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削我啊

一个老梗

思谦:

☆一个老梗,玩腻的了那种
☆OOC,巨严重
☆尝试新文风……特别渣
☆献给北冥太太,伟人外 @北冥 比哈特


Wade今天早上起床的时候很不对劲。


不是他不对劲,他很正常。


他和往常一样的八点半起床,没有迟一秒钟也没有提早一秒钟;他没有身处异世界,还是昨天晚上睡觉前的景象,甚至连Peter昨晚射在天花板上的蛛丝都一模一样。


不对劲的是Peter。


属于Peter的位置已经空了。平常的周六的白天,Wade的小男孩是会赖在被窝里不起床,甚至还在Wade起床的时候拉住他,无意识的撒娇不让他走。


可是今天,Peter却不在,甚至他的位置一点温度都没有,完全冷掉。他已经走了很久了。


Wade快把整个床都要掀起来了却还是找不见人。
“也许是为我准备爱心早餐去了!我的贴心宝贝!”
Wade从床上跳下来,一路小跑着奔向厨房:“甜心——”


但是厨房没有人也没有饭。
Wade有点难受,他有一种被背叛了的感觉。


“深呼吸,Wade。也许他只是今天有事早点走呢?哈,怎么可能,他要是有事的话肯定会告诉我,怎么可能——怎么可能一言不发的就离开了呢?他肯定是不要我了。”


Wade蹲下来抱住自己的膝盖,这个少女的动作和他的体型有些不相符。


他很难受,有点想哭,又有点想笑。他想吼出一些话好让他舒畅,但是他什么也吼不出来。
他难受的想去死。


实际上他也做了这样的动作。他从厨房的壁橱里面拿出一把手枪。沙漠之鹰MarkⅠ,0.44英寸的口径。对他来说很适合自杀。虽然现在所有的枪对他来说都适合自杀。


他给枪上膛,动作迅速不拖沓,很熟练。担当他把手枪对准自己太阳穴的时候他却没有那么镇定。


他的手在抖动。


很少见的情况,对于现在的Wade来说。


应该是不可能看见的情况。


他执枪的手向来很稳,这样才能百发百中。
但是现在他却开始手抖。


“万一宝贝只是出门运动,回来就看见我倒在血泊中……”他又开始犹豫。


不,Wade,你可不是那种犹豫不决的白痴。
他深吸一口气,稳住手,在将要扣下去的那一刻忽然听见有什么声音从浴室传出来。


“Peter?”Wade像是碰着什么令人厌恶的东西一样扔掉手里的手枪,用一种拆圣诞礼物拆到限量版HelloKitty玩偶一样惊喜的语气叫了一声,火速奔向浴室。


浴室里面没有人,只有扔了一地 的衣服。最上面的还是Wade送给Peter的彩虹小马内裤。


Wade飞舞的眉毛骤然间聚在一起,他的指尖微微颤动,猛然攒成拳头又无力地松开。


“好吧,Wade。Wade fucking Wilson,你的小天使终于也嫌弃你了。”


Wade喃喃自语。


“喵。”
衣服下面传出了一声猫叫。


韦德的视线不再恍惚。他盯着那团衣服,仿佛是要盯出一个洞。


衣服动了动,然后一双猫耳探了出来。


“咪咪……”
是一只小奶猫。


小奶猫继续抖动着身子使得自己从“衣服堆”这个怪物的掌控下逃出来,最后它也成功了。


它用爪子扒拉开彩虹小马的内裤,后腿发劲蹬地跃起,窜上了Wade的怀里。


Wade下意识的接住小猫,闻到了熟悉的奶香味。
是他的小甜心才会去用的沐浴液。他永远也忘不了这个缭绕在他心头的味道。虽然他们一起去超市的时候他还吐槽过他的男孩的幼稚。


但是现在,这种幼稚却让他眼圈发红。


“甜心……甜心,是你吗?”Wade抱住奶猫,用脖子蹭了蹭,“你真好看,还很舒服。”


“不过——”Wade停止了蹭猫的动作,把猫举着是它和自己对视,“你怎么会变成这样呢?”


小奶猫眨眨眼,歪头喵了几句。


“嗯嗯……算了,我也听不懂你在说什么……”Wade很认真地听奶猫叫了几声,随即又发现语言不通。他放弃了询问他的小男孩——奶猫男孩。


“现在,我们去找找可能知道为什么的人吧。”
Wade把奶猫放到自己肩膀上,一手护着奶猫,换换蹲下用另一只手拾起地上的衣服走回卧室。


“嗨,Mr.Strak,”Wade像一颗炮弹一样打破玻璃进入到Tony的办公间,“好久不见呀。”


“我可能不怎么想见你。”Tony的脸有些发沉,更可能是因为今天Wade没有和Peter来看他,更大的原因在Peter没有来。


“wow,你一定是在心里咒骂我把Peter藏哪里去了怎么不来看你是吗?”Wade拉开自己不算那么紧身的制服,从里面窜出一只奶猫,“实际上,我就是来找你说这个问题的。”


……
“什么?你说——你说Peter今天早上变成了一只奶猫?”


Tony的眉毛微微上扬,眼睛不自主地瞪大,嘴唇也张开一点。
他很震惊。


“是的,所以我想我们的daddy应该能研究出什么?”Wade揉了揉奶猫的耳朵,看着奶猫的尾巴随着他的动作而舒服地一动一动地,舒心地笑了。
虽然从表面上只能看出面具上的白色眼睛有点弯曲。


“这真是……太不可思议了!”Tony从脑子里过滤了一遍他所有知道的词,发现只有“不可思议”才能代表他现在的想法,甚至都忽略的那句daddy,“留给我一撮猫毛,我试试。”


Tony决定推掉今天所有的会议和实验,专门去研究这个神奇的事情。


Wade从Stark大厦走出来的时候,他看着手上缺了一撮毛的奶猫,心里有点仿佛被揪住一样的疼。
“可怜的小甜心,不知道如果你变回了人会不会秃一块,太可怜了。”Wade又蹭了蹭小奶猫,不舒服的硬巴巴的皮料惹得奶猫不满的叫了几声。


“对不起对不起——作为赔偿,今天就来逛逛纽约吧,用猫的视角!”


Wade带着奶猫走了很多地方,甚至连Peter的学校也去过了。
“看!你的学校!用猫的视角看是什么感受呢?等变成了人一定要告诉我!”


路人纷纷加快步伐远离这个对猫说话的奇装异服的怪人。


……
“劳累的一天。”Wade坐在床上为奶猫顺着毛,用了些力气让脚远离地面挡着腿。


“小甜心,我一直都很想做这件事情……”Wade将奶猫翻了个个。奶猫因为舒服的顺毛被打断不满的咪了几下。


继而,Wade低下头,把脸放在奶猫柔软的肚皮上深深地吸了一口——
“哇哇哇,刚进门就看见这么狂热的吸猫画面?”


小天使的声音!


Wade迅速从毛肚皮中抬起头看向声源地——卧室门口的Peter。


Peter斜倚在门框上,两只腿交叠,双手环胸,带着好笑的表情看着头在他和猫之间不停转动的Wade。


“它……你……这……”平常伶牙俐齿的Wade仿佛是舌头打了结,支支吾吾地说不出来一句完整的话。


“它是我昨天晚上捡到的猫呀,不是和你说过了吗?”


“What??”Wade震惊的张着嘴,双手放在脸上做了一个标准的“Deadpool式震惊”,“那甜心,你今天——今天做什么了?”


“回去看梅姨啊?我记得我昨天晚上和你说了来着。”Peter眨眨眼,歪头看向Wade。


Wade扔下怀中细心照顾了一天的猫咪,扑向站在门口的Peter:“太好了——太好了!我——我还以为你不要我了——”


“我怎么可能不要你?一个充满魅力的男人——稀罕的那种。”Peter一只腿往后迈开一步好接住Wade顺便稳定自己。


“嗯呢。”Wade狠狠地在Peter颈口亲了一下,“下次要带我一起去见梅姨?”


Peter挑挑眉,心道你不是一直不肯见么,但是说出口的却是:


“好。”


淡淡的一个字,却抚平了Wade急躁了一整天的心情。


FIN.
————————小剧场


“嘿,我是超级厉害的Spiderman的男朋友兼超凡好朋友Deadpool!有事请留言,找小蜘蛛的请挂掉。”


“喂,该死的Deadpool吗?你抱着的那只猫就是个普通的猫!到底是你骗我还是你傻到猫和Peter都分不出来了?浪费了我整整——完全的24小时!”

评论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