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削我啊

【原创】反高潮 35 (盾铁+贱虫 ABO)

淹死的鸥鹭:

食用说明:


接复联3剧情之后,会OOC轻喷(这里纯电影党,对漫画了解不深)。


希望有小心心和评论,谢谢大家!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史蒂夫站在托尼的身后,向下看,他能看到托尼随着呼吸起伏的胸口和浅蓝色的反应堆,Omega的身上带着实验室里淡淡的机油味,比起热潮期散发的信息素,这个味道让他更加熟悉。


 


“你知道……”被搂在怀里的Omega用指尖点了点史蒂夫的手背:“我一直很喜欢实验室里的那个沙发……”


 


后面的话被堵在了粗暴的亲吻中,史蒂夫扣着托尼的后脑将他推到了沙发上,这个吻等得太久了,久到他们像野兽般啃咬着彼此的嘴唇,新鲜的血水从嘴角滑下,史蒂夫皱了皱眉,他起身舔了下唇上的伤口。


 


“注射血清之后的味道确实不太一样。”


托尼用指腹抹掉嘴角沾到的浅红色唾液,他甚至还有些得意地笑了:“美国队长该不会是第一次吧?”


 


“怎么,你不满意,觉得我不够熟练?”


“拜托罗杰斯,我之前可是个Alpha。”托尼从柔软的沙发上微微起身:“所以你说呢?”


 


史蒂夫觉得没来由的热,他拉下外套的拉链,将他那件皮衣扔在了地上。托尼隐隐觉得有些不对,他刚想探出身子,就被Alpha的一只手按了回去:“看来我真的需要请教一下。”


 


托尼被翻了个身,史蒂夫死死地压住了他,托尼的右手被扭到了身后,他的左手只能抓着绒面的沙发套。


 


“罗杰斯,你这样……你这样不行……”


“在这种情况下,你该喊我史蒂夫。”


 


Alpha耐心地舔舐着托尼的颈后,Omega在热潮期会更容易被标记,现在显然不是,史蒂夫在用自己的信息素帮托尼提前热潮周期。


 


皮肤下面就是Omega的腺体,史蒂夫小心地吮着那个位置,那块地方现在被抚慰得发红,史蒂夫还不忘腾出一只手探到托尼的衣服里,他的手一路向上,指尖触到反应堆边缘生出的新肉。


 


“停、停下……”


托尼急喘着,在史蒂夫开始轻咬腺体的时候,他的左手揪紧了沙发套:“我现在还不行……”


 


史蒂夫迟疑了一下,当他意识到发生了什么时,他迅速松开了手,托尼的眼角已经开始渗出泪水,现在这种程度对他来说的确太过了。


托尼还未到热潮期,提前催发对他来而言太困难,史蒂夫的触碰让他全身难以抑制的疼痛。


 


在和Alpha对视的时候,托尼的眼角很红,史蒂夫俯身,他极温柔地亲吻了Omega的嘴角:“没事。”


 


托尼最终没有触发热潮,被史蒂夫撩拨起的反应,也在Alpha体贴地安抚下平息。


史蒂夫在深夜将托尼抱回了楼上的卧室,他制止了托尼在半梦半醒间拿抑制剂的举动。


 


“不需要那种东西,你的Alpha就在这儿。”


 


托尼向来浅眠,他四点多便醒了,醒来的时候他看到身旁躺着的史蒂夫。


想到之前被Alpha那样欺负了,他总觉得心里不爽,托尼故意翻了个身不去看他……然后又翻了回来。


 


其实史蒂夫的吻技也没那么差,托尼抿了抿唇,熟能生巧,以后他有的是时间可以教他。


 


政府收到了复仇者联盟新的协议书,每一条都仔细进行了细化,国务卿一看就知道哪些是托尼的手笔,协议写得天衣无缝,所谓的政府监管只是名义,他们充其量只是个新闻发言人而已。


 


“我们要同意吗?”


“我们没有不同意的选项。”


 


国务卿长叹一声,他调出电脑里另一个文件:“签了协议,就让复仇者抓紧办事吧,那些异能通缉犯也该被清扫一遍了。”


 


彼得这两天总觉得头重脚轻,就算是被蜘蛛咬过的那段时间也没这样难受,他连多喝热水这种办法都试了,可还是一点办法都没有。


 


随着蜘蛛侠出镜率的提升,彼得在学校里也越来越低调,除了上课时间基本看不到他,而且一入夜,他就得穿着衣服去做好好邻居。


 


这时候的彼得还没意识到他已经分化成了个Omega,而且正在进入他人生中第一个热潮。在这期间他遇到的第一个Alpha,是异能通缉名单首位,正在杀人的死侍。



评论

热度(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