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削我啊

[贱虫] 非典型错误恋爱旅行

二十饼少年:

* RR贱 x 荷兰虫
* 甜饼向,幼儿园微型车
* OOC有,私设有,没有问题就开始吧!




  “Hi,guys!你们现在正在收看——”一团漆黑中,只有一道清亮的少年音正活跃,“...等等,镜头还没开。现在好了!”


  视线总算明了,镜头因为在一辆疾跑的车里而不停晃动,坐在副驾驶顶着棕色卷毛的少年正努力把手臂抬得很高好把自己和司机——一个戴着红黑色头罩的男人一起录下来。


  “需要重来一遍吗?嘿,这是彼得帕克的旅行日记,我就是主角,彼得——”彼得一边调整镜头一边试图把被风吹得乱糟糟的头发压住,发丝戳进眼睛的酸痛可真不是闹着玩的,他还抽空表达下自己对司机的不满:


  “别这么冷漠!韦德!把头罩摘下来和它打个招呼!”


  “我没有想打击你的意思,宝贝,你那个小摄像机可不算能打招呼的人,虽然它的视线比人还讨厌,”雇佣兵漫不经心开着车,尽管速度已经是高速路的上限,但他一只胳膊懒散的撑在车窗上,边打呵欠边拒绝彼得盛情的邀请。


  他其实很想把脑袋探过去,和彼得亲密接触一下,但之前他只是双手稍微离开方向盘走了会儿神,彼得惊恐的尖叫声现在还残留他脑子里。


  男孩听完他的话从容不迫地停止拍摄窗外倒退的风景,车速太快让一切变得模糊,所以他把镜头对准自己,屏幕上是彼得红润的脸颊,他的嘴角漾起轻快笑容,挺拔的鼻梁附近还有些淡淡的雀斑痕迹,“既然配角不听从安排那只好我自己来介绍了!”


  彼得迅速把镜头推到驾驶座,只剩声音出演:“韦德威尔逊,一个崭新的面孔!让我们一起想念哈皮一秒钟,然后欢迎威尔逊先生。确实是第一次出现在视频日记里吧?”


  被点名的韦德迅速开始目不正视,一丁点视线都吝啬给前面的路,不仅热情地凑过去抢掉主角风头的介绍自己,还试图把摄像机拿过来。


  管他的尖叫声,大不了把脑袋扔出去。


  谁也猜不出死侍在想什么。彼得好不容易护住自己的宝贝后,这个想法在脑海里一下窜出来,他对准镜头开始吧啦吧啦这次的旅行,在讲到旅行的意义时却卡住。
 
  “度蜜月。”韦德见缝插针,自认体贴地将男孩的话补充完,“不然谁会像个白痴一样带着自己心爱的人到处跑。”


  什么??彼得果然瞬间被点燃,像条炸鱼一样,屁股都离开坐垫半秒钟,他伸长手臂试图讲道理,“只是个——旅行,斯塔克先生放我假,梅婶又刚好...”


  “好吧好吧,庆祝恋爱旅行,可以了吗?”韦德一只手已经搭上彼得肩膀,似乎是想安抚男孩。但被占便宜的彼得总算反应过来。


  “你给我好好看路!!”


  在远山吞噬最后一丝光亮后,韦德在一座隧道里停下车,并打开门走下去。他总觉得哪里不太对,按照计划好的路线,这个时间他们应该已经到目的地,况且按照死侍车速,早就该到了。


  “哈喽?”后座刚睡醒还软乎乎的奶音传进韦德耳朵,他的甜心被关车门的声音吵醒了,“我们到了吗?”


  彼得习惯性揉眼角,赶走困意。车里没什么光线所以他适应环境的速度还算快,彼得捡起不知何时掉到车上的鸭舌帽,韦德适时弓腰撑到车窗:“我这里有个好消息和两个坏消息,你想先听,哪几个?”


  彼得挑起一边眉头,“先说那两个坏消息。”他心里腾起不好的预感,并且觉得肯定就是这个了。


  “坏消息,”韦德伸出两根手指晃晃,“我们走错路了,”说完缩回一根手指,“车子没油了。”


  全中。


  彼得不知道该高兴还是怎么样,他揉下脸,叹气嘟囔一句,“我就知道不该让你带路。”


  “不是你在指路吗??”韦德打开车门把压在彼得身下的旧地图扯出来抖开,上面还布满肉卷留下的油迹。“...不,韦德,那张地图已经报废,而且并不是我们的出行路线。”


  拥有好看骨节的手指试图从韦德手里抢过地图,后者却毫无放手的意思,一阵纸质撕裂声音后,韦德威尔逊耸耸肩把两半地图胡乱塞进车厢,“借你吉言,它现在是真'报废'了。”


  彼得往左边缩些方便韦德也挤进后座,车内空间和雇佣兵高大的身材形成不了和谐比例,彼得突然开始思考一个问题——这辆车到底是谁的。


  他早上只顾着把自己的行李塞进后备箱,单手抱住他的DV帽子墨镜之类的随身品兴奋地坐到副驾驶,完全忽略韦德威尔逊能从哪里搞来车——彼得是真的不相信韦德会自己买车。


  “呃,也许是一个加拿大人...”韦德通过昏黄的车灯看见彼得脸上不悦的表情,立马开脱罪行,“我并不能确定他到底是不是美国人,我只是看那个白痴下车后却不拔掉钥匙,你这么介意这件事吗?那我得告诉你个坏消息,给哥拍独立电影的演员就是个加拿大......”


  “停,停,停下!别说什么人了,韦德!你就直接告诉我这辆车是你偷来的!”彼得熟练打断又开始“胡言乱语”的死侍,他跟着韦德一起消化自己刚刚说的话,然后沮丧地用虎口撑住额头,“喔天啊,这车竟然是偷来的。”


  “准确来说是小借。”


  “闭嘴,韦德。”


  彼得缓过神,忽然想起还有一件事,“那个好消息呢?”


  被勒令闭嘴的死侍放弃盯着自己裤裆,抬起脑袋指指嘴巴,摇摇头,“嗯?嗯?——” 彼得忍不住笑出来,“好吧,你现在可以讲话了。”


  韦德拇指食指相合,在嘴巴上做了个划开拉链的动作,露出个愉悦的微笑,“呼,哥差点被你的一句话憋死。是的,我知道我不会死。”韦德用眼神阻止彼得想接的话,“不好意思,刚刚的问题是什么,关于好消息的——我以为你不会想知道呢,准备好了甜心,你一定会为之欢呼。好消息就是,你能和你的男朋友也就是我,来一次仅此一次绝对火热的车——我操!!”


  “别把我想的那个违禁词说出来!”彼得松开使劲掐死侍脸的手,他差点没控制住自己的蜘蛛力量让对方整个脑袋都搬家。


  韦德完全秉承蜘蛛侠偶尔的暴力代表他在害羞的理念,在疼痛还未消散时就又凑过去,“我们还有别的可以考虑的选项吗?哈?荒郊野岭,除了我们这辆小破车,还有什么?不如你去试试那个该死的电台还能不能用。”


  彼得在啃掉最后一块蓝莓饼干后开始认真考虑自己是不是该睡觉,可手机屏幕上明晃晃的阿拉伯数字提醒他,距离他能入睡时间还差一大截,这个和普通纽约青年一样不到点身体里的躁动因子就会不停喧嚣的男孩根本无法进入睡眠,更何况他还睡了个较长的午觉,以及...


  “韦德你能把你的胳膊从我腿上拿开吗?我觉得你一直在有意无意...”


  “知道吗宝贝,我曾听说过一句话,那就是跟着你自己的感觉走,你总会证明自己是对的!我现在就在凭感觉走着。”


  “感觉论”在彼得狠狠踩了韦德一脚后便没人再提起,他打了个哈欠,揩掉眼角的生理泪水后视线停留在漆黑一团的窗外。


  “不然这样,”彼得兴致满分地挺起腰,“我们来讲恐怖故事如何?”他们被迫停留在隧道,而且周遭又黑的要命,气氛不是刚好吗?韦德没反对也没赞同,只是扬起下巴仿佛真的在考虑这件事,“恐怖?万圣节来要糖的小屁孩在我打开门后分分落荒而逃,这算不算?”


  “...抱歉,但是这或许得分到搞笑趣闻,对不起可真的太好笑了,”彼得一下被韦德的话吸引注意力,他捂住肚子不让自己笑背过气,“这是真的吗?天啊韦德,你介意详细描述下当时的场面吗?”








微型车见评论。


急刹是因为荒郊野外不是最好的地点(?)
也许在有生之年我真的能写个车出来吧(...
命运归宿:日常甜饼
 

评论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