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削我啊

鲨美作品集总结(2014)

荒腔走板Ayun:

兼鲨美百人拉郎大会(而且两边角色加起来刚好一百人左右),涉及有作品列表、跨剧拉郎、MF和JM电影票房及奖项。


只是不想看到有人说他们俩的成就关“卖腐”什么事,也不想看到有人再比较他们俩的专业水平,用自己超越学院劳伦斯BIFA所有评审的鉴赏能力贬低谁的演技。


两个人都是从电视剧到电影,从龙套到配角到主角,从新人到最佳男主,从小制作到好莱坞大片、合作顶级导演一线大咖一步步走过来的。法鲨现在手上一个奥提男配、威尼斯影帝、BIFA最佳男主,一美有BIFA最佳男主、两个劳伦斯提名(2010:for Three Days Of Rain at the Apollo,2013:for Macbeth at the Trafalgar Studios)。而且他们俩都是各自有十部票房上1M的,其中五部上10M……纳尼亚未计入,一美的是赎罪、通缉令和吉诺密欧,法鲨的斯巴达300,无耻混蛋和普罗米修斯,同龄的非北美男演员里发展成这样已经很好了。


你们这么努力我也要变得更好>_<




说明:括号内是B站的AV号;不计舞台剧因为我一场都看不到(摔);框框里是电影名,右边是角色名。


※※※※※电视剧区※※※※※


❤Fassy❤


2001


【Hearts and Bones】Hermann


【Band of Brothers】Sgt. Burton 'Pat' Christenson,明星连的龙套角色


2002


【NCS Manhunt】Jack Silver


【Holby City】Christian Connolly


2003


【Carla】Rob


2004


【Gunpowder, Treason & Plot】Guy Fawkes


【Julian Fellowes Investigates: A Most Mysterious Murder - The Case of Charles Bravo】Charles Bravo,名字高亮一回合


【A Bear Named Winnie】Harry Colebourn,小军哥恐怕还是个处男,这个动保狂魔可以和纳尼亚聊聊天。


【Sherlock Holmes and the Case of the Silk Stocking 】Charles Allen,名字高亮二回合,恋足人设


2005


【William and Mary】Lukasz


【Murphy's Law】Caz Miller,截图都是硬照大佬风,可以和Wanted聊聊。


【Our Hidden Lives】German POW,只找到站街片段了


【Hex】Azazeal,眼线怪?撑起了法鲨吻戏半边天,说来我的B站客户端下了几十个片,不知为何法鲨吻戏集(1298901)就在一美的吻戏集(1602500)左边紧紧挨着。


【Agatha Christie's Poirot:After the Funeral】George Abernethie,和赎罪X过(1604231),这部剧拿过BAFTA很多奖。


2006


【Trial & Retribution】Douglas Nesbitt


【Wedding Belles】Barney,红舞鞋少年鲨的出处?


2008


【The Devil's Whore】Thomas Rainsborough




❤McAvoy❤


1997


【An Angel Passes By】Local boy


【The Bill】Gavin Donald


2000


【Lorna Doone】Sergeant Bloxham,隔了三年再出来就是这个造型,和鲨哥古装有Xover的gif


2001


【Murder in Mind】Martin Vosper


2001


【Band of Brothers】Pvt. James W. Miller,第一次会师!这部戏让他们俩在“共同合作过的艺人”里排到了彼此的第一位(。


2002


【The Inspector Lynley Mysteries】Gowan Ross


【White Teeth】Josh Malfen


【Foyle's War】Ray Pritchard


2003


【Children of Dune】Leto Atreides II,X百夫长指路511895的第12个,个人向指路1512064。戏份不少身材还好,在Y女神的王子记者AU文里也有提到过。


【Early Doors】Liam


【State of Play】Dan Foster,人设极苏的小记者,衣服都很难看但是颜值极高,出场就在含自己手指。斩获十来个BAFTA奖项。


2004


【Shameless】Steve McBride,和安姐定情作XD,也有提高知名度。


2005


【ShakespeaRe-Told】Joe Macbeth




※※※※※声音出演※※※※※


❤Fassy❤


2010


【Fable III】Logan,法鲨的唯一一部声音出演?名字高亮三回合


❤McAvoy❤


2004


【Strings】Hal,画面比较恐怖,一美的角色又是个王子


2011


【Gnomeo & Juliet】Gnomeo,有小教授坐在老教授头顶(尽管都是声音)的情节,而且是HE。


【Arthur Christmas】Arthur




※※※※※电影※※※※※


❤Fassy❤


2007


【Angel】Esmé,六年终于进入大屏幕!而且是配角!好像是传闻中的落魄画家,也是Kiss me(1566489)里亲最后一站的那位?


2008


【Hunger】Bobby Sands,开始和麦昆的合作。在命硬(1307915)和女同谋/共犯的Xover非常精彩。


【Eden Lake】Steve,女主戏,可以和末代独裁聊聊旅游见闻以及作死事迹。


【Fish Tank】Connor,在电影节很吃香的片,鲨哥没有因此获得什么重量级的奖。太渣了,不过和state of play那只小狐狸可能可以玩到一起。准确说是被小狐狸玩……反正他也是十二岁找的对象。


2009


【Inglourious Basterds】Lt. Archie Hicox


【Town Creek】Richard Wirth


【Man on a Motorcycle】去给学妹送外卖吧!(。


2010


【Centurion】Centurion Quintus Dias,大名鼎鼎的罗马组,从今以后小王子就是你的罗马了。和纳尼亚在@-LLA-的微博也有Xover。


【Jonah Hex】Burke,最近和Wanted走得很近的自带毛衣刺青鲨。


2011


【Jane Eyre】Rochester,双简组的视频除了511895以外外站也有很多神剪辑,而且是P图好素材。提过一些奖,这里的服装设计也是末代独裁的设计师我好喜欢他,导演是14年艾美的最佳导演?新作是HBO真探,并且提过自己对法鲨的欣赏。


【X-Men: First Class】Erik Lehnsherr,已婚勿扰。


【A Dangerous Method】Carl Jung,能和这位导演合作还是很幸运的。脱离角色原型的话和最后一站可以一起聊聊文学哲学和性。


【Shame】Brandon,七翼天使(1424096)红白玫瑰(1227762),英国独立电影最佳男主二回合,金球BAFTA提名,威尼斯电影节最佳男主。颜值极高,收拾收拾和隔壁Bruce太太在一起也不错,正好Brandon不能和自己喜欢的人做,Bruce又以为自己不是自己,简直可以两个人玩3P。


【Pitch Black Heist】Michael,我挺喜欢这个片的,而且感觉主角可以去救救那个捅死菠萝的站街少年。


【Haywire】Paul,造型不错。


2012


【Prometheus】David,商业片!@-LLA-做的呆八呆九图,以及命硬(1307915)里和生命的舞动的Xover都很棒。


【12 Years a Slave】Edwin Epps,奥提!奥提!奥提哦也!奴隶主叔叔神经兮兮的,和Simon有Xover文。


2013


【The Counselor】Counselor,大牌云集却扑街了的片。忠贞电话狂魔,希望他能跟Trance好好生活,每天给Simon打十个电话我保证他都不嫌烦,虽然有个1123357是被渣啦。


2014


【Frank】Frank,和真爱之吻的Xover文甜翻天!尤其是volare704.lofter.com,视频有1269559这是HE的。由于名字太烂大街,还曾经恐吓过Trance,串剧组让Bruce吓了一跳(并没有),在末代独裁的汽车窗外奔跑着,还想要一只羊。


【X-Men: Days of Future Past】Erik Lehnsherr,已婚勿扰。




❤McAvoy❤


1995


【The Near Room】Kevin


1997


【Regeneration】Anthony Balfour


2001


【Swimming Pool】Mike,挺聪明的富二代设定,小小的一只。


2002


【Bollywood Queen】Jay,这个电影从里到外冒傻气23333但是好几个镜头美到哭。


【Bright Young Things】Simon Balcairn,自杀前大段独白非常美。


2004


【Wimbledon】Carl Colt


【Inside I'm Dancing】Rory O'Shea,


【The Chronicles of Narnia】Mr. Tumnus,真的不去找动保热心人士聊聊吗,他的维尼熊如今火爆全球已经和他BE了(喂。


2006


【The Last King of Scotland】Dr. Nicholas Garrigan,这片有政治正确加成拿了金人男主,可惜一美只拿了BAFTA苏格兰最佳,英国独立电影提名。服装设计非常赞,小医生的真丝条纹绿衬衫以及白大褂以及蓝格子领带、浅色条纹领带、浅边深蓝色T和各种花样的白衬衫,他还在游泳池边穿了一件蕾丝或者镂空白衬衫我非常想要同款,发型也很像个妹子。在随缘@ELLESAR有一篇文X羞耻,之所以不指路LFT因为文里有肉。个人比较期待他和伊甸湖去度蜜月,两个人在荒无人烟的森林/凶险的待发展中国家摇摆不定,最后决定先去一趟乐购超市。


【Penelope】Johnny,HE哦!没死哦!男主!就是命不太好,摘完了女友的猪鼻子,拉郎相亲大会还要摘男友的头套。


【Starter for 10】Brian Jackson,齐刘海+黑白格子文艺风围巾+双排扣带领子深蓝色学院风大衣+怯生生的处男学妹,1364376里作为教授的年轻状态出场,和年轻的鲨哥谈了场清新的校园恋爱。以及他有个竹马1230540,讲了霍雷英年早逝韩美美婚姻不幸的故事。


2007


【Becoming Jane】Tom Lefroy,已苏勿扰(。和安妮海瑟薇的合作,很提高知名度。有专业人士答应我写双简设定的AU文的……等到那篇之前先欣赏一下女同谋和小Tom的加州旅馆1398315水仙,脑洞开得超赞。(hellozxxy姑娘还剪过1099773,把两部叉男剪成砂糖,RPS花絮也很萌。)


【Atonement】Robbie Turner,和KK


2008


【Wanted】Wesley,和朱莉。在随缘@简装书写过关于EWC的文,有3P。除了刺青鲨以外还有一位嘉宾和他是同行,不过可能被腰斩来不了(等等)。1508147有玩史密斯夫妇梗,虽然不是全程Wesley。


2009


【The Last Station】Valentin,增肥转型启动


2010


【The Conspirator】Frederick Aiken,已经被女友甩了现在单身,那位同样搞人权的欲购从速。


2011


【X-Men: First Class】Charles Xavier,已婚勿扰。


2013


【Welcome to the Punch】Max Lewinsky


【Trance】Simon,导演拍过猜火车但是这次可能是女友在场所以……超喜欢这部里面珠圆玉润的脸以及泪汪汪小溜肩,一美站在油画里太好看了。


【Filth】Bruce,个人向1598960我真觉得他就是太孤独了,如果安娜早点来敲门(划掉:或者Brandon早点过来哭)未必BE,那套黑白格子的大衣很熟妇嘛太太。英国独立电影最佳男主!算是转型的一个成功作品吧,而且一美涉及制作了虽然他自称只是凑个名字。


2014


【Muppets Most Wanted】UPS Guy


【X-Men: Days of Future Past】Charles Xavier,已婚勿扰。


【The Disappearance of Eleanor Rigby】Conor Ludlow,和Trance同样是涉及到人的主观态度对于记忆的影响,可惜两部电影里导演似乎都没把握好。




※※※※※延展阅读※※※※※


1.电影及人物名来自imdb,个人主页也有关于得奖情况的总结。


2.票房数据可以在boxofficemojo.com看,超级英雄是近年热门而且叉男有一堆大咖,票房是他们俩主演的电影里最高的毫无疑问。而且他们俩合作的女星一般都还很不错,的确都没单扛过什么票房就是了……现在北美名气也不够大。


3.今年Vulture最有价值演员榜,放眼望去好几个变种人XD。


4.奥利弗劳伦斯奖历届提名在www.olivierawards.com,因为wiki百度imdb时光豆瓣好像都不带这个玩。ps.法鲨也是演过舞台剧的,有:Fairytales Fairytales 123, 1994; Reservoir Dogs, 1995; Three Sisters, 1999; Allegiance, 2006。(来源wiki)


5.片酬数据没找到,英国劳工的数大概不会多好看(。

评论

热度(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