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削我啊

日常三十题【荷兰傻】

珺陌筱:

写在前面:
                都是我编的  我不知道情侣日常
                毕竟母胎solo单身狗(微笑)
                 荷兰傻属于彼此  ooc属于我
                 小学生文笔    第一次写   性格摸索中
                  想到什么再补充    bgm我还没有想到
                   没有写完的短小甜饼


日常三十题【荷兰傻】


1.三块方糖


       Asa不喜欢喝咖啡,因为太苦了。但是Tom却钟爱于在下午喝上一杯暖暖的咖啡。每次当Tom去给自家猫一般的小男友拿游戏柄的时候,Asa总会给Tom的咖啡里加三块方糖。等Tom回来,再加方糖和牛奶,就会发现咖啡极甜无比。这个时候,Tom就会凑近自家沉迷游戏无法自拔的小男友面前,把一口甜甜的咖啡渡给Asa。当然咯,Tom知道是自家男友的恶作剧,可是又有什么关系呢,谁都不会放过和自己男友接吻的机会的!


2.光阴的温和


       光阴对于他们两个人一直是温和的,明明都是20和21岁的人了,可是少年感还是那么足。


3.你以为你真的是蜘蛛侠吗?


        Tom很满意的就是自己的身材和空翻特别厉害,前者使自己男友睡前都要嫉妒羡慕的摸一把,后者是可以像他人展示的技能。可是没有想到的是,这次居然败在了自己的拿手之处上,空翻的时候摔伤了。asa知道后气的好几天没有理我们的Mr.Holland。在第三天的时候,asa终于败于蜜色狗狗眼下,“Tom,你下次再因为这么蠢的理由受伤,我就真的不理你了!”Mr.Holland讨好的说:“我保证,我不会这样了,真的!”Tom没有听见我们傲娇的Mr.butterfiled小声的说“你以为你真的是蜘蛛侠么?就算是真的,受伤了我也会难过的呀!”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