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削我啊

身边有什么让人吐槽无力的同事吗?(叉男篇)

红莲:



如题,继续分享身边的奇葩同事。


——

有!!!!
我一定要狠狠吐槽一下我的同事!!!真的!!!这个人绝对宇宙无敌第一奇葩,没有之一!!!!
我是个老师,目前正在一所比较特殊的学校教书,校名不透露。
我要吐槽的这个同事是最近才来这教书的,听说是校长家的姑爷,走后门进来的,前科多的一批,长得也不像正经人,反正丝毫没有教育工作者的气息,估计也没证,我真的想不通,校长那么关心孩子们的一个人,怎么就整了这么个玩意回来荼毒祖国花朵呢?
世风日下啊。
一开始感觉他没什么不对,到点上课到点走,讲得也还行,作业批得也挺认真,除了总和年轻女老师们抛媚眼以外没什么别的,总体上意外的让人感觉还不错。
正当我准备反思自己是不是戴有色眼镜看人了的时候,这位兄弟不仅身体力行的告诉我没有,还亲手为我换上了一副七彩斑斓的新眼镜。
事情得从一节公开课说起。
那天我去听他的公开课,全程还是非常开心的,他的课生动有趣学生们热情很高,最后的总结也很到位。
高潮来了!朋友们!!!
你们绝对想象不到接下来发生了什么!!
下课铃响,只见这货一本正经的把讲桌推到一边,站在讲台上解开了大衣扣子就那么一展开!
所有学生和在场老师的贵重物品!!全tm劈了啪啦的从他衣服里掉了出来!!
是的没有错,他神不知鬼不觉的偷了我们的东西,钱包,手机,手表,口红…
还tm有一副不知道谁的大金牙???
老大哥你先坐,我摸完了奖杯就去给你买橘子。
后果的话就是被他老丈人一脚掴飞了出去并挂了一个下午的旗杆子,但是人家心态确实好,边迎风飘扬边吃从孩子那顺来的棒棒糖,脸皮都快吹掉一层了却仍然保持坚强的微笑,也不知道心咋就这么大。
这还不算完。
就前几天,也不知道他惹了什么事,让人给打了,听说是在电玩城偷东西被抓了个正着。
傍晚的时候被一个看起来很奇怪的人扛回来扔在了学校门口,半夜才醒过来,睁眼第一件事就是反手拎起旁边人的领子大叫,我的鸽子蛋呢老子的鸽子蛋呢是不是掉老虎机底下了卧槽我的鸽子蛋呢是不是让xx(疑似喊的是那个送他回来的人)那个狗日的顺走了!
贼喊捉贼也就罢了,也不知道他是多想不开,睁眼也不好好看看,一把给校长从轮椅上拽下来了这不是找死吗。
然后他老丈人反手一个啊都剋顺窗户就给他扔出去了,劈了啪啦大脸着地摔进了灌木丛,一声凄厉的惨叫划破夜空,也没人敢捡他回来,万幸的是第二天早上他拍拍屁股活过来了,听说他们家姑爷都扛揍,我看也是,不仅扛揍还有种锲而不舍的精神,从六楼飞下去的第二天居然还有力气作妖。
午休带着一帮孩子在食堂打扑克,出老千赢了两个班孩子一人一个鸡腿。
又让他老丈人抓住了,于是在他老丈人的监督与威胁下,他现场吃掉了所有赢来的鸡腿,只顾往嘴里塞头都不敢抬,鸡骨头都快撸出火星子了才给他放走。
五十多个啊,愣是坚持到下了两层楼才吐,我敬他是条汉子哈。

——

我镭射眼实名挂人,扒一扒泽维尔天赋青少年学院的三大害之一——logan老贼。
科普一下三大害是什么,蟑螂老鼠金刚狼。
就这个人有多奇葩,我都形容不了。
首先,这货是教历史的,他带的班级,变种人这一部分的历史都学得特别好,让其他老师都非常好奇他是怎么教的,于是我就去旁听了一节他的课。
接下来我就为大家还原一下他上课的内容。
“上课,意思意思把书拿出来,我先讲一下今天的书本内容。”
然后十五分钟划了重点,交代了课后复习内容,学生们齐刷刷的把书都推到一边拿出了另一本笔记本。
“上节课说到哪了?”
“美男与野兽共处一室十年为哪般,中二万磁王为爱一掷体育场——”
“提问一下上节课的内容,进五角大楼劫狱的是谁?”
“快银——”
“他和他男朋友的知识点背一下。”
“变种人快银,万磁王的儿子,能力超音速移动,胞姐绯红女巫,能力混沌魔法,变种人牌皇,主要变种能力是注能——”
“牌皇的还有个重点?”
“生命不息,嘴欠不止——”
“还有?”
“被你打过——”
“好,那咱们继续讲课。上回说到快银从五角大楼里救出万磁王…哦对,有没有人记得我提的小知识点?”
“先救后妈再救亲爹——”
“好,非常好,看来大家复习得很到位,那咱们继续讲…”
这都他妈什么玩意。
当我心情复杂的听到还剩最后十分钟时,又见识了这节课的另一大让人百思不得其解的环节——写作展示。
作业的一项,以上一节课的情景为背景想象一段当时各种人物的反应,并写成小短文。
不得不说这种方法很聪明,可以帮助学生了解领袖们的理念,增强自我思考与表达的能力,但是能不能告诉我为什么,优秀作业是一篇洋洋洒洒几千字赞美万磁王与X教授爱情的言情故事???
敢情二位在你们心中革命生涯毫无建树唯有爱情流芳千古的吗???
这还不算完。
前段时间万磁王说我们X战警平时登场不够气派,让我们创新创新,争取场面更轰动一些。
看着教授的面子我们并不好拒绝,于是提上日程赶紧开办,先是改良了制服之后又修整了装备,但是万万没有想到,logan老贼背着我们留了一手。
那是一场不算难做的任务,X战警们来到事故地点正要下飞机,只听身后一阵激昂澎湃的音乐声轰然响起,正当大家疑惑着发生了什么的时候,让人窒息的一幕出现了。
只见logan腰上别着两个大音响,边放音乐边扛着一面大旗跳下飞机,反手一扬,大旗迎风展开,杏黄长挂上写着四个刚劲有力的大字——
替天行道。
我第一次从教授的脸上看见那样一言难尽的表情。
算我求你的,你去死好不好。





——

我就是logan老贼。
不好意思,媳妇没拴住,出来让大家见笑了,瘦子咱们家事以后在被窝里说,你这样会让我觉得你很欠干。

我吐槽一下校长的男人,万磁王。
自己天天没完没了发春,还不许别人谈恋爱,动不动就给人四处挂,我看他姑爷今天又上桥了,仨姑爷一起,现在还在桥上悬着斗地主呢。
孩子们的事,非得插一脚,欺负自己姑爷,然后让自己娃心疼,图啥。
牌皇那个骚兮兮的玩意收拾收拾也就罢了,幻视那坨无机物反正也无所谓,那浩劫好歹是我们瘦子的亲弟弟,我们瘦子就像你老婆亲儿子一样,这点面子还不给么?
没事就穿身骚紫色在学校里四处飘,看见教授就老脸一红无心工作,能理解,毕竟Charles长得好看,但是说真的,你有没有照镜子看过自己龇牙笑是啥样?稍微有点过分的狰狞了,不是我说,你这个礼拜已经吓哭两个小学部的小孩了,可怕的是今天才礼拜一。
行了反正我说也白说说了他也不改,眼下我看还是楼上的比较欠教育,是吧瘦子?
别得瑟,明天的课赶紧找人替,你要估摸着自己体力不行后天也赶紧给我腾出来。
哦对,下个礼拜我还讲金刚狼和镭射眼情史始末,生动精彩引人入胜还实事求是,不服憋着。

——

一楼,虽然看不出你是谁但是我已经看出你在说谁了,他老丈人就是我爸。
私信我他都和谁眉来眼去过,我可以跟你保证你以后很难再见到这位奇葩同事了。

评论

热度(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