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削我啊

i want you by my side /S4/鲨万互换身体

Mrs.Downey:

【加亮】
有没有特别喜欢的cp或者人我可以写进去
个人很喜欢小快银(老万遇见小教授前做了什么事啊233


在X战警世界和21世纪 时间流速是不一样的 所以S/C2里Michael已经在在这个世界过了快半个月而Erik才不到24小时
Ps :因为电影里bug实在是太多了 所以我人物出场统统私设了_(:з」∠)_


     
*


      Michael坐在长桌的尽头,喝着果汁看着报纸,用能力伺候着醒来的一学院的孩子们吃早饭,而Charles已经吃饱喝足回到他的书房去整理资料了。


      「唉,也不知道James怎么样了」


      Michael放下报纸,一脸不放心的想着。和爱人分开快一个月了,虽然天天可以看得到McAvoy式精致面庞,可是那不是James啊。什么时候才能回去呢?


      长桌坐满了年龄参差的孩子们,和Charles完全不一样的哄闹地吃着早饭。离Michael最近的孩子——Jean一直盯着这个神秘的Magneto,这让Michael觉得有些不适又好笑,他可不会忘了凤凰也会读心。


      “Hey,一直盯着一个男人看不是一个淑女会做的事噢,Jean.”Michael把自己修长的食指抵在唇上,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随后站起身来收拾已经吃饱了的孩子们的碗筷。


      “Thank you , Erik~”孩子们甜甜的冲Michael道了一声感谢才下了饭桌,而他带着温柔的微笑回应着孩子们,“You are welcome,甜心。”


      Jean还想说什么,一道银色闪电一样的东西从她身边擦过害的她差点从椅子上跌倒,等她回过神来的时候,她发现自己还没来得及咬一口的面包已经不!见!了!


      沉浸在岁月静好地收拾碗筷的Michael 没注意到些突如其来的小麻烦,当他抬手准备把所有碗筷一齐送进厨房的时候,他被一个速度过快导致拥抱就像核弹一样的家伙紧紧抱住!


      顺便砸在了了十米外的墙上,Michael忍不住发出了疼痛的低吼。


       What the hell???


      失去磁控者的控制,那些碗筷刹那间噼里啪啦的全部砸在地上,而Hank也是在这个时候踩点冲进来。


      “你们小心!刚刚有一个变种人冲了进来,速度太快我没抓住!”


      Michael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和James默契的相似啊233)“Hank,我希望你下次不要又差一点。”


      Hank听到Erik的嘲讽,感觉自己又要变蓝了,冲Michael吼了一嗓子:“Erik!不许嘲笑我!”


     “我没有!真心的期盼下次你精准点!” Michael也吼回去。
      Michael低头看看这个死死抱住自己的孩子,这头银发想不知道他是谁都难,算算Erik真的见到他的日子大概是4年后的逆转未来……嗯……他怎么来的这么早??因为我和Erik互换了身体所以一切都乱套了??


      “Pietro...???”
      “QAQ...da...daddy!!!”


      小快银死死抱住michael不撒手,一声daddy的称呼震惊了整个还在大堂用餐的人和站在门口差点要变蓝的Hank.


      Logan在这时候适时地走了进来,拍了拍Hank的肩膀,“我的朋友,我被劫持了机车,被威胁带他来这里的时候,受到更大的惊吓。”


      “你说他还那么小就知道来找自己的老爸,Erik is always an asshole,唉,poor kid。”Logan自顾自的说着话的走开,看了一眼坐在餐桌上抱着戏谑笑容吃着早餐的Jean,随后上了楼。


      Logan在回寝室的转角偶遇准备下楼的Charles,小教授控制着轮椅的样子Logan看了都有些心酸——这个理想主义者,就算是自己明明是受害者,也甘愿用瘫痪换的一时间的世界和平。


      Logan觉得自己活的太久了,有的时候反而更会放不下一些人了。


      Charles是听到Jean的声音才从书房出来的,据她所说楼下正有一出好戏,她觉得一定是Revan会喜欢的。
这倒引起了Charles的兴趣,他缓慢的下楼就看到差点被砌进墙里的Erik和怀里一团不明物体……


      “Peter?”有些惊喜的声音传来。


      Charles不敢相信,明明是未来才会捡到的孩子如今提前出现——那时候为了逆转未来Logan的突然出现,而现在自己突然回到过去,凭借Logan说的几个名字提前找到了这几个好孩子,虽然说服Logan的时候用了不少时间,(wait 这个时候狼叔还是骨狼…我更喜欢金钢狼……嗯……嗯让狼叔提前被改造吧……小萌文你们就别计较了orz)但好歹结局是好的。


      说起来这种“我来自未来”的话看起来就像蹩脚的谎言,为什么大家都会相信啊???


      Charles收回突然放飞自我的吐槽,摇着轮椅慢慢往前,张开手冲Pietro微笑,那精致的面庞,水蓝色的大眼睛和玫瑰色漂亮的嘴唇——唇红齿白的教授微笑着,所有人都会放下心里的戒备,相信他依靠他。“Peter,Come here.”


      Pietro立马松开了被自己砸进墙里的老爸,扑到Charles身上,“Mammy!”甜甜的声音伴随着Pietro把脸埋进Charles的衣服里而闷闷的,像是在撒娇。


      只是这个称呼错了吧???


      大家比刚刚多一百倍的震惊看着故事发展,Michael站直身子,拍了拍身上的灰,放柔了脸上的线条,让寡言的Erik看起来不那么冰冷,“在我不知道的时候,Charles,你为我生了个孩子?”


      “我不……”Charles还没来得及解释就看到变蓝的Hank用想要生剥了Erik的动作凶猛地扑过来,“等一下!Hank!”


      Michael感觉自己的身体感觉到了危险,本能用磁感划出了一个屏障阻挡了Hank的攻击并把他反弹出了一段距离,Michael悄悄松了一口气,默默感谢了一下Erik对自己的严格残忍的训练,让他充满戒备和敏感。


      Michael :_(:з」∠)_在变种人世界真的一丝都不能懈怠啊,分分钟一个儿子和一个袭击,Erik你到底做了什么人神共愤的事情啊啊啊——


       “——啊啊啊Michael Fassbender 什么时候才可以出现啊!”Erik抱着小电风扇坐在一旁看着James拍戏,内心忍不住的咆哮。


      Erik Lehnsherr 在无变种人世界的第二天,他无力地感觉到了自己的绳命竟然是紧紧握在一个长得像Charles的超级黄暴的男人手里。


      必须听他的话乖乖坐在这里背完台词,第一次坐在片场还没开始拍戏的Erik感觉背台词简直是比自己在集中营里1v.10更艰难的事情!


      Erik用Michael的脸凶神恶煞的瞪了一眼正在和Nicholas拍第一场戏的James,内心挣扎了一下后决定还是开始背这个叫做台词的东西。


      但当Erik翻来第一页——被Michael坐满批注的台词上写着的故事——他握紧了手中的小风扇。


      这是Erik Lehnsherr的故事……
      是我和Charles他们的故事?


*


      只写日常 没有大主线 因为Logan让我明白也许某些时候 Erik是对的……所以……我不评价EC二人的立场 因为于公于私老万都不算渣 只是我想看初恋时的老万和小教授的那种相处方式吧(比心)

评论

热度(1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