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削我啊

【荷兰傻/Hollanfield】一二三四没有五,不能上山打老虎

黄油可颂:

☁︎拉郎:Tom Holland X Asa Butterfield
☁︎看了个虐的来个可能甜的吧
☁︎普通的拉郎我们普通的OOC
☁︎真的是荷兰傻不是傻荷兰相信我

*
Tom第一次见到Asa是在教室。Asa Butterfield——转校生,眼睛很好看长得很高的转校生。这是Tom对Asa的第一印象。


Asa好像不太喜欢跟别人说话。他总是一个人吃饭一个人上课。Tom每次和朋友一起走进食堂,都能看到Asa一个人在角落里吃饭。这是Tom对Asa的第二印象。


Tom和Asa有很多一起上的课,在他观察Asa一周后Tom终于忍不住了,他主动向Asa搭话了。
“你好,我是Tom Holland”。Asa没有料到会有人跟他说话,顺着声音望过去的眼神里充满了紧张。真是一双漂亮的蓝眼睛。跟Asa对视的Tom心里这样想。然而对方只是点了点头便转了过去。一直交友无碍的Tom第一次吃瘪,心里有点不服气,他决定一定要让Asa跟他说话,每天至少说十句。“嘿dude,你不觉得这个课很无聊吗。”Asa没想到对方能这么穷追不舍,他还不是很适应这里的环境,当然也还不适应这里的人,此时的他只想回去打游戏,游戏是他最好的伙伴。于是他并没有理Tom。Tom不服气地从旁边看着Asa,他不知道今天是怎么了,可能就是传说中的水逆吧。


“Tom Holland,你能告诉我们这里是什么意思吗?”
“emmm....”Tom突然被Mr.Garfield—生物老师点到,“抱歉,我不知道。”
“不知道的话就好好听,不要一直盯着我们的新同学看好吗。”
全班同学都笑了起来,Tom此时只想把自己埋在桌子里,但是他还是悄悄的朝Asa的方向看了一眼。


Asa笑了,他笑起来真好看。
这是Tom对Asa的第三印象。


*
Asa已经三天没有来学校了。
Tom每天都会在Asa可能会出现的地方努力地搜寻他的身影,但是总是找不到。他没想到他刚给自己发下“每天至少要让Asa跟他说十句话”的誓后Asa就突然从学校里消失了。而且很遗憾的是他们的关系还没到可以交换联系方式的地步。


“Mr.Garfield,你知道为什么Asa这三天都没来学校吗?”
他实在是按耐不住自己的心,向Mr.Garfield提问了。
“看来你很关系新同学嘛。他感冒了。我想你可以放学后帮我把这份资料送去给他”。
Tom听到这句话后有点惊慌失措。
“这是他家的地址”。
得到Asa地址后的Tom已经无心上其他的课了,他的脑子里只有“他就这样知道了Asa的地址”这一句话。



Tom紧张地站在Asa家门前,手指悬浮在门铃上。他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紧张,足足思考了五分钟他才按下了门铃。按下门铃后他又开始担心Asa到底会不会来开门,万一Asa根本不记得他怎么办。但打断他的胡思乱想的正是开门声。


“嘿,你身体怎么样了,Mr.Garfield说你感冒了让我把这份资料给你。oh你的脸怎么这么红”。
Tom说完这句话后就后悔了,他觉得自己话太多了。
Asa有点惊讶地看着站在门口的人,他其实已经记住了Tom的名字,但年轻男孩总是会有一点点捉弄别人的调皮。
“你是.....”


Asa果然已经忘了他了。




“我是Tom Holland。”Tom的声音里带着假装高兴的失望,“那资料拿到了我就走啦,bye—”
虽然这么说着,但Tom的内心已经在祈求上帝一定要让Asa留住他,他甚至在心里对上帝说:“要是你让Asa留住我的话,我就......我就.....”
“你不进来坐坐吗”。
Tom不太相信自己的耳朵,上帝是有用的,感谢上帝。他在心里用了能用上的所有赞美的词语赞美了一番上帝。




“你家里还真是......乱啊”。
这是Tom跟着Asa进屋后发出的第一声感叹。他看到了到处堆着的Adidas的鞋盒,桌子上也有一层肉眼可见的灰,电脑旁边倒是挺干净。他仔细看了一下电脑,游戏还没关。


“所以你....”
“我一个人住.....哈欠.....”
很容易理解Asa为什么会生病了。
“你随便坐一下吧,游戏又开始了”。


不爱打扫的游戏男孩,这是Tom对Asa的第四印象。



*
Tom看了一圈Asa的房间,最干净的地方除了电脑旁边就只剩Asa的床了。他其实有点担心Asa会介意他坐在他的床上,但Asa此时只忙着打游戏估计是不会理他了,站着很累。Tom还是在他的床上坐下了。
这个位置刚好在Asa的侧后方,他可以完美地看到Asa打游戏的侧脸,这是他在学校里没有见到过的Asa。不如说,他第一次见到那么活跃的Asa。


“啊不好意思,我忘了给你倒水,所以你要喝水吗?”Asa突然冒出一句话。
“不用了不用了。”
Tom就这样在Asa的侧后方看着他打游戏,虽然Asa很好看,但是这样的过程也太无聊了。所以Tom睡着了,在Asa的床上。



Tom醒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睁开眼的时候他看到Asa的脸就在他的旁边。距离太近了,他能够很明显的感受到Asa的呼吸从他的脖子上飘过,他可以清晰的看到Asa脸上的雀斑和那对长度像假睫毛的睫毛。他脸红了。而且他还不能动,因为Asa的手正搭在他的腰上。
Tom想换一个姿势,一直保持着一个姿势实在是太累了,他稍微动了动。Asa像是感受到旁边人的小动作,眉头皱了一下,搭在Tom腰上的手更紧了,还有把Tom拉向他的趋势。Tom更慌了。他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但他现在什么都做不了,连呼吸都只敢轻轻地,他怕会吵醒Asa。
然而处于熟睡中的Asa什么都不知道,还把Tom抱得更紧了。Tom现在已经是埋在Asa怀里了,他的头顶是Asa的下巴,眼前是Asa的胸,Asa的味道围绕着他。更尴尬的是,他好像有点反应了。


To be continued.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