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削我啊

【锤基锤】推文

在太阳上冶炼金子:

1.《wildest dreams》基锤/ABO/基A锤O/连载
这篇写得超级棒,因此我才会在它未完结的时候来推给大家。文的基调是那种北欧墨绿的针叶林,沉郁清冷却透着木质的单纯与芬芳。
2.《诸神的黎明》by yaagdx/锤基锤/NC17/HE/完结。文风较特别,很有感觉,行文流畅成熟。哥哥和弟弟的个性把握得很精准,人物栩栩如生,不OOC。其中有锤哥基妹变成女性的情节,雷萌自见。
3.《加州旅馆》锤基/NC17/AU/完结
这篇我不再多介绍,文章写得很棒,文笔、剧情、人物塑造真没得挑。

以上都发表在随缘居,是我个人最喜欢的三篇锤基锤的同人,以后我可能会继续推,但还是以考研为重😄

评论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