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削我啊

一场因哥哥分手产生的姻缘 2

Mrs.Butterfield:

→两代Parker✘两代Osborn(第二代Osborn取自asa的世界之外Gardner)


Harry搞了一个单身狂欢,就在恋爱四周年这天,虽然四周年已经不能算是一个值得庆祝的日子了,但是Harry乐意。


请各位朋友们都穿裙子,这是狂欢夜聚会Harry提出的唯一要求。结果穿传出去就变成了到场的都必须穿裙子,变成了一场异装晚会。明显是我们的Harry王子表达有误,主语不明确。


不过这似乎也不错,在发现一张Gardner小时候穿碎花裙的照片之后,Harry不打算修改这个错误了,能看到小Gardner穿裙子似乎也是一个不错的事情。Gardner穿裙子的样子完全治愈了Harry失恋的伤痛。


Gardner不明白这算什么要求?Harry告诉他,地球上的孩子都喜欢穿裙子,能在不高兴的时候给自己添加快乐。为了让Harry开心,自己穿裙子不是一件很赞的事情吗?


其实Harry也没想到Gardner这么好骗,这么说居然也信了。也不知道Norman之前把小Gardner放在什么地方了,我Harry Osborn的弟弟居然是个傻白甜。


Norman上午就离开家了,并且为了让两个孩子玩得开心晚上不回家了。离开家钱Norman提醒两个不许喝酒,尤其是Gardner,连别人递的酒也绝对不能喝,哪怕是在自己家里也要注意安全。Harry无所谓这个聚会只是为了庆祝Gardner的回归,顺便欣赏一下小Gardner的女装。而Gardner还没到法定年龄,还不能喝酒。


常年被Harry坑但毫不知情的Gardner就这么在Harry的指挥下剃了腿毛,还自己选了一个粉红色的蓬蓬裙,因为自己比较喜欢。


嗯,审美很直男了。


穿上蓬蓬裙的Gardner睁着蓝色眼睛,有些期待的看着正上下打量自己的哥哥。


“怎么样Harry,有没有高兴一点?我感觉还不错。需要穿高跟鞋吗?Norman的舞伴似乎都穿着高跟鞋,还有emia,她总是穿着一双黑色高跟,再配上一双白丝袜,非常漂亮。”


emia是打小照顾Gardner的保姆。Harry打量了下Gardner身上的粉色蓬蓬裙,emia的审美就是这样的吧,而且似乎还严重影响了Gardner的审美。幸亏小Gardner长得好看,一般人真的很难把这种衣服穿得亮眼。


Harry吩咐人找来白丝和黑色高跟。“哦,Gardner,我想你应该穿不了,这个跟有些高。”


Gardner接过丝袜和高跟鞋,似乎穿起来毫无障碍。“我以前有偷偷穿过emia的高跟鞋,在那个地方真的太无聊了。小时候都没有人陪我玩。


甚至我唯一的朋友都不是人。”Gardner将鞋子扣好走了几步。“后来,我就不能穿了,因为emia的鞋子小了。我不好意思和她提,似乎除了emia没有人穿高跟鞋。”


Norman当初把Gardner放到那个地方去是不是错误决定,为什么连最基本的性别意识都没有。而且不是说照顾Peter的人除了emia之外都是男性成年人吗,这样除了emia之外还有人穿高跟那才奇怪好嘛


我可怜的弟弟,让我玩完这一次,以后我一定对你好好的,绝对好好教导你。


不过,我家Gardner真的超级可爱,腿真的又长又直。太可爱了,我的小Gardner。怎么觉得少了什么?
长发长发!!!


等Gardner带上助理不知道从哪里找来的假发,简直完美。黑色大波浪卷,衬托得小Gardner的蓝眼睛超级好看。


“将眼镜取掉吧,小Gardner!”
“诶?但是这样我就看不清人了。”Harry直接将Gardner的黑框眼镜取掉,交给助理。


突然模糊起来的外界,让Gardner只能微微眯起眼睛,才能看清楚带着恶作剧般微笑的Harry。


我的哥哥真的很好看啊,所以为什么那个笨小子Peter Parker会出轨?!


此时
得知Harry要在四周年这一天举行单身狂欢,Peter表示自己也要混进去,这样才能见到Harry。很想知道到底为什么单方面分手啊,我不要分手啊。


两天前的家庭聚会毫无意义,全程Tony和Steve秀恩爱,大小Peter默默吃狗粮,分析来分析去也没分析出个所以然。为什么Harry突然要分手,已经成为Parker家的未解之谜。


小Peter认为Harry另有新欢了。我们的大Peter完全不相信,并用蜘蛛丝将小Peter挂了一个晚上


Tony认为是Norman搞的鬼,甚至已经再做收购Osborn的计划了。大Peter表示也不是没有可能,但是Norman一直很宠溺儿子啊,不可能违背Harry的意愿。


Steve表示不清楚原因,不过挺好奇Harry居然有个弟弟。


Harry有个弟弟,似乎还没有人见过。与Norman有商业宿敌之称的Tony也只是知道一点点,因为家族遗传病的原因,Harry的弟弟一直在另一个地方寄养,直到去年做完手术才完全能够适应外界生活,不过现在也还在修养中。


Harry的弟弟Gardner回来了,小Peter是通过学校那只讨厌的蝙蝠知道的。


Bruce是学校交换生,和小Peter同班,也是Harry的忘年交之一。


“hi Peter,听说你哥哥和Harry分手了,那今天晚上Harry的单身狂欢夜你们会去吗?好像是为了庆祝Harry的回归单身和他弟弟的回归。你们应该不方便去吧?”


“单身狂欢?”还说Harry不是花花公子,才刚刚分手就搞狂欢夜。狂欢夜代表什么,不言而喻。要知道很多让人尴尬的一夜情都是这么产生的。


同时小Peter获得了一个重要线索。“Harry的弟弟?不是说Harry的弟弟现在还在静养吗?”


“哦?你还知道这些?没错啊,不过听说是因为Harry分手了,他弟弟很不高兴才回来的。不过真正来说什么原因谁知道呢?说不定是为了和Harry争夺Osborn才回来的,毕竟算一算他弟弟也快到法定年龄了。”


Bruce对这种豪门恩怨毫不关心,毕竟他上没父母,下没弟妹。但是这次晚会的主题让他很感兴趣,而且听说Harry的弟弟Gardner长得很好看,穿女装的话,一定很有意思吧。果然Harry是为了让弟弟出丑吗?


得到晚会的消息,小Peter连下午的课都没有上就溜出了学校去找丧在家里的大Peter。几番思考,大小Peter决定混进晚会。


只是他们似乎不知道这是女装大会,不穿女装不能进啊。


评论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