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削我啊

【LOFTER产出整理目录】(持续更新中)

黑羽霞子:

人工置顶【提问箱】
我这种懒人竟然也有做目录的时候……
太古早的APH黑历史就不放了
长篇就给个完结链接自己跳吧(懒)


♘ 短篇:


【雷神3】相关傻白甜段子
【多CP】如果全世界都在吸屁股(1)
【多CP】如果全世界都在吸屁股(2)
【蜘蛛三兄弟】蜘蛛侠的哲学迷思
【多CP】病症集
【多CP】呼唤他的名字
【全员向】抽签拉郎写段子
【AI家族】养了一群AI是种什么体验
【多CP】恋爱三连
【闺蜜组】当他们的老公变成孩子
【多CP】新雪
【全员向】突然摸脸
【贾尼/超蝙】当团宠变成女孩子(上)
【超蝙】当团宠变成女孩子(下)
【雷3删减】复仇者联盟内部公厕生态调查
【多CP】猫咪日就要来变猫的段子
【伪全员】用演员画风打开复联和X男
【寡红】记一次外出采购
【锤基】A happy endinG
【叉基巴妮】一个童话
【闺蜜攻组】闺蜜组老公的一天
【多CP】闻香识对象(ABO)
【桥狼】守望者
【多CP】是女孩子呢
【猎鹰×莱利】Do you like flying?
【鹰翼】一个Sam脱单的故事
【黑豹衍生】大家在一起玩的段子
写手双人问卷
【漫威/DC】当这些女孩子们在一起时
【综欧美】只是一点日常
【多CP】我老公今天起来又变成了个啥
【全员向】英雄下岗再就业
【锤基/盾冬/EC/贾尼】当1遇上3
【快银】一个关于快银的故事
【锤基】Loki的几个梦境
【体育场×金门大桥】
【爸爸组】小葵花爸爸课堂开课了
【天使夜】恶魔的低语
【复联/正联】超级英雄联谊会
【锤基】邪锤邪神双反派
【洛基/哈莉】一个神奇的布丁组
【漫威反派组合】欢迎来到美容院
【锤基/古海】如果剧情走歪
【头号玩家/亚洲组】一次组团游戏
【多CP/Sam中心】今天的狗粮到了请您签收一下
【复联3】剧情明明是这样的
【鬼畜点梗合集】(1)
【鬼畜点梗合集】(2)
【鬼畜点梗合集】(3)
【多CP】嘿!我的武器呢?
【水仙拉郎合集】
【多CP】复联纪念馆的奇妙夜
【盾冬/冷战组】露西亚×冬日战士
【锤基/盾冬/EC/贾尼】症候群
【狗粮组】拒绝狗粮,从我做起
【萨杰】笼中鸟(PWP)
【交通工具组】当代步工具们聚在一起
【古海/法师组】论卡玛泰姬和阿斯加德的战斗力
【霜冬闺蜜组】Who got me?
【漫威多人/反派中心】当秃头成为新时尚
【奥五】今天的奥创也在努力脱单
【角色×演员】三个段子(潮爷、一美)
【超蝙/神怪】一个日常喂食play
【盾冬】这信息素有毒(ABO)
【幻视视角/贾尼】人工智能也会幻听的吗?
【多CP】复仇者联盟植物研究小组
【雪兔组】无解命题
【红枣卤蛋】记一次神盾局和九头蛇的通话
【死侍×洛基】两个嘴炮的日常
【盾冬/火却斯】你好这位先生,你弟弟在泡我弟弟(上)
【盾冬/火却斯】你好这位先生,你弟弟在泡我弟弟(下)
【多CP/X战警】泽维尔残障学院欢迎您
【DC×Marvel】漫画公寓的日常
【漫威反派】毒唯俱乐部
【闺蜜组/知乎体】有个不用抑制剂还呻吟很大声的omega室友是种什么体验
【闺蜜组/知乎体】有个不用抑制剂却喜欢啪啪啪的omega室友是种什么体验
【锤基】我的老公是公主系列·长发公主
【贾尼/奇异玫瑰】秀恩爱时请注意装备
【多人向】复联3相关脑残段子
【多CP】到底哪一撮才是我男朋友?!
【亲家组】一次历史性的结婚会谈
【HTF/多CP】一些片段
【隆鼻组】嗨,你也没有鼻子吗?
【星爵×欧文】地球上的日常
【嗨歌组】当星爵掉到萨卡星
【父亲组】小葵花爸爸课堂课后作业
【叉泽】论如何杀死一个内分泌失调的A
【高天尊×塔导】请不要把电影外包给神经病
【多CP】人间 Living rooM(设定片段)
【全员向】黑街 Gangsta and bastarD
【锤基】一个故事的简梗
【锤基/盾冬/EC/贾尼】魔女集会
【贾尼/警探组】论人工智障的实用性
【锤基/盾冬/EC/贾尼】性感安卓你值得拥有
【星爵×欧文】侏罗纪世界2衍生脑洞


  
  
♘ 完结连载:


【盾冬】蛇队片段
【贾尼】救命!我的AI出问题了!
【锤基】如果弟弟是邪教教主
【锤基/盾冬/EC】太太们总是互相认识
【锤基/盾冬/EC】等等,剧本拿错了
【贾尼/AI家族】当sir成为AI
【多CP/全员向】人生如戏,全靠演技(随电影上映更新)
【嗨爪天团】欢迎来到九头蛇
【多CP】死屋 Dead housE
【锤基/盾冬/EC】猫鼠游戏 Hide and seeK

评论

热度(39710)

  1. 共37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