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削我啊

【贱虫】我要他的头(莎乐美AU,小虫微黑化,一发完)(微盾铁)

Babylon:

        “是谁,是谁在那里?”韦德低沉的声音在空荡的大殿回响。


        彼得痴迷地望着韦德英俊的脸庞:“是我,韦德,是我。”彼得从未见过任何一个能像韦德一样击中他心脏的人,不谙世事的少年陷入了情网,只是年轻的他不知道如何表达。


       “彼得,这是谁?为何用你那棕色头发下棕色的眸子望着我?”韦德睨了彼得一眼。


       [他长的好可爱。]


       (是我们的菜。)


       韦德不着痕迹地弯了弯嘴角。


       “我是彼得,罗杰斯王国的王子,托尼▪斯塔克之子。”彼得向韦德走近一步,小心翼翼地伸出手,想要触碰他的身体。韦德闭上了眼睛。“我爱你的身体,你是那么的健壮,就像,就像是对抗恶魔的战士,那般迷人。”


       [他居然说你是战士!你只是一个雇佣兵。]


      (他可真可爱!)


       “滚开,罗杰斯王国的王子,不要用你的手碰我。”韦德挥开了彼得的手,偷偷看着他沮丧的表情。


       [你是要玩欲情故纵的把戏吗?]


      (你怎么忍心!)


      韦德对脑海里的声音不置可否。


      “不,我不爱你的身体。”彼得揪紧胸口的衣服,“它是那么的孱弱,仿佛秋天的残枝,不堪一折。”


      [他说你孱弱!]


     (让他知道你的厉害,在床上。)


       韦德眯起了眼睛,危险的光芒在眼里闪烁。


       彼得仍然一刻不移地盯着韦德,突然像是发现了什么,“是你的脸,我爱你的脸,你是那么的英俊,就像是在神殿里侍奉神明的天使,那般圣洁。”


       (他居然说你是天使!)


       [嘿,你学我说话!]


        韦德望向彼得的眼里多了一抹兴味,嘴上却说着伤人的话,“滚开,托尼▪斯塔克之子,你的父亲是那么的残暴,他杀的人的血可以染红密西西比河。”


       彼得难受地向后退了几步,悲伤地看着韦德:“不,我不爱你的脸,你是那么的丑陋,连乞丐都不愿意再看你一眼。”


       [他伤心了。]


       (你可真是个混蛋,韦德。)


       韦德看着彼得眼里的悲伤,他想吻上他的唇来消去它,但他不行,他还要刺杀史蒂夫▪罗杰斯。众所周知,托尼▪斯塔克溺爱他的儿子,如果和他在一起,一定会被托尼▪斯塔克赶出去。


         “我听见死亡天使振翅的声音,今晚有谁终将死去?”韦德抬起头,不再看彼得的眼睛。


        彼得绝望地低下了头,却很快抬起,兴奋地说道:“我知道了,是你的眼睛,不,是你的嘴唇,一定是的。它们就像是清晨最娇艳的玫瑰,仿佛透着沁人的芬芳。”


       韦德看了眼彼得期待的眼神,狠下心走了出去,因为他觉得他再留下就会放弃一切。


       彼得看着韦德离去的背影,朝他大声喊道:“我一定会亲吻你的嘴唇的。”他仿佛看到了那时的场景,甜蜜地笑了起来,“一定会的。”


       托尼▪斯塔克和史蒂夫▪罗杰斯进到他们的宫殿时,便看到他们的儿子失神地看着宫殿的出口处。看到他们来了,起身向他们行礼。


      他们坐在王座上,托尼扯住史蒂夫的袖子:“你听到他们怎么说我了吗,他们说我残暴。”


      史蒂夫凝视着托尼的眼睛,温柔地说道:“不,你杀的都是你该杀之人。”


      托尼气愤地站了起来:“那你呢,他们怎么说你的,他么说你终将从你的王位跌下,你的鲜血会成为他们欢宴最棒的饮料。”


       史蒂夫拍拍托尼的腰侧,示意他坐下,“情爱的,吃个甜甜圈消消气,当然只有一个。”


       托尼瞪了史蒂夫一眼 “就你管的严。”


      史蒂夫转过头,扫视了一下彼得,“彼得也到年纪了,是时候让他到军队里历练一下了。”


       彼得听到后眼睛都亮了,“真——”


       “当然不行,kid。”托尼打断道,“你的年龄还太小。”


       “可是我——”彼得想要反驳。


       “不行,”托尼坚决地说,“16也不行。”


      “他可以,托尼。”史蒂夫转向彼得,“彼得,只要你去军队,我可以答应你的任何请求,金币,珠宝,装备,甚至是我的半壁江山!”


      “真的吗?”彼得的心里燃起了希望。


      “当然,”史蒂夫顿了顿,“哪怕是我的半壁江山。”


      彼得走到史蒂夫面前单膝跪下,“为您效忠,我的陛下。”


     史蒂夫勾起一抹微笑,朝托尼说道:“我说他可以。”


     托尼担忧地望向彼得:“kid,不要去。”


     彼得坚定地望着托尼:“我可以。”


     托尼叹了一口气,叫人拿来了他为彼得设计的最新款战衣,彼得迫不及待地穿上了它。


     史蒂夫对激动的彼得发问:“你想要什么,彼得?”


      彼得停下了探索战衣的手,望向史蒂夫,眼睛里仿佛有着火焰在燃烧,“首先,我要一个银盘子——”


     “上面放着什么?”史蒂夫问道,“宝石还是金银?”


      彼得眼里是化不开的单纯,嘴里却说出了残酷的话,“我要韦德的头!”


      史蒂夫瞪大了双眼,不可思议的看着彼得,“这不可能,你可以要求我的半壁江山。”


       托尼懒懒的斜了史蒂夫一眼,“答应他呗,反正韦德也不会——”


      史蒂夫打断了他的话,“那也不行,这关乎道德,换一个要求,彼得。”


      彼得倔强地看着史蒂夫,大声道:“我就要韦德的头。”


      史蒂夫揉了揉发胀的脑袋,挥手对侍卫说:“给他吧,拿给他吧。”


      行刑中,彼得聆听着外面的声音,外面一片寂静,“为什么,为什么这男人不叫呢,我想再听听他低沉有力的声音。”


      片刻,侍卫捧着韦德的头来了,呈到史蒂夫面前。“拿给他,”史蒂夫指着彼得,他在考虑孩子的教育问题。


      彼得迫不及待地从银盘上抱起韦德的头,抚摸着他的脸颊。韦德的眼睛紧闭着,脸上没有任何痛苦的表情。“我终于得到你了,韦德”


      彼得举起韦德的头,灯光下在韦德的脸上留下阴影,显得他更加深邃,“我要吻你的唇了,韦德。”


      彼得缓缓地放下手臂,虔诚地将嘴唇印上韦德的嘴唇,“为什么我的心里如此苦涩?是了,这就是爱情的滋味,他们说爱情的滋味是苦涩的。”


      彼得又舔了舔韦德的眼睑,“你的肌肤还是温热的,为何不睁开你的双眼?”


      彼得着迷的看着韦德,“我爱你。”


        韦德突然睁开了眼,望着惊诧的彼得,“该死,哥忍不住了,哥还是你吻喜欢活生生的我,我们还可以做些更舒服的事情,babyboy。”说完深深地吻上了彼得。
从此王子和雇佣兵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评论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