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削我啊

【贱虫】我爱你(2.5次元/告白梗)(3.2)

猪摇摇:

设定:


Peter终于看到Deadpool藏在层层伪装之后的真心,终于意识到他不断的表白中暗含的认真。


在一个贱虫小写手的不断助攻之下,两人终于走到一起的故事。




这是一发纯纯的小甜饼,谨以此作为我对Spiedypool的告白w


BUG和OOC属于我,人物属于Marvel,幸福属于他们彼此




告白狂魔直球贱√


各版本综合虫√


2.5次元√


迷妹神助攻√




本章送给画风超级温柔的啊想太太⁄(⁄ ⁄•⁄ω⁄•⁄ ⁄)⁄ @Diarngko 


大贱小虫那篇还在码,不知道这篇啊想喜不喜欢




【【由于修改了部分章节,本次更新从3.1开始,造成麻烦真的不好意思】】




前文:


1


2.1


2.2


3.1




 【正文】






3.2


 


看着那条留言,Peter沉默了。


 


他几次把手放到键盘上,又犹豫着收了回来。


思考良久,他依旧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写了删,删了写。


改了又改,最后他这样说——


 


@Spider-Man_in trouble


我不知道……


但是,我应该是不讨厌的——对于他说爱我这件事。


 


 


那就是有戏咯?


Sophia微微勾起嘴角。


 


眼珠一转,她想到了一件事。


 


@I Love Spideypool


我大概有些想法了。


不过,关于具体该怎么做的建议,我暂时还没有想好。


这样吧,我再好好想想。


后天给你答复,好吗?


 


@Spider-Man_in trouble


好的,非常感谢!


 


怀揣着急切的期待,Peter像之前等他回复的Sophia一样,恨不得下一秒就能看到对方发来的私信。


 


在等待的两天里,Peter一直处于一种很奇怪的状态——


闲着没事儿就泡在自己的房间里发呆,也不知道究竟在想些什么。


时不时坐到电脑前面,盯着同一个静止的页面一动不动。


 


May曾悄悄凑过去看了一眼电脑屏幕,发现他打开的是一个聊天页面。


 


出于对Peter的尊重,她并没有看页面上的聊天记录。


只在离开时,有些担忧、又有些期待地想。


这孩子…该不会是网恋了吧?


 


 


***


 


 


时间极其缓慢地流逝着。


在Peter外出处理了一桩紧急犯罪事件后,他急匆匆赶回家打开电脑,终于看到了对方发来的私信。


 


 


@I Love Spideypool


我想到了一个好点子!


你要不要跟我见面谈谈?


刚好今天有个Only展,我在这边有个摊位,你可以来找我玩!


 


@Spider-Man_in trouble


好的我非常乐意!地址在哪儿?我现在就过去!


 


@I Love Spideypool


哈哈你能来真是太好了。


地址在XXX,我在XX摊位。


如果你在那儿看到一个及肩长发、戴着黑框眼镜的女孩儿,那就是我啦!


期待见到你8-D


 


困扰自己许久的问题终于有了解决的希望,激动之下,Peter甚至忘记换下制服,直接射出蛛丝,循着地址一路荡了过去。


 


好在残余的一丝理智让他及时在会场外收住脚——仿佛福至心灵一般,Peter突然想起自己不能直接穿着制服荡入会场——从而避免了“Spider-Man现身漫展会场,引发粉丝轰动”这一话题登上隔天新闻头条的惨剧。


 


蹲在建筑的外墙上,Peter小心翼翼地探着头,透过一个不起眼的窗子往里瞧。


没过多久,他就看到一个穿着Spider-Man制服的人从窗边走过。


然后又是一个,又是一个,又是一个。


 


一个接着一个,越来越多的“Spider-Man”从这里经过。


 


Peter惊讶地睁大了眼睛。


 


他甚至忘了要继续隐藏,直接跳到地上,扒着窗框往里看。


 


只见众多制服相似、体态各异的“Spider-Man”在会场里走来走去。数量之多,几乎遍布了会场各处。


他们看上去是那么地悠哉从容——有的在会场里四处散步,有的在摊位前挑选周边,有的甚至三五成群,摆出各种或夸张或平常的造型,还有一群人围在旁边疯狂拍照,相机咔嚓咔嚓响个不停!


 


Oh God...这是什么情况???!!!


 


 


Peter听说过漫展,也知道“Cosplay”这回事,但他从没想过自己也会成为被COS的对象,更没想过有朝一日居然能看到如此之多的“Spider-Man”!


 


事实上,在认识Sophia之前,他甚至不知道自己已经成了偶像。


他知道自己是个Hero——Hero被很多人喜欢是很正常的事情——可他对这件事的认知一直停留在一个很模糊的阶段,从未细想,更从未如此直观地感受过——尤其是今天这种对他来说过于夸张的场面。


 


震惊之余,Peter有些晕晕乎乎地想:


太好了,这下可以直接进去了。


 


然后,他居然真的走出拐角,直接从正门走了进去。


直到站在会场的大门前,Peter才后知后觉地回想起对于暴露身份的担忧。


 


Peter:……现在开始寻找时间机器还来得及吗?


 


 


 


想归想,现实总是无比残酷的。


他早已暴露在众人的眼球之下,再后悔也无济于事,只能硬着头皮走进去。


 


在会场里转了一会儿后,Peter除了被几个热情的小姑娘请求合照以外,并未引起别人的注意。


悄悄松了口气,Peter这才有心思寻找地址上提到的摊位,顺便瞧瞧整个会场的布置。


 


 


Peter是第一次逛漫展。


他一路走一路看,所有的一切都令他大开眼界、目不暇接。


 


Wow,这个人COS得可真像!看着他就仿佛在照镜子一样!


 


God!那个Coser是个女孩子吧?她COS的是……女版的我?!


 


那小子蛮厉害的嘛。仿制的蛛网发射器还挺像那么回事,加以改造的话说不定真的能使用呢!


 


这个是我的模型吗?


各种制服版本都有,关节灵活还能摆出各种姿势……


It’s soooooooooooooo cool!!!


……突然想买是怎么回事?


 


哭笑不得地想着,Peter低头瞄了一眼标价,然后快快地、快快地走了。


 


堂堂本尊居然买不起自己的手办什么的……


再不敢乱瞅周围的各色周边,Peter突然感觉到一股浓浓的挫败感。


 


等我毕业以后,一定要努力赚钱!


要开一家很大很大的公司,成为跟Tony一样的总裁!!!


我们年轻的英雄Spider-Man心里从此种下一颗奋发向上的种子,并在之后进行了不懈的努力——这些都是后话了。


 


此时的Peter在七拐八拐之后,终于找到了那个摊位。


 


一个身穿红色格子裙、看起来大概十八九岁的女孩从座位上站起来,热情地说:“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


 


看着她垂至肩头的长发,以及鼻梁上架着的黑框眼镜,Peter礼貌地笑了笑——虽然隔着面罩,对方并不能看到。


“你好,我在XX论坛上的ID是‘Spider-Man_in trouble’,请问你是不是……”


 


不等他说完,对面的女孩子就惊喜地跳起来,接过他的话大声说:“对对对就是我!I love Spideypool!”


说完,感受到四周被她的大音量吸引而来的目光,女孩有些不好意思地咳了一声,露出一个矜持的笑容,“你好,我叫Sophia,是个喜欢Spideypool的小写手——你知道的。”


弯了弯眼角,她笑着说:“很高兴见到你!”


 


“我也很高兴见到你。”Peter说,“我叫Peter,现在还是个高中生。”


 


“你年纪原来这么小呀…咳咳,对不起,我没有别的意思。”习惯了心直口快,Sophia连忙抱歉地笑了笑。


在Peter表示并不介意后,她很快把注意力转移到了别的地方。看着Peter的造型,她惊讶地睁大眼睛,“Oh my...!你COS得可真棒!瞧瞧这身材……呸说错了,瞧瞧这制服,还原度真高啊!”


望着对方的视线可疑地飘忽了一下,Sophia顿了顿,故作一脸兴奋的样子问:“你这COS服是在哪儿买的呀?”


 


目光在女孩通红的耳尖上一扫而过,Peter很体贴地装作没有看到。


带着一丝微妙的羞赧,他摸了摸鼻子,然后顺着对方的意思,将话题从“身材”转到“制服”上,“这是我自己做的。”


 


“Wow!你手真巧!”这一次的惊讶毫不作伪,Sophia双手撑着桌子,探过头仔细瞧了瞧他的制服样式,忍不住啧啧称奇道,“看上去跟真的一样,你好厉害啊!”


 


不自然地咳嗽了一声,Peter只好再一次转移话题:“说起来,这是什么展来着?”


 


“诶?我没跟你说过吗?”疑惑地想了一会儿,Sophia敲了敲脑袋,冲他吐吐舌头,“好像是我忘记了。不过现在告诉你也不晚啦——这是Spider-Man的Only展。”


 


 


“Spider-Man的…Only展?”Peter愣了愣。


 


“对呀。”Sophia眨了眨眼睛,“无论是COS还是周边,连同这里的装修设计,所有的一切都是以Spider-Man为主题。”


“在这里的所有人,包括我,大家都最喜欢Spider-Man啦!作为他的Big Fan,约在这里见面是最好的,不是么?”她笑着说。


 


这次轮到Peter红了耳尖——好在隔着制服,别人看不到。


 


TBC.




(不晓得美国的漫展是什么样的,请不要介意那些BUG[可怜巴巴.jpg])

评论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