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削我啊

最近韦德玩抖音

林司洛:

贱虫,微量Bobpool,私心打个tag,最近被同学拉着看抖音,脑补贱虫玩会是什么样子


【小姐姐给你东西】


“小虫子小虫子”韦德举着手机录着视频向前面的小虫跑去。
“我给你个东西你要不要”韦德声音带着笑意和满满的贱气,直接抓住小虫的手。
“……什么东西,别是谁的脑袋就行。”彼得有些无奈,但是自己已经答应了陪他拍视频。
“给你我的小心心~”说罢韦德就掏出一个漂亮的盒子递了过去。
彼得忍住自己摔了盒子走人的想法,他似乎隔着一层木板都能听见里面“彭彭”的跳动声。
“行,行吧。”


【手背脚背与宝贝】微量Bobpool,慎


“Bob,你看这是什么?”韦德举起手给他的好兄弟,九头蛇鲍勃递过去。
“嗯……手型破烂牛油果?”鲍勃一脸疑惑,捧起韦德的手研究起来。
“这是我的手背~”韦德眯起眼睛,收回了胳膊同时抬起脚“那这是什么?”
鲍勃低下头看着差点踩在自己脚上的那位“这是靴子?你的脚?”
“这是我的脚背~”韦德站起身抓着鲍勃的手“那这是什么嘞?”
鲍勃一脸恍然大悟“这是我的手背!对不对!”
韦德翻个白眼“这是我的宝贝~”


门被无声的推开,只在一秒后就看到某位雇佣兵飞了出去,砸碎了三面墙。
据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鼹鼠目击者称,当时他看见一抹红踹飞了另一抹红,又在瞬间喷出白色丝状物缠住对方狠狠砸出房间。


当事人事后回忆(忏悔)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从一开始就不应该嫁过来……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