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削我啊

摊牌有风险,交友需谨慎(上)

虚妄之冠:

《ERIK:为什么我总是最后一个知道的!》的番外篇,前文请点头像。


写到一半死机,开机重写的我,生无可恋jpg.


Cp:gamquick,EC,天使夜,蓝色生死恋,狼队


设定Maximoff夫人已经去世,所以提醒小天使的是姐姐Wanda,Peter知道Nina,也知道Nina是他妹妹,北极星和哥哥姐姐一起住。私设如山。




“再两个甜筒,四个香芋派,三个菠萝派,两份大薯条,六杯可乐。”未来的X-men小队现在以一种吃空这家麦当劳的气势围坐成一圈。


他们已经在这里坐了一上午了,然而讨论的事情没有任何的进展。


“啊啊啊啊啊啊,我到底该怎么和Magneto开口啊!!!”Peter一声哀嚎后用自己的脑袋小幅度的磕桌子,Remy则赶在他磕上之前把自己的手垫在那颗银色的小脑袋之下。


“我们又没有一个像万磁王一样一不高兴就株连九族的dad。”李千欢拿过一杯可乐小心的咬着吸管防止它上面沾上口红,其他所有人都跟着点头。


“嘶,Scott,你和Logan的事情你是怎么告诉Alex的啊?”Peter闻到菠萝派的味道迅速的直起身,拿过一个开始啃,结果不小心被滚烫的馅躺到舌头了。


“Alex很开明的。”


“瘦子根本没敢告诉他。”


前一句是Scott,后一句是Logan,很明显。


“你希望我告诉他?”


“你确定他开明?”


前一句依旧是Scott,后一句依旧是Logan,很明显。


“Wait!你们两个什么时候真的勾搭上了的?”Ororo做了一个暂停的手势,一脸认真的问。


“你们不知道?”这回是异口同声的了。


一众人默默的摇头,“我以为你俩只是互相看不顺眼……”Kurt弱弱的说。


“平时也只是开玩笑说你们像一对。”


“所以说我是做了多久的电灯泡,你俩能告诉我么?”Jean一脸无语的来回看着Scott和Logan。


“所以你们平常吵架只是秀恩爱?”Peter吃完了他的菠萝派,又拿起一个香芋派继续吃,“我现在突然有种眼瞎了的感觉。”Peter扯过Remy的一只手挡在自己的眼睛前面。


Scott:………………


Logan:………………


Scott:“你能先从Remy身上起来再说这话么?你的香芋派的碎屑都快掉到他的衣服上了,而且今天主要的内容不是帮你想个好办法向Magneto摊牌么?”


Peter:“所以你们想到什么办法了么?”


“完全没有。”


“感觉怎么样都是死路一条。”


“直接放弃。”


最后李千欢给了致命一击,“早死晚死都得死,你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你们最起码的队友爱呢?同为X-men,爱在哪里!”


“X-men的同胞爱是用在帮你向你那个作天作地的Dad解释你交了个大你十几岁的男朋友还让他最后一个知道这件事情上的么?!?”Scott扶着自己的眼睛,实在有种想摘下眼镜用镭射看看quicksilver的脑子到底是什么构成的。


“我不管!要是你们想不到办法,我就告诉Alex,Logan拐了他弟弟!告诉Raven,Warren和Kurt在一起了!告诉professor,Jean和Ororo你们写他和我Dad的小黄文!要死大家一起死!!!”


“Peter maximoff!”


“所以赶快想办法吧。”Peter感觉自己有点口渴,拿过Remy的可乐灌了一大口,Remy笑眯眯的看着脸颊鼓起来又消下去的自家小兔子,。


“我连恋爱都没谈过,一只纯粹的单身狗,除了知道被秀恩爱时带好墨镜之外什么都不知道……”Jean呈现出心累GIF的表情。


“不要这么说自己,每一位单身的小姐都是瑰丽的珍宝。”Remy轻轻的拍拍可乐喝的太急的Peter,直到他打出一个小小的嗝。


一个基佬浪漫成这样,怪不得被Wanda追杀…………


“如果Magneto认可了我和Peter的关系,我负责请大家去法国度假。”Remy露出了他在牌桌上惯有的绅士又撩人的笑容,“一个月。”


“!!!”


Ororo立刻坐起来,“Peter,你要不和Magneto讲讲你们是怎么认识的,认识多久了?说不定他只是不放心你和来路不明的人在一起。”


”来路不明“的Remy:………………


“问题是我和Remy是在赌场认识的,那时候我还没成年呢……你确定我dad不会因为Remy诱拐未成年直接送他去地心旅游一趟,而且还是单程票?”


“诱拐未成年”的Remy:………………


“你要不直接和他说,‘我只喜欢Remy,没有他,我就孤单一辈子好啦!’”Kurt弱弱的说。


“这个说给Raven是没问题,我dad看起来不好说话,实际上比看起来还不好说话,他会以为是Remy威胁我的……”


“威胁爱人”的Remy:………………


“你可以晓之以情,动之以理。Remy爱我,就向你喜欢professor一样,之类的。”李千欢翻着中华辞海英文版对着Peter说。


“这个可以有,但是万一,dad要Remy证明给他看怎么办?自挂东南枝么?”Peter抢过词典刷刷的翻到自挂东南枝那一页,李千欢给了他大大的一个白眼。


“哪有那么那么麻烦!直接告诉他,我就是恋爱了,你看着办!”Logan实在是不耐烦了,让他窝在这个小椅子里实在是难受。


“那请让我们先撤离学校,估计Magneto能把屋顶掀了。”Scott给了Logan一个大大的白眼,虽然没人看的出来,“Peter,你还是先告诉我们一下,Magneto是怎么知道你和牌皇的事情的?”


“professor告诉我他知道了,我忘记问他是怎么知道了的…………”


“我想,这个我可以解释。”Hank和Raven走进来,手牵着手。


这对罕见的异性恋今天还是十分的闪亮。


“Raven?Hank?你们怎么来了?”


“professor让我们先买下这家麦当劳。”Raven现在是个金发大美女,但很明显现在脸上有一种明显的不高兴,她从随身的包里抽出一张巨额支票,向收银台走去。


“哎?!?”


“Magneto知道你们在这里集会,他正在过来的路上。”



评论

热度(104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