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削我啊

【贱虫——无题】

煜あ于:


这可能有好几篇
悄咪咪改了一些设定,这可能是节日篇
正文:start
  突如其来的大雪让纽约这个饱经沧桑的城市狠狠地打了个寒颤,但这也丝毫没有减少圣诞节的气氛。人们吞吐这云雾,照样忙活的乐呵。
  Wade今天照例穿了一件连帽卫衣,藏绿色的,外面罩着一件大大的羽绒服,将这位健壮肌肉男的好身材包裹的一丝不漏,许是天气太冷了,他竟带上了口罩。他躲在一个路灯的后面,可惜根本遮不住他的身形。雪花纷纷扬扬的落在他的身上,甚至在他头上调皮得堆起了城堡,但他仿佛不在乎这个,视线一直固定在一个地方。
  那是一家大型超市,超市门前的两棵圣诞树挂满了装饰,琳琅满目,旁边拿着气球的圣诞老人笑得和蔼可亲。不不不,这些都不是重点,那个抱着圣诞装饰品和食材的棕发男孩才是重点,哦,旁边还有一位风韵犹存的女士。那大概就是他的婶婶了,他每天都要提一遍。Wade心想。
  “oh,我的baby boy,你还是如此可爱,迷人,,瞧他那性感的小翘臀,真是和蜘蛛侠有的一拼。哥真想对着你的翘臀狠狠来一炮,不过没关系,等哥完成这一单,哥马上回来……”Wade嘟哝着离开了那个路灯。
  Peter抱着一大堆东西和婶婶从超市里出来时,和蔼可亲的圣诞老人给了他一个气球。不过很可惜,他因为没有多余的手来接这只气球,导致这只气球遮住了他的视线,这使他没有看到Wade离去的样子,只是隐约看到有个影子。“Peter,走了,我们该回家了。”梅开始催促Peter走快点,这雪看起来越下越大了。
  “来了,梅。”Peter忙收回视线,快步跟上梅的步伐。
  Wade从没想到他会被青少年吸引,即使Peter已经成年了,但他仍然觉得不可思议。也许是在那天晚上他救下Peter后,也可能是那天他们俩在一起促膝长谈后,也有可能是在Peter第一次给他庆祝生日后。但这些都不重要,他只知道,他爱他,他无法失去他,这对他来说,足够了。
  彼时他正提着他的双刀和他的老劲敌弗朗西斯的手下来了最后一次亲密接触。他浑身是血,但是没关系,他穿的是红色的,没人看得见他流了血。他打听到了弗朗西斯的所在地,却并不着急去见他,他需要整装一下,而且今天可是Christmas,他的baby boy还在纽约等着他。他按下传送带回到纽约,那个有他的小Peter的地方。
  Peter结束了夜训,便往Wade家走去“今天的夜训结束的真早,也许大家都看在过节的份上,不出来捣乱了,就像雪好像也知道今天是圣诞节一样,傍晚就停了。”Peter高兴地自言自语道。他来到Wade家的楼下,却发现灯是灭的。这让他有点诧异,但是还是坚持上去看看。
“嘿,Wade,你在吗?嘿,Deadpool?”Peter打开了灯,却发现屋内没人,却有一个巨大的礼物包装盒,很精美,红色的。
  Peter小心翼翼的拆开了包装,Wade突然从盒子里跳出来“Merry  Christmas!My litter boy.我送你的新年礼物,喜欢吗,当然,如果不喜欢,我也不强求你。”
  Peter有点惊讶,他的男友居然穿着和迪士尼公主一样的蓬蓬裙,在他面前假装伤心的抹着眼泪。看着他“泫然欲泣”的男友,Peter只能妥协“hey,wade,你真漂亮,well,你知道的,你穿这身,emmmmm真的非常适合。这个礼物我真的非常喜欢。”Peter在Wade期待的眼神下说完了一切,并松了一口气。
  “Really?My baby boy,我就知道你肯定喜欢,”Wade继续笑(cou)意(bu)盈(yao)盈(lian)的耍着嘴皮子“hey,peter,我的礼物呢?”
“W-What?”Peter一惊,他这才想起来他忘了带礼物过来,但是他敢以蜘蛛侠的名誉发誓,他只是忘了带。Peter略微思所了一下,便在心里暗暗下了一个大决定。毕竟,也是时候了。
  Wade穿着蓬蓬裙,有点冷,风从窗户吹进来,这使他打了个寒战,但是很细微。他站在盒子里,看着他的litter boy。他的小男友好像在烦恼什么,就在他问圣诞节礼物之后。Wade心想,Peter难道没有礼物给我吗?还是他没准备?没关系啊,你能来见我,已经是我历年来我收到的第二好的礼物了。哦,第一好的是我父母送我的双刀。Wade就这样定定的望着Peter,像虔诚的基督教徒望着耶稣那样。他看到Peter经过了大约十秒钟的皱眉后,露出了一个异常坚定的表情。
  他听到他说“Well,Wade,一分钟之内换好衣服,跟我上天台去一趟。”oh,God,那是他这些天以来听到最美妙的声音,他飞快地钻进卧室,换好衣服“我换好了,baby boy,走吧。”
  “No,Wade,不是这件,是你的战服,而且我要先去,我会在那里等你的。”说完,Peter转身就走了。
  “Well,ok,good.”Wade走进了卧室,打开了衣柜,换上一套全新的制服,毕竟那满是弹孔的衣服,他怎么敢穿给他亲爱的Peter看
Peter一出门就开始换衣服,他必须要用蛛丝荡过去才能Wade早到并给他一个惊喜,还能在路上给他俩买一杯热可可,就是希望不要在Wade还没来之前就冷了。
  Wade到的正是时候,Peter刚刚把热可可放下。Wade看到蜘蛛侠有些惊讶,那毕竟是他喜欢了好多好多年的偶像,好吧其实也没多久。Wade从没如此狂热的喜欢过一个人,Peter是第一个,蜘蛛侠是第二个。
  “Hey,spidey,Humm,你怎么在这,哦,不,我是说Merry Christmas。那么,你看见我家小Peter了吗?”Wade走近蜘蛛侠。他可没打算放弃找他要签名,要合影的机会。也许这就是Peter送我的礼物,毕竟他和蜘蛛侠是朋友,是的,他说过他们俩是朋友。Wade想着。
  “Well,Deadpool,Merry Christmas.emmmm,不如我们先来喝杯热可可,然后再聊一聊,或许你的小Peter就会出现了。”蜘蛛侠拿出一杯热可可递到Wade的手里。
  “Well,好吧,也许我的baby boy在跟我玩捉迷藏。”Wade接过热可可,和蜘蛛侠坐在一起。
  “Deadpool,你喜欢烟花吗?”沉默许久后,蜘蛛侠率先开了口。
  “当然,谁不喜欢烟花呢。”
  “是吗,那真是太好了。”这之后便是新一轮的沉默。蜘蛛侠在等时间,而且,他也不知道怎么开口。Wade在考虑如何开口合影签名的事。他可不能错过这么好的机会。
  “Well”“Well”蜘蛛侠和Wade同时开口。
  “oh,spidey,你有什么相对哥说的,哥会让你先说的,毕竟哥的耳朵等不及想听了。”Wade的让步并不是因为他是个绅士,而是他必须要在蜘蛛侠面前塑造一个良好形象,这样这个全纽约最年轻的英雄就没有理由拒绝他的要求了。不得不说,小算盘打的真好。
  “Hummm,Deadpool,今天是圣诞节对吧。”
  “oh,今天当然是,spidey.”
  “那么,好吧,既然这样,我就送你一个礼物吧。”我们年轻的超级英雄开始紧张了,oh,天哪,他连和蜥蜴博士对打的时候都没这么紧张过,如果没有面罩,Wade肯定能看见蜘蛛侠那紧张上眉头和红红的耳根
  “oh,天哪,哥的spidey要送哥礼物吗,这真是太棒了,是Peter让你送我的吗?”Wade很高兴,毕竟这可能会让他梦想成真。
  “可能是的吧,你先闭上眼睛,不准偷看,我让你睁开的时候,你在睁开,听到没有,不准偷看。”年轻的超级英雄不停的警告着Wade,他只好乖乖的闭上眼睛。一片黑暗中,他听到悉悉索索的声音。
  “好了,睁开眼睛吧。”蜘蛛侠并没有立即让他睁眼,而是隔了一会,Wade推测那段时间里他可能是在犹豫。
“Oh,我的香蕉苹果橘子鸡肉卷,我的,我的baby boy居然是全纽约最棒的超级英雄。天哪,Peter,是你吗,真的是你吗?这就是圣诞节礼物吗?等等一下,是认真的吗,你真的是蜘蛛侠?”Wade一连串的惊讶和发问让Peter有点懵。
  “Stop talking,Wade,是的,我是蜘蛛侠,我很抱歉瞒了你这么久,还有,是的,这就是我送你的圣诞礼物,那么,你喜欢吗?”Peter又开始紧张了,他怕Wade不喜欢,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怕。
  “oh,My baby boy,你送哥的,哥怎么会不喜欢,哥真是太喜欢了,真希望你不要介意我称呼自己为哥,但是,天哪,这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我,我真是,天哪,也许我该多吃几口墨西哥鸡肉卷……”
  “或者喝口热可可冷静一下。”Peter插道。
  “oh,当然,我当然应该这样做。”Wade一口气将热可可喝光,但事实上他早已经凉了,冰凉的饮料入喉,Wade清醒了不少。“所以,如果你是蜘蛛侠,那是不是代表我可以和你并肩作战?”
  “oh,Wade,你知道的,对,我们俩,emmm,”Peter犹豫了,他需要想想,如果是Peter,一定会马上答应,但他现在是蜘蛛侠,纽约的新希望,但是……
  “当然了,Wade,你要知道,我们可是一个team。”
  Wade在等,他有足够的耐心等他的spidey,但是他还是怕,怕他不答应,但那又怎样,即使他的spidey不答应,他还是可以帮他,他可是救过蜘蛛侠的人,他知道Peter一定会答应。但是,当Wade听到team时,他还是惊喜了一下,这个惊喜就像睡了一觉起来发现他那张和牛油果一样甚至更糟的脸,突然恢复如初了。他真是太高兴了。他一把抱住Peter,开心的在原地转圈圈。
  “oh,天哪,我真是太高兴了,我真想现在就把你狠狠压在我身下,让你尝尝我的厉害……”Wade停了吓了我,他放下了Peter。匆匆的看了一眼Peter,转身就走。
  天哪,我特么在想什么呢,他还是个孩子,这特么真不要脸,我怎么能这么做呢,我特么居然还当着他的面说出来。即使之前说过,但Peter知道那是玩笑,可是就连玩笑他的反应都那么大,更别说是真的了,即使有那么几次真的是真的。Wade泄了气,他真的是不小心的,这下好了,今晚所有的努力都毁之一旦了。
  Peter到是没怎么注意那句话,他正专心看表呢。
  “hey,Wade,停下。”Peter快步上前,扳过Wade的身子,吻了上去。一气呵成。
  身后,漫天的烟火,悄然盛放。
  “Hey,Wade,这才是我送你的礼物。”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