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削我啊

【漫威全员】光怪陆离的信息素

Triple One:

ABO设定

猎鹰(单身狗)视角

不正经脑洞系列

不好吃预警






1.
我叫Sam

是复联唯一的单身狗(鹰?)

但是并没有得到珍稀动物应有的保护

我的墨镜们可以为此证明



2.
今天

我要揭露一个大家都想知道的秘密

复仇者联盟各位队友的信·息·素

以及它们(给我?)带来的麻烦



3.
我们的队长

传说中A到不行的美国队长

拥有着完全刚硬不起来的“家的味道”

确切来说是刚烤好的土豆的味道

令人饥饿



4.
据说当年队长在二战战场上是杀器一般的存在

饿死对面那种

开局就放信息素

啧啧,四面楚歌



5.
他的老伙计Bucky

松木位的信息素

可以说是非常正常了

然而在他被改造为冬日战士之后信息素味道就变浅了

发展到现在更是完全被李子味替代了



6.
上次去南美出外勤

屁大点事儿一个多月还没搞定

想家




干嘛大男人就不能想家了吗?

单身狗就不能想家了吗?




总之我最后跑到队长房间想试试“家的味道”

所以说当时我为什么要作死?

队长当然热心、仁慈的接待了我

在他房间里的冬兵也很友好

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在瑟瑟发抖

且墨镜又出现了裂痕?!

明明无论是松木还是李子都是很温和的味道啊

???



7.
团队的另一个隐形BOSS是大名鼎鼎的Tony·Stark

众所周知是个Beta

然而刚进联盟的我并不在“众”的范围里

满心以为大佬是个Alpha

一开始闻到机油味还特别肯定的觉得那就是信息素

想象一下后来我发现机油味被甜甜圈味取代的神情

世界观崩塌

当时我还觉得是自己嗅觉出毛病了

毕竟我是那么坚定的“钢铁侠一定是Alpha ”党

难过



8.
陪在钢铁侠身边那个人

名叫Jarvis的AI实体

所以说明明是无性别的AI为什么会有信息素

???

红茶味的

大概是为了配他英伦嗓音吧



9.
但是讲道理

虽然Tony身上味道一直在变

但永远能和边上的红茶味相契合

所以说……

Tony·Stark你是故意的吧?



10.
雷神Thor

来自神域的Alpha

信息素是乙醇香

俗称二锅头

可以说是很接地气了



11.
雷神著名的弟弟Loki

邪神

出人意料的是个Omega

听说是红酒味的

这除了和他哥配一脸

完全不搭他搞事的风格啊



12.
从各个角度论证

这对神兄弟真的

非常醉人



13.
手持七个博士学位的Dr.Banner

信息素并不是神龙味

而是清新的青草味

很符合他宁静的气质

当然

如果他变身成Hulk

那也好歹很符合他清新的肤色嘛



14.
威士忌味的Natasha

全联盟最性感的女人

想……

算了

她还是全联盟最攻的A

我不仅打不过护着她的绿大个

连她也是打不过的

溜了溜了



15.
最年轻的复仇者

两岁半·Vision

是中央空调味

啊呸

冰块味

虽然他的确有复联大厦中央空调的功能



16.
联盟唯一的小女生Wanda

少女气息的桃子汽水味令人感动的想哭

毕竟那么正常的信息素可是联盟少见啊



17.
桃子汽水加冰块

很夏天

很好喝

很甜

但是谁能来告诉我为什么桃子汽水味信息素加上冰块味的就能变成辣椒味?

咱能放弃往汤里加辣椒粉这个选项吗?

自己恩恩爱爱也要考虑喝的人(我)的感受啊!



18.
哦还有蜘蛛侠

联盟里真·珍稀动物

Omega

西瓜味的

又正常又可爱的Peter·Parker

所以我为什么还是单身狗呢?

当然是因为他有男朋友!

据说是个雇佣兵

皮革味的

上次Peter带了他的味道回来

总有种在酒吧里啃西瓜的错觉

清奇



19.
我没有说过我自己的信息素吗?

男人味

确切来说的话

汗水味

喂喂汗水味已经是我能忍受的最烂称呼了

把“汗臭味”赶出你的脑子好吗!

给我怀着敬意叫它男人味啊!



20.
鹰眼总是号称他的信息素才最有男人味



打翻了的古龙水么

刺鼻到没有人愿意和他搭档

得亏是个远程

要是近战就被放生了好吗

就这还和我抢联盟第一男人味?

哼!



21.
但是……他好像有老婆……



22.
哼!














OOC致歉(;´д`)ゞ


顶锅盖逃跑o((ミ゚エ゚ミ))o









评论

热度(99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