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削我啊

【复联叉男全员逗比向】请问你为什么还是单身之相约金拱门(又名家暴前奏)

我是一只老fishy我从来不更新:

【我不是段子手我是正经写文的】


【我不是来给金拱门打广告我一般吃肯德基】


【还是熟悉的味道,还是那群智障】


【如果你看饿了,我不背锅】




1.优品豆浆和脆香油条


托尼有点小激动。


——因为史蒂夫居然会带我吃金拱门???这个家伙一天到晚限制自己吃垃圾食品的,没想到居然会带我来到这种地方???


看来这榆木脑袋是有些开窍了啊,好奇史蒂夫会给我点什么东西吃呢?


虽然平时挺瞧不上眼这些廉价的快餐食品……不过偶尔来几个汉堡包啊鸡翅什么的也还挺不错的嘛。


托尼安静的坐在座位上,但内心倒是躁动不停。


终于史蒂夫拿着餐盘从点餐台走了过来,脸上洋溢着笑意,而托尼的双眼简直要放出亮光了。




——“当当当当,托尼你看我给你点了豆浆和油条哦,这种早餐搭配对身体最健康了。”


……


托尼和煦地笑了笑。


“Friday,启动Mark装甲。”




2.麦辣鸡翅


洛基默默盯着狼吞虎咽的托尔和他面前的一盒鸡翅。


没错是鸡翅,他今天怎么想着换伙食了?


托尔注意到了洛基的目光,先是愣了愣,然后拿起一块鸡翅递了过去。


洛基心想着这家伙总算是有点脑子了,心中暗暗笑了笑,正准备接过鸡翅。




然后,


托尔猛地把鸡翅扔给了桌脚旁的一只小狗,小狗汪汪两声,将鸡翅啃得干干净净。


“吾弟你看这只小狗狗真可爱啊。”托尔笑着说道。


洛基仿佛看到小狗眼中露出了嘲讽的目光。


他默默地掏出了一把小刀。




3.儿童套餐


“……我身上好像不够钱了。”彼得看了看自己空荡荡的钱包


“我也是。”死侍也窘迫地挠了挠头,“……好像只够买一个套餐的钱,要不你吃吧,我就不用了。”


“哎?没关系啊,我们可以一起吃一份啊。”


“一份套餐两个人也不够吃的,没事,你学习那么辛苦应该多补充些营养。”死侍宠溺地揉了揉彼得的脑袋,彼得的内心有些小感动。


于是死侍走到了点餐台。




“您好,我要一份儿童套餐。”


彼得脸上的笑容渐渐消失。




4.番茄酱


娜塔莎听说番茄酱用来当口红效果特别不错,于是点餐的时候她特意多要了几包。


“怎么样,好不好看?”娜塔莎对鹰眼挑起了一个分为撩人的笑意。


鹰眼愣住了。




——“哇啊啊啊你不要番茄酱也不要糟蹋它啊,我还要用来蘸几块吃呢!!!”鹰眼一把夺过了娜塔莎手中的番茄酱,对娜塔莎暴殄天物的行为十分愤慨。


娜塔莎一个高跟鞋猛地踩在了鹰眼的脚上。




5.巨无霸


镭射眼看了看手中还剩一半的巨无霸,又看了看金刚狼空荡荡的餐盘,先是犹豫了一下,然后默默地把巨无霸递到了金刚狼的嘴边。


……真是的,难得我这么主动喂他吃东西。镭射眼偏过头,不想让金刚狼看见自己满脸羞红的窘迫样。


金刚狼看着面前的巨无霸,轻轻一笑。




“铛”的一声,金刚狼的狼爪将汉堡刺穿,汉堡整个被串在狼爪上了,看得镭射眼目瞪口呆。


“这样吃方便多了,谢谢你伙计。”


镭射眼安静地摘下了自己的眼镜。










彩蛋。


“嘿布鲁斯,我工作的报社旁边新开了一家麦当劳,要不要一起去尝尝?”


“……我不吃这些廉价食品。顺便,你这样突然闯入很没有礼貌,请滚出我的哥谭。”


于是可怜的蝙蝠侠七天七夜都没从床上下来。




End.


都看到这里了,不打算点个赞?









评论

热度(122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