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削我啊

嘿美女要不要来根烟

吃刀子伐:

 嘿美女要不要来根烟




Natasha视角,无限战争结束后




Thor暂时失去神力,和Loki寄住在tony的大厦,继续爱恨情仇




虫家四兄弟设定,花朵不是超能力者,设定为tony的好友萨维林的儿子,萨维林一家死于奥创的事故,后被tony收养,主要是荷兰虫和peter和花朵,大儿子属于嫁出去的儿子泼出去的水,很少露面 




古一法师复活,奇异博士大战时耗费太多精力,家也被砸了,拒绝古一住庙里的邀请,和玫瑰一起搬到了tony的大厦




美队tony和好,和吧唧修成正果,幻视实体化和老板谈恋爱,旺达卡魔拉Natasha闺蜜组,暗戳戳腐女小分队。


主要cp:盾冬 锤基 荷兰傻 贾尼 me 绿寡 虫绿 绿基巴查 奇异玫瑰


小短剧形式,一篇一集




Natasha视角,看超级英雄们的同居平凡生活








一{关于长胖}






“OK,fine,”




Natasha看着电子秤上变成三位数的屏幕,两眼一翻, 栽倒在满是衣物的柔软的大床上




都怪这该死的世界。




她咬牙切齿的嘟囔着,裹着被子打了个滚儿。






最近复仇者联盟最性感,最妖娆,最漂亮,最男人的蛇蝎美人Natasha,有了她出生二十多年以来的第一个烦恼。




她,胖了。






”sweetie,你听我一句劝,女人有肉感才是硬道理,天知道我有多羡慕你那些d罩杯的内衣,那简直就是我人生的方向。”




例行的女子组茶话会,在 Natasha愁眉苦脸的说完自己的问题以后,旺达咂咂嘴,说出了以上的花,Natasha看着盯着自己的胸部满脸憧憬旺达,毫不留情对着她的小脑袋就是一巴掌




“如果长在胸上还好了,可惜并不是。”




她叹了口气,撇了一眼跑到卡魔拉怀里瑟瑟发抖的旺达,猛地掀开了自己的上衣




“哇哦,Dear,我怎么找不到你那引以为豪的人鱼线了,我好像只看到了波浪线。”




Natasha在卡魔拉迟疑的语气里的垂头丧气的放下衣服,她揉乱了自己新染的金色短发,自暴自弃的喝了一大口热可可




“卡魔拉,你可能都不敢相信,我胖了整整二十斤。原来我穿s码的战术服都要用夹子夹住,现在


xl的礼服估计都穿不下了。你知道今天上午队长看我的眼神么,就像是在看还没瘦下来的吧唧!”




“我该怎么办,今天晚上还有这么大的晚会,tony甚至还请了好多好莱坞的明星,而我现在甚至没有一条合适的裙子!”






卡魔拉把在自己膝盖上趴着吃小饼干的旺达挪到一边儿,带着安慰的眼神摸了摸Natasha的小肚子




“这看起来像是怀了两个月,nata”




灵巧的躲开黑寡妇的攻击,卡魔拉靠在一椅子上,气定神闲的总结




“nata,你就是太放松了。”




Natasha撇了撇嘴,没有反驳




她确实太放松了。或者说这是一种反弹,因为以前不定时的各种恐怖袭击让她死死的绷紧那根神经,结果现在好像有些触底回温了。




自从灭霸那个死直男被打的找不着北抱着他的背心裤衩子逃走以后,世界好像直接换了一个维度,再也没有类似于红橙黄绿青蓝紫的怪物排排队,吃果果一般的侵略地球了,除了平时一些小打小闹的恐怖分子,这个世界好像坚强起来了,让他们这些超级英雄渐渐沦落成了失业大军的一员。




众所周知因为大战几乎所有的超英都走到了一起,而众所周知这些超英里除了Tony和Dr以外基本上都是穷逼,我知道你想说什么,还有Thor对不对,是没错,Thor继承了阿斯加德的王位,按理来说应该比Tony 还有钱,可是你们是不是忘了,为了跟他多年在外打拼的大姐炫富,珍奇异宝金山银山连带着家都被这败家玩意儿给烧没了,喵喵锤也被大姐捏碎了,他现在除了他那个邪神弟弟以外啥都没有,不过这对索尔来说,那个败家弟弟的已经是他的一切了,所以也没什么关系。




好在还有该死的资本主义企业家Tony  贼有钱  stark在背后口是心非的支持,比如说着我就算把钱都捐了也不会收留你们这种话,一边买下了市中心最热闹的地方重新建起一栋楼给他们住,(原来那栋被灭霸一屁股坐碎了)竣工的当晚Tony在他们的群里表示自己绝对不会跟他们这种穷人住在一起,第二天就带着十二辆卡车把自己的行李搬进了楼里,还占据了最大的卧室,顺便还给群名改成了Tony 爸爸养着的一群米虫。




这跟Natasha变胖有什么关系呢,当然有关系,有巨大的关系,众所周知因为tony是个甜食爱好者,即使有贾维斯的管制,Tony还是能用各种理由来采购各种有名的甜甜圈填满大厦的冰箱。而Natasha是个什么女人,是个为了保持性感的蛇蝎美人人设而要求身材管制和体能在线的女特工,甜甜圈这玩意儿对她来说就像是淋了热蜂蜜的砒霜,在地球还乱着的时候Natasha就算再馋也就是问一问香甜的烘焙气味就作罢的,然而现在,她被退休了,她要过上平稳的生活了,她现在无所畏惧。她大可以抱着一盒最喜欢的黑森林蛋糕和冰镇芝士条,窝在沙发上看上两三天八点档连续剧不出门。




简单来说,她堕落了。




这样的安稳的生活让她渐渐遗忘了自己性感冷艳蛇蝎美人的设定,一心只做死宅女,她总是觉得自己一前摄入的脂肪都太少了,现在补一补也不会胖到哪儿去,直到今天上午她看到了队长顶着他那对令人称羡的豪乳欲言又止的眼神。




“完蛋了卡魔拉,我今天晚上肯定是晚会上最大的笑柄,我都能想象到那群基佬们在背地里偷偷摸摸的笑我,你快看Natasha的肚子,胀的就像山丘。”






卡魔拉摸了摸Natasha乱糟糟的头发,冲着她背后的摄像头试了个眼色。




摄像头那边儿,颜色各异物种不同的男人们互相对视了一眼,陷入了沉思。










“说真的,我真没想到她这么喜欢吃甜食,怪不得以前我送她代餐粉的时候她都冲我笑的极其扭曲。”克林特有些委屈兮兮的靠在班纳的身上,手指不停的扣着班纳的衬衫袖扣




“我真怀疑你老婆当初看上了你什么,鼻子大?”




“language,Sam,别这么说克林特。“




队长有些无奈的扶了扶额头,他看了一眼沉思中的Tony ,清了清嗓子




”我觉得当务之急是给Natasha买一条适合她穿的裙子,晚上的晚会总不可能让她穿睡衣出席吧。“




”你这样更伤他的心,Steve,“




吧唧啃着李子和Loki一起走进来,俩人都穿着崭新的,看起来价格不菲的定制西装,吧唧还剪了头发,看起来英俊的不行,他走过去呼噜了一把Steve的金发,笑嘻嘻的把李子核放进他的兜帽里




”Loki,Loki~你们干嘛去了,怎么现在才回来。“




Loki对自己身上挂着的这位金刚独眼芭比表示无言以对,他完全搞不懂为什么弗丽嘉这么聪明的女人会生下来这样没脑子大块头。他用力把他亲爱的哥哥从身上扒拉下来,然后理了理丝绒西装上不存在褶皱




”我带这位冻了60多年的蝼蚁去买身衣服,顺便挂掉了他的胡子,我不明白,难道你们中庭人觉得留胡子是一件很酷的事情么,明明就像是几年没洗澡的流浪汉。“




”那也总比你们阿斯加德人不洗头好太多了。“




吧唧翻了个白眼,怼了一句,Thor想说什么被Loki一记眼刀堵了回去,Loki耸耸肩膀没再说话。




他不是说不出来,而是他觉得没必要跟朋友计较




没错,就在这短短的几个月里,他和吧唧拥有了前脚自拍,后脚撕逼的塑料友谊。




”well,拿着我的钱去享受生活的人没资格说话。“




一直在沉思的Tony终于开口了,他看了一眼西装革履人模狗样的两个人,翻了一个巨大无比的白眼。




”所以,你们废话了半天,我们亲亲的Natasha小姐的烦恼还是没解决,对么?“




卡魔拉带着还在啃饼干的旺达走进会议室,她环顾了一周包含了宇宙各种类型的男性生物蒙逼的脸,突然觉得自己单身也是挺好的。




起码不会被气成脑溢血。



”nata呢,“




”她回卧室翻她的塑身衣去了,可是我估计也是很难穿上了。“




“其实我没觉有小肚子有什么,我们一起搭档了这么久了,我早就把她看成一个男人了,你说男人到中年还会有啤酒肚呢,他怎么就不能有小肚腩了?shit!班纳,你干嘛扯我头发!”






“我在想把你揪秃顺便看看你脑袋里到底装了什么。”




班纳放开克林特,冲着其余的男人们叹了口气




“我觉得是我们对她要求太高了。”




“是没错,她是特工,是让人闻风丧胆的黑寡妇,我们都被他一直以来冷艳的样子洗脑了,都觉得她就该是这个样子,可是有谁想过,她脱下那身制服,只是个普通女孩子,喜欢吃甜品,喜欢看电视剧。她本来就该是一个普通女孩子,她也本来该过普通女孩子的生活。”




班纳再次叹了口气,一旁的克林特抓了抓头发,小声说了句sorry




会议室沉寂了片刻,队长首先表示了赞同




“Banner is right 我们应该给nata一个做回普通女孩的机会。“




”well,你们说的我不发表意见,不过我就是想纠正一点”




Tony抓着转椅转了一圈,他看着众人,眨了眨他蜜糖一般的大眼睛




“nata不是普通女孩,她是我们复联的女孩儿,也是我stark的女孩,就算她不是黑寡妇了,也应该是公主级别的。”




他又让转椅转了一圈儿,然后冲着众人漏出一抹奇异的微笑




“刚才谁说穿睡衣参加舞会来着?”












离晚会还有半个小时,Natasha摊在床上,腰上挂着快要被扯烂的塑身衣,她任命一般的闭上眼睛,心里想着要不然今天晚上就在房间里睡过去算了




去他娘的晚会,老娘不玩儿了。




刚准备打开电视,Tony的视频电话就打过来了,Natasha本来点了拒绝的,结果视频却被强制接通了




Tony的大脸出现在屏幕上




“OK Dear,你还在磨蹭什么,快来大厅,我们要走了。”




“Tony,我正想跟你说这个事情,我打算….”




“well ,well,well ,我知道你要说什么,我拒绝,礼服我让贾维斯给你房门口了,给你5分钟到大厅,要是不下来我们就扒掉克林特和班纳的裤子。”




”可是我还没有化妆“




”化什么妆,明明素颜最美。“




视频猛地挂掉了,Natasha愣了一会儿,起身打开门




门口真的有一个包装精美的盒子,烫金的英文显示出其贵重的身份,不过这牌子…..




“VS??Victoria's Secret?“




Natasha觉得自己好像被人耍了




她换上盒子里的睡裙,酒红色丝绸面料,吊带设计,蕾丝压线滚边儿,倒是没有什么腰身,Natasha看了一眼镜子里的自己,默默叹了口气,出了房门。






在电梯里Natasha 不断的在反光出照着自己的身影,虽然这裙子设计的很遮肉,不过还是能很明显的看出自己长胖了,又想起卡魔拉的s曲线和旺达修长小腿线条,他们今天一定盛装出席了,她叹了今天第103口气,在满心忐忑里走出了电梯”




然后,她愣在原地。




在他面前,一群穿着奇形怪状睡衣的各色生物站在她面前,一同笑意盈盈的看着他




美国甜心今天没有穿性感的白衬衫和西装裤,而是穿了一身毛绒绒的星条旗睡衣,他牵着穿同款不同颜色的毛绒睡衣的吧唧,冲自己点了点头




Thor穿了一身印满锤子的棉袄,他揽着穿着蓝色冰巨人样式睡衣的Loki,一脸的甜蜜蜜的表情,Loki则是一脸吃了屎的表情,极力想要挣脱他哥的怀抱




班纳穿着绿巨人的周边睡袍,克林特则穿着粉红色的独角兽睡衣,两人害羞的看着Natasha,不敢抬头


卡魔拉和旺达则裹着穿着腐女组之前一起在亚马逊上团购的可穿睡袋,给她比了个爱心




Tony则穿了一身和她一样的VS丝绸睡衣,不过依旧带着他猎奇的墨镜,他冲Natasha挑了挑眉,做了个邀请的手势




”快点儿,honey,我们要迟到了。“




Natasha发誓那是她度过的最难忘的晚会。




第二集 预告


“dudu ,我觉得我有必要去找个工作”


wardo看着一脸惆怅的Natasha,眨了眨他蜜糖般的大眼睛,发出了邀请


“nata,facebook欢迎你”


”你们那里电脑打游戏快么,有免费的小蛋糕么“


”编程挺快,有数不尽的甘草糖。“


”那算了“




”博士,我有必要找个工作“


”OK,USMLE证书拿来我看看“


”我还是看电视剧吧“




”Thor,我有必要找个工作“


”我弟弟正好缺个营养搭配师“


”什么是营养搭配师“


”大概就是...女佣?“


”去死吧“




”队长,我有必要....“


“吧唧我马上过去,李子是吧,买买买,怎么了Natasha?你说什么?”


“没什么...”




”tony我有必.....“


”tony stark向您转账100000“


”OK,拜“




最后,Natasha还是找到了一份适合她的工作


下一章小虫四兄弟即将出场。即将出场cp 荷兰傻,me,奇异玫瑰,

评论

热度(46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