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削我啊

Okay, Cap is the Alpha! 番外--国王驾到

奇奇:

前文


 


“T'challa请你和Bucky去瓦坎达玩,你为什么不去?” Natasha走过正在擦盾的Steve身边。


“不去,不为什么。”Steve头也不抬的回答的斩钉截铁。


*


T'challa,瓦坎达战士兼国王,tumblr之冬日战士的alpha年终决选冠军,直到今天,全国人民都知道Steve Rogers是孩子他爸的今天,还在tumblr热度榜上挂着。Steve严重怀疑T'challa买了水军,不然这无法解释连时代周刊都祝福了他和Bucky之后这瓦坎达小子还能神气活现的在tumblr上被大批粉丝追捧。


 


“他是国王,你知道,姑娘们爱国王和王后。”Natasha边涂指甲油边评价,瞥了一眼Steve黑黑的脸色,Natasha补了一句,“当然他们也爱你。”


“Cap,那就是一帮小孩子的游戏,别介意。”Sam试图送上安慰。


“我没介意。”Steve嘴硬的说。


 


*


“怎么了?”Bucky摸了摸贴在他肚子上的金发脑袋。


“Natasha说姑娘们更喜欢T'challa.”Steve很不美国队长的撅着嘴。


“T'challa不错啊。”Bucky不明所以。


“连你都说他好。”Steve酸溜溜的抱怨。手臂带着一丝撒娇意味的环紧了Bucky。


 


这熊孩子不会还在介意半年前的事吧。Bucky金属手指一紧,不小心拽掉了Steve几根头发,Steve疼的抬头嘶了一声而后毫不在意的继续把脑袋贴上去。Bucky的肚子又暖又软,里头的小家伙时不时还会可爱的踢上两脚,只有这样牢牢的抱着Bucky,Steve才觉得踏实又安全。才不去瓦坎达,纽约最棒,布鲁克林万岁。


 


说起半年前那次荒唐的妇联全体成员集体嗑药似的为了争夺tumblr发起的冬日战士Alpha年度冠军干了无数令人不忍直视的蠢事惹的一群媒体跟在后面发疯后,Steve终于忍无可忍的向成天漫天遍野给Bucky安alpha的媒体公布了他和Bucky的关系,但是,当时汤很热票选出来的冠军T'challa同学大约国事过于清闲并没有因为冬日战士宝宝父亲的身份大白天下而潇洒的挥一挥衣袖转身不带走一片云彩,反而殷勤的从瓦坎达飞到纽约,专程祝福Bucky和Cap, Steve当时正处在被全国人民热烈祝福的幸福氛围中遂心胸十分宽广的表示了欢迎。结果没想到那小子带着墨镜一下飞机就对围在身边的记者感叹,“朕对王后的思念泛滥成灾,我想他想的好心痛。” 现场的记者们立即纷纷对痴情的小国王表达了广泛的同情和普遍的惋惜。


 


Steve后悔那天他赶去出了一趟低级任务否则他会当场一盾把那小子飞回到瓦坎达跳草裙舞去。


 


整个事件在T’challa抵达复仇者大厦见到Bucky本人时达到了高潮,T’challa用完全不同于Tony Stark 但同样骚包的风格走到那位如今怎么看都不像致命杀手的冬日战士面前,极其风度翩翩加彬彬有礼的执起Bucky的手凑在唇边轻轻一吻,“Mr.Barnes,您的美丽远远超出了我的想象。”


Bucky显然没有被任何人包括Steve这么对待过,作为妇联唯一的Omega他并不要求特殊待遇,并且他爆种时犹如哥斯拉的战斗力也根本没让除了Steve之外的任何人有机会把他当做娇弱的Omega。


他呆愣在当场,好半天才机械式的吐出一句Steve教了他很多遍的社交礼仪用语,“很高兴见到你。”


T'challa毫不介意的笑了笑,“见到你才是我的荣幸。”


 


*


T’challa是唯一一个不长期居住在妇联大厦的妇联成员,他可是个日理万机的国王,所以Bucky进入妇联大家庭的时候T’challa和Bucky从未打过照面。这历史性的一刻被Javis纪录在案。在Javis为队长播放了这一历史性的会面后,Tony Stark损失了一打starkPAD。


 


*


“Steve,你真的不用一直亲我的手。我不喜欢那样…..不不不,不是不喜欢你,我爱你,大宝贝儿。对,但是别再亲我的手了,它已经没法拿叉子了。”


Bucky Barnes 今天也很受欢迎。


 

评论

热度(80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