口处的蜘蛛标志,撅起嘴控诉道:“她们说的没错甜心,你最近真的太凶了,尤其是对哥……”


   “对一个完全不知道保护自己的家伙不需要温柔。”青年放下了手机,拍开男人的手,抱起胸盯着身边这个缕骂不改的混账,“这他妈根本就是你的错,你这个混账,Wade Wilson。fuck my life,我怎么会遇上你这样自私还没脑子的傻瓜,我自己能躲开那些该死的偷袭,你是非要我担心你是吗!哦,天哪你是三岁小孩吗!”看着自家男朋友可怜巴巴表示着“我错了”的眼神,Peter抿了抿唇,抬手点了点对方的额头,皱起眉试图使自己看起来很凶很严肃的样子,“听着,Wade Fucking Wilson,下次我要是再管你,我他妈就从双子大楼上跳下去。”


   “好的好的,亲爱的我知道了。”Wade努力使自己不要笑出声来,老天,青年鼓起脸颊生气的样子简直像一只气呼呼的花栗鼠,上帝,他的男朋友真的是太可爱太甜蜜了!Wade可以恬不知耻地承认,因为Peter刚才那个性感的跳楼威胁宣言,他的小Wade隐隐有了抬头的倾向……Wade张开双臂将他的小男友拥入怀中,捧住对方的脸在那柔软的唇上重重的吧唧了一口,“知道啦,为了全纽约最好的小屁股,死侍一定会乖乖遵守蜘蛛侠的话!”


   “不过……哥觉得我们可以先来‘运动’一下加快血液循环,这更有助哥加快恢复,宝贝你觉得怎么样?”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