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削我啊

【荷兰傻】我是锦鲤,就是有点咸

温好好四处爬墙:

荷兰人x傻锦鲤
ooc预警
后面有对话流纯属想偷懒
他们属于彼此,ooc是我的错


————————————————————


Tom捡到一条非常漂亮的鱼,它的鳞片居然是蓝色的!他的朋友们都说这鱼是染过色的活不了多久,但是Tom偏不信,把它带回了家安置在舒服的大鱼缸里,给他取了名字叫黄油,给它的鱼缸命名为黄油地。
Tom坚信黄油是有灵性的,能听懂他说话,因为它总是在听见Tom说自己的朋友们吐槽它绝对死的很快的时候在鱼缸里翻翻他的肚皮,吐两个泡泡表示自己的不屑,当然,在听见Tom给它取的名字的时候,它也这样做了,但是Tom把它的行为理解为喜欢这个名字。Tom很喜欢对着鱼缸说话,有时候如果黄油喜欢那个话题,就会和他激烈的争辩——在他说完之后吐出一连串泡泡,上窜下游得反对或者赞同他的说法。但是大部分时候都是Tom在说话,黄油懒洋洋得游动着。
自从黄油来了他家,荷兰觉得自己的运气蹭蹭蹭地变好了,什么买彩票能中五块啊,买饮料总是再来一瓶啥的,就有一点不好,家里电费增加了,饮料总是莫名其妙消失,而且总是会有猫溜进来!在Tom看来猫是一种邪恶的生物,会使他不停的打喷嚏,而且他也不喜欢那种会直勾勾盯着人的动物,并且自从家里多了黄油之后,为了避免黄油被猫抓走,Tom每天出门前都会检查自己的门窗是否锁好了,但是有时候他回来还是会在进门时打一个大喷嚏,然后发现沙发上有猫毛!!他一定要抓住那只该死的猫,虽然到目前为止它都没对黄油做过什么,但是谁知道以后会不会发生什么呢?!他来到鱼缸前,揉着鼻子和懒洋洋的黄油打招呼:“黄油,你不要怕,我一定不会让那些该死的猫伤害你的!”黄油张嘴吐出了一串泡泡,Tom觉得它一定很赞同自己的话,开开心心地洗漱去了。
为了抓住那只神出鬼没的猫,在这一天,Tom向公司请了假,却没告诉任何人。他像往常一样和黄油告别然后出了门,却没有走远,在家附近带了半个小时后折返回了家中。他猛的打开门,看见一个穿着蓝衣服的人正盘腿坐在他的沙发上打游戏,手边放着他昨天刚买的饮料。两人大眼瞪小眼,突然“嘭”的一声,蓝衣服的人消失了。Tom小心翼翼地走过去,看见地板上躺着一条蓝色的鱼,在艰难的呼吸着,挣扎着,那正是他的黄油。两人,不对一人一鱼看着对方,相顾无言。
“...我看见你了,变回来吧,不然我会让你就这样干死在地板上你信吗?”Tom抱着手臂冷漠的开口。
“...你个没良心的!说好那么喜欢我居然看着我干死在地板上?!咳咳咳...”看见Tom真的打算让自己死在地板上,黄油变回了男孩的形态掐着自己脖子,因为突然能呼吸而发出剧烈咳嗽。
“所以说,你是谁?”看着面前人难受的样子,Tom忍不住上前拍打他的背部帮忙顺气,毕竟是自己养了那么久的鱼,还是有感情的。
“愚蠢的人类啊!其实我是一条锦鲤,你没发现我来了以后你运气变好了吗...”男孩打开Tom的手,站直身体骄傲地说着,却顺着Tom的视线看见了桌上的电费账单和空饮料瓶,声音越来越小,最后快速地争辩了一句,“...好吧,我承认我有点咸,但是我真的是锦鲤!你看我每次喝完饮料都让你再中一瓶了!”
......
“所以说锦鲤先生,你就是我的黄油咯?”
“去你的,我叫Asa,我在鱼缸里反对你那么多次了你没看出来吗?!”
“你眼睛真好看,可以一直保持人类状态吗?”
“...只要你求我,也不是不可以的。”
“求你。”
“.......你那么没志气吗?!”
“我如果把你衣服脱了再把你甩回鱼缸你会变成肉色的鱼吗?”
“....滚!!!!”
今天的锦鲤先生和荷兰先生也有着无数的共同话题呢。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