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削我啊

论当你在网上吐槽同事被正主知道了会发生什么

红莲:

之前的后续!


抱歉我发晚了...


















此时此刻,复仇者联盟会议室,复仇者和X战警难得的齐聚一堂。
原因是几个X战警突然出现在了复仇者大厦里,并且两方都有人受伤,现场也一片狼藉,有人发现的时候其中几个还躺在地上。
而loki当时正站在一群人中间,手上还拎着个宇宙魔方和一把华丽酷炫的大刀。
没等大家反应过来万磁王就扛着俩不省人事的和一个一脸懵逼的没看清楚是谁,从楼下飘了上来。
于是,楼里响起了一级警报,特工们纷纷大喊,不得了了不得了了!中二病合伙开坛做法了!纽约药丸!纽约今天药丸啊!!
然后整个纽约都陷入了警备,整整一天,结果问了一圈话才发现,是个乌龙案件,人家loki是来找哥哥的,至于为什么地上横了好几个人,loki表示他们怕不是看我们阿斯加德太有钱想碰瓷儿,毕竟那个躺他哥脚边的钢爪一看就挺穷的。
于是,因为引起骚动和谎报军情,复仇者联盟和X战警都被举报了。


“解释解释呗各位?”
Fury和刚才赶来的Charles坐在桌边,其他人都挤在会议室的另一边杵着。
其中复联队包括一脸生无可恋的铁人,面无表情一身咖啡的智能管家,低头对手指的蜘蛛侠,假装看天的雷神,还算淡定的老冰棍二人组,坐在角落里默默无语两眼泪的猎鹰,被老丈人甩错位了俩螺丝正在咔咔响的幻视,正在试图用魔法修理男朋友的绯红女巫,和只穿了一条花裤衩的快银。
旁边的X战警们就稍微有点惨了。其中包括鼻青脸肿蹲墙角的牌皇,鼻青脸肿蹲他旁边的金刚狼,鼻青脸肿蹲他旁边的野兽,和腰疼站不起来只能蹲他们几个旁边的镭射眼,旁边还有个举着扑克牌不知所措的浩劫。
唯独某个神仙二王子悠哉悠哉的翘着二郎腿坐在桌边最舒服的一把沙发椅上,还啃着刚刚空运来的瓦坎达李子。
窗外还有个趴在玻璃上今天也尽职尽责当个跟踪狂的死侍,和飘在旁边准备谁作妖打谁的万磁王。
今天的美国异常的安宁。复仇者和X战警都聚在了一起,看起来都一副苦大仇深的样子,外面还挂着个雇佣兵一哥和反派业界第一巨坑,仔细一看中间还坐着个九界第一大作胚,这老三位来头属实社会,一个媳妇打谁我打谁,一个谁打我媳妇我打谁,一个我想打谁就打谁,吓得超级反派们都乖乖回家该干啥干啥,纷纷表示重新择吉日搞事也不迟。


事情是这样的。
两队人一起在网上埋汰自己家的同事,然后都被正主看见了。
正直如美国队长,放下电脑就直奔着tony的房间去准备用爱与和平和他严肃的理论一番,与此同时,peter也正因为要和cap解释跟踪狂的事,拉着他的男朋友wade准备去追steve。
正巧thor这时候也在大厦里,准备去找tony问点要紧的事,正在路上走着就看见扭打成一团高速向前滚动的bucky和sam。
然后局面就变成了,thor一路追着两个失去控制往落地窗方向翻滚的俩人边大喊stop!stop!拐!拐!peter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男朋友wade见状一脚就给俩人踹得偏离了轨道,于是三个人一起追着他俩跑,最后眼睁睁看着那个人团咣当一声撞上steve的后腰,三个人一起摔进了tony屋里,齐刷刷啃了个狗吃屎。
然后thor由于惯性一个没收住脚绊在了sam身上反手就把锤子摔了出去直直给tony屋里的新mk砸了个坑,正当peter懵逼的看着一切突然发生时他的男朋友却开始丧心病狂的拍腿狂笑,情急之下他决定推一下提提醒,不料没控制住直接用蜘蛛力量给人怼飞了出去,迎面撞在了刚刚端咖啡过来的Jarvis身上,脸对脸把人家扑倒了,还吧唧一下亲在了一起。
几个人各自杵在原地互相看,一时间竟没反应过来谁该先打谁。

“我们和tony的问题已经解决了,没有掐架。”
steve赶紧先举起了手,旁边的tony表示听你絮叨那么久还不如被你一盾牌拍碎老子的头。
“我替steve教训过sam了。”
义正严辞的bucky冷着脸看了一眼旮旯里气得老泪纵横的sam,steve还鼓励的拍了拍他的肩膀表示你做的没错。
“根本不是我的错!我只是实话实说他就打我!你们讲不讲理啊!”
sam揩了一把眼泪,边抽嗒边写了份辞职申请,这地方实在是没法呆了。
“停,我不关心你们在网上干了什么,我就想知道你们是怎么和X战警打起来的?金刚狼都能给打成这样??”
“不是,我们拿啥能给金刚狼打成那样啊?我们打起来之前他们仨就鼻青脸肿的了!”
sam指了指旁边,于是两位家长就把目光投向了那一排蹲得整整齐齐的X战警。


另一边的情况是这样的。
当一声惨叫划破泽维尔天赋青少年学院朦胧的清晨时,大家发现牌皇丢了。
于是当天歇班的hank,腰疼请假的scott,和因为让scott腰疼而被教授责备又不巧被万磁王发现教授批评他于是被三七不管二十一胖揍了一顿的logan,决定去找他。
鉴于牌皇同志刚被男朋友抓包四处撩骚的事,三个人很快把目光锁定在了复仇者联盟。
三个人赶到的时候一切都发生的非常突然。先是hank发现万磁王又在半空中和姑爷谈心,正要抬头打招呼,咣当一声被一把从天上掉下来的大锤砸进了地里。
logan一看可了不得,这可怜的hank眼看就要断气了,赶紧过去握住锤柄,还没等举就突然连人带锤子一起飞了起来,顺着大厦一楼的玻璃一路从电梯井里撞上去直接冲破了地板掀翻了一架试验台一脑袋撞在了雷神身上,直接给他撞飞了出去,像打保龄球一样把那边刚站起来的几个人都撂倒了。
与此同时正在自己房间准备揍人的pietro,楼下一脸懵逼的hank和scott都开始往那个传出惨叫声的房间跑,鉴于快银的超级速度,他几乎在一瞬间就跑到了门口,也在那一瞬间——一把被冲着门口跌倒的蜘蛛侠扒掉了裤子。
而这时remy钻了空子,连滚带爬正准备提腿开溜的时候被万磁王抓了个正着。
那万磁王是何许人也,能动手就不逼逼,说时迟那时快,他一眼就看见了正在仓皇逃窜的remy,心想这小子从复仇者大厦往外跑准没好事,于是反手吸起vision就对着他大头朝下猛砸过去。
两个人于是当场失去意识。
而这时候肇事万却突然灵机一动,发现今天姑爷子三缺一了,不太习惯,于是干脆把浩劫也吸来,提溜起仨人决定上楼上看看情况。
而与此同时loki从阿斯加德的藏宝宫里找到了thor以前的玩具刀,难得的想给他哥个惊喜于是直接拿着宇宙魔方来了地球,刚到就被一群全副武装的特工举着枪团团围住。
环环相扣,激动人心极了。


“…行了行了,散会。”
“真是头都愁秃了…”
两个人摇着头跟着一群作逼摆了摆手,准备各自回去干各自的事,旁边一群人看着也不敢说什么,虽然每个人心里都憋了一句你俩秃了多长时间自己心里没点逼数吗。
steve又语重心长的和sam讲了半天要和bucky和谐相处,sam表示你开腔吧反正我的心已经死了。
bucky边和loki一起吃李子边看热闹,还顺手丢给sam和steve俩,让他们一个润润嘴一个压压惊。
姑爷子三人组一个修零件,一个赶紧脱了风衣给自己家穿裤衩晃悠的心肝儿裹上,不明不白就被吸来的浩劫举着一副扑克仍然一脸懵逼的站在原地,怎么的今天叫我不是来斗地主的吗?
而他的老丈人已经推着另一个老丈人开开心心的往回走了。
于是他决定去帮他哥一起把不省人事的金刚狼和野兽叫个拖车拉回去。自己背是不可能的了,这俩人实在忒沉。坐在颠簸的拖车上时他不禁陷入了沉思,我哥这腰可别在回去路上给颠成两截。
于是大家都各回各家该干嘛干嘛,只留下thor抓着tony一直往一边拽,还把一直跟着他俩的Jarvis推走不让过来,神神秘秘的样子好像下一秒就要解开裤子问你看这是啥。
“Tony,我今天来找你有正经事。我必须得跟你反映一下,你们地球这个牌子的成人用品有问题。”
说着他一本正经的从兜里摸出一个安全套,举到tony面前,更逼近了一点压低了声音。
“什么问题啊,怎么的,吹气球的时候容易爆?”
“不是,你这个东西它责任心不太强…”thor咽了咽唾沫,近距离的直视着他的眼睛,“它没有履行自己的使命,避孕失败了。”
“…哦。你给谁肚子搞大了?”
“Loki。”
“嗯…嗯????”
tony·虽然见多识广但是没想到你们神这么给力·我他妈甘拜下风·stark,突然蓝屏,决定重启。
“你们神…功能还挺多呢?”
然而thor也并不是真的来反映避孕套问题的。他只是想四处显摆一下自己要当爸爸了,但是神是要面子的,直接说总觉得不怎么能满足虚荣心,于是思来想去他想到了兜里从tony那里顺来的套。
但是千算万算,他还是失算了。正当thor准备美滋滋接着吹一吹孩子哪应该像他哪应该像loki的时候,两个冷冰冰的声音异口同声的打断了他。
“聊什么这么开心呢?”
再扭头的时候看见的就是loki和Jarvis,一个举着刀一个拎着手心炮,一起对着手拿安全套距离tony只剩几厘米距离,还龇牙咧嘴笑得一脸荡漾的thor。


旁边看热闹的几个特工表示刚才的各位能不能先不要走我看一会这儿怕是有人要弑神了。

评论

热度(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