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削我啊

【Gamquick】孕期手册 ABO

夔家小冥啦啦啦:

【Gamquick】孕期手册
ABO设定,孕期paly+生子不喜慎点!
A牌X O银
失踪人口回归!好吧我又脑子进水开新坑了,就是莫名想看小天使怀孕然后可怜兮兮的样子,就是想看孕期play,如果雷到大家了就先在这里道歉!实在是对不起!文中人物不属于我,OOC全部都是我的错,如果文中有雷点,bug和不能接受的地方请及时通知我,我会立刻整改的.小天使们有什么建议也要跟我说哦!


Chapter 1
七月的亚特兰大,太阳灼烤着皮肤,空气中弥漫着水汽,这个鬼地方肯定不会是个过暑假的好地方,潮湿又闷热。
“什么破天气……什么破任务…”Peter和Remy弯着身子躲藏在不高的灌木丛中等待着缩在龟壳里的暗杀对象,银发的男孩焦躁的抱怨着。
“行了别抱怨了,宰了这个就可以休假了”Remy吻了吻人的脸颊试图安抚他暴躁的情绪

Peter松了松勒的难受的领口,深色的制服被汗水粘在身上,既恶心又难受,张扬的银发此时也乖乖的贴在脸颊上,他的脸色有些发白,不似平常那样红润,就连他的信息素也似有似无的在空气中浮动,大概是不适应这种闷热的环境导致的。 Remy递给他一瓶水示意他喝一口或者洗洗脸,看这架势估计还要在这里有一阵可守的了
“妈的……”Peter低骂了一声,将小半瓶水全部都浇在脸上,要不是正在执行任务,估计他在跑到北极避暑去了
“Cher你还好么?”Remy拍了拍他的肩看着他的大男孩
“不好……我觉得我快要死了,为什么不能让我直接进去了结了他算了”Peter现在只想念自己的空调和冰箱里可口的哈根达斯
“相信我,进去你就会失去你引以为傲的速度,平常近身格斗你也不好好学,进去就是添乱”Remy再次检查了一下自己身上的武器,毫不留情的打消了Peter直接冲进去的念头,银发的人只好老老实实的坐在草地上拽着草皮发泄着自己的不满。闷热的空气考验着Peter的耐心和极限,他觉得眼前一阵泛白,胃里也是翻江倒海的,手脚无力

“你该不会是中暑了吧…”
Remy托住人的下巴,将手贴在peter额头上,凉凉的触感让人很是受用,但那种强烈的恶心感还是无法遏制。Peter忍不住弯下腰干呕了起来,为了任务从晚上开始就没有吃过东西,除了些胃酸什么都没有吐出来

“要不然你先回去好了,这种小事情我一个人搞得定”Remy帮靠在树干上的人顺着气,后者摆了摆手,表示自己没什么。
“没什么,就是中暑了,休息一下就好”Peter晃了晃脑袋,晕眩的感觉缓和一些“你别光顾着看我,那个白痴出来了!”话音刚落身旁的人就没了踪影,Remy默默叹了口气追了出去。
多亏了Peter的速度,任务进行的不能再顺利,一直缩在庇护所里目标仅仅是踏出了大门两步就去见了上帝,在那些保镖涌出来之前两人早已消失得无影无踪。

解决任务的二人找了一家看起来还不错的小餐厅来安慰自己冷落多时的胃,peter兴致勃勃的点了许多高热量的食物准备好好犒劳一下自己的肚子,可当那些美味的食物的香气钻进鼻子的时候,他却发现自己一点想吃的欲望都没有,甚至还有些反胃

“怎么了?不是说饿了吗?”Remy将切好的牛排放在人的面前,却迟迟不见他有动作
“不喜欢?”
“不是……就是没什么胃口…”peter皱起眉头,眼前的牛排煎的6分熟,冒着热气配着棕色的酱汁看起来特别诱人,他们甚至被很贴心地切成了一厘米左右的小块。明明肚子已经在大声抗议了但是他却觉得一点胃口也没有。Remy递给他一杯柠檬汁
“喝点这个,可能会好些。”
peter接过杯子喝了两口,酸甜的味道布满了口腔,这让他感觉好受了不少

“要是不喜欢这些可以换点别的吃”Remy刚想叫来侍者再要份菜单却被peter 拦住
“不用了这样就挺好的”他挑了一块肉块放在嘴里慢慢的嚼着,不知道为什么他一向最喜欢的牛排吃起来却是满口的血腥气,好不容易被压下去的恶心感一瞬间又反了上来,他连忙丢下叉子飞快的跑出了餐厅,当Remy找到他的时候他正扶着墙吐的开心

“你这是怎么了?抑制剂的副作用么?”Remy轻轻拍着他的后背,将人环在自己怀里。两人确定关系以后Remy就一直禁止Peter使用抑制剂之类的东西,他一直担心过多的使用抑制剂会给peter的身体带来负担,毕竟这东西对Omega的身体都有严重的副作用,并且因人而异,反抗造物主可都是会有代价的,Remy不希望自己最爱的小家伙出任何事情,所以每次只有在出任务的时候才会用些Hank专门配置的抑制剂来保证出现不必要的麻烦

“不知道……”peter摇了摇头,这是从未有过的事情,即使原来经常使用抑制剂也从未有过的现象
“也许只是天太热了而已”
“不,这不对劲……”Remy像是发现了什么一样凑近了他的颈侧性腺的位置嗅了嗅
“你的信息素不对劲……”他说不出是哪里不同,好像在原本的淡淡的果香的基础上又多了些浓重的奶味,直觉告诉他这并不是什么正常的事情“还是回去找Hank看看好了”Remy扛起抗议的peter将人塞进车里
“现在,什么都不要管,闭起眼睛睡一觉”男人在他额头上落下一个令人安心的吻,被呕吐折磨的没有力气的人很快就陷入了熟睡中。

Remy尽量将车子开得平稳让人可以睡得舒服些,这让回去的时间拖得更慢了些,谢天谢地peter此时睡着了,要让他醒着肯定在车里上蹿下跳的抱怨不如让他直接跑回去,想到这里Remy不自觉的勾起嘴角看着身边熟睡的人,永远精力旺盛跑来跑去停不下来的人此时正安安静静蜷缩在副驾驶上。Remy不想打扰peter的美梦,索性直接将他抱出车子,大步朝Hank的办公室走去。

“Hank!”Remy踹开门,今天怀里的人睡的格外的熟,这么大的动静把Hank硬生生吓了一跳却没有吵醒他
“抱歉,没手敲门”Remy装出一脸抱歉的看着已经想打人的Hank
“没什么……一会儿记得修门”Hank揉着胀痛的太阳穴,上星期Logan来的时候也是这样,这群人就没有一个会好好敲门的吗!?
“怎么,Peter又受伤了么?这么火急火燎的?”他白了一脸焦急的男人一眼,这人只有在自家熊孩子出事了才会来拜访自己,简直把他当成了私家医生,这回多半也是因为这个,Hank不紧不慢的问道,带着Remy向治疗室走去。
“倒不是受伤,我也不清楚是什么原因,可能是抑制剂出了问题”Remy把怀里的男孩放在病床上
“什么症状?”Hank带上听诊器在Peter 上四处检查着
“一直在吐,没有食欲,吃什么吐什么……”Remy想了想“嗯,目前就这样”
“吐?”Hank愣了一下“Ptere这一段时间有过发情期么?”
“啊?”Remy也明显呆了一下“你要这么说的话……好像是蛮久没有了…大概两个月吧?”

“……你就没有想过,peter他可能是怀孕了么?”Hank做了个简单的推测,捣鼓了一堆奇怪的仪器在Peter的腹部扫描起来
“什么!?”一向沉着冷静的Gambit听到这个消息差点跳起来
l“不是说男性Omega的生育率极低吗!?为什么会这样?”
“生育率低也不代表几率是零”Hank也不做过多的解释,淡淡的说道,依旧做着手里的工作,B超机上显示出来了一小片阴影,就在小腹的位置,依稀可以看出一个小小的人形
“现在可以确定,孩子已经两个月了”Hank一脸严肃的盯着Remy
“怎么样?要留下这个孩子么?”
“我不知道……这个事情我不能一个人做决定”Remy有些纠结,他知道男性Omega生育率极低不说生产的时候有很大的危险,极有可能会没命,但一方面他又不想放弃这个孩子,这个他和peter的孩子。
“你如果要留下这个孩子,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Remy?”
“知道……”男人有些懊恼的揪了就头发“这意味着一旦我这么决定Peter 就可能被我亲手推进鬼门关……”
“你知道这些就好”Hank看了看还在睡的peter“慎重决定,不要做出让自己后悔的选择”
“让Peter决定吧,我尊重他的决定”
“那你们先聊,有什么事情叫我”Hank很有眼色的离开了诊疗室
“hey Cher,该起床了”男人对待眼前的这个人依旧是那么温柔,床上的人不满的哼唧了两声睁开眼睛
“已经到学院了?”刚睡醒的人努力的眨着那双茶色的大眼睛打量着身边熟悉的环境
“嗯,你这只小懒猫睡了好久了”Remy吻了吻他的额头“Cher我有个消息要告诉你,但是你要答应我,慎重做决定好吗?”男人有些担忧的握住了他的手
“什么事情啊值得你这么严肃”Peter有些好笑的盯着一脸认真的人,这个表情出现在眼前这个男人脸上不知道为什么peter 有些想笑
“因为是很重要的事啊……peter,你怀孕了,在这里有一个小生命”Remy抚上还算平坦的小腹
“what!?Remy你、你别开玩笑,今天可不是愚人节”年轻的Omega看起来有些慌张
“我没有开玩笑Cher”男人将他搂进怀里,好想好想再说些什么,张了张嘴却也没有再说下去,房间一下陷入了一种尴尬的沉默里
“那……那你…”Peter咬了咬下唇想要继续说下去却被Remy打断了
“我想说,我不希望你冒任何的危险,一点也不,但是我尊重你的决定,现在要不要这个孩子,权利在你手里”Remy将人搂的更紧了些,生怕下一秒眼前的人就消失不见,peter转了转眼睛,笑起来来,搭上对当一直摁在小腹上的手
“我想,我会留下这个小麻烦”

———TBC————
好吧说过不会再污染大家眼镜的我食言了,我又来隔应各位小天使了希望大家不要拿砖拍我啊,觉得好像把Remy写的有点太矫情了……啊啊啊不管了OOC都是我的错,我有罪我反省,还是感谢最后看到这里的大家,有意见或者建议请务必留言跟我讲哦!这样才能进步嘛~

评论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