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削我啊

#荷兰傻#Peter Parker!Wait!- 04

小破孩儿搞什么对象:

【04】


周四晚上,Peter在抓了两个劫匪一个偷车贼之后,提前结束了行动,回到宿舍的时候Gardner还醒着。


“你——在干嘛?”Peter摘了头套挂在架子上,装作不经意的问他。


“清理相机,镜头上有脏点,得擦掉。”Gardner头也不抬的说。


“怎么忽然想起要拍照了?”


“没怎么。”


Peter没再问什么,挂好战衣之后去洗澡,可是当他从浴室出来,Gardner还在那鼓捣相机,而且一边鼓捣一边看手机,他实在太好奇了,那台相机是Tony送他的12岁生日礼物,那也是他第一次主动向Tony要东西,可拿到手之后就玩了三四个月便收起来没再碰过,怎么毫无来由的忽然又拿出来了,于是在自己的工作台上输入Karen的秘密指令,获得了他的备忘录副本,看到了明天的备忘只写了一个“Harry”。


谁?


Peter摸着下巴,实验室里没有一个叫Harry的,甚至连H开头的名字都没有,会不会是新来的?


于是又进入“实用科技工程实验室”的团队列表,只有四个新来的,没人叫Harry。


“G。”


“嗯?”


“你明天八点不是有课吗?怎么还不睡?”


“哦对,我都忘了。”Gardner在手机上飞速打了几个字,小心翼翼地收好相机,看了一眼电脑上的数据流,跟着便去洗澡了。


看来这个Harry不是Gardner平时交友圈的人,那么只能扩大到整个学校了。Peter搜了一遍,整个学校有376个Harry在读,但跟摄影有关的便是那个CIT影协的Harry Diaz!Peter点开了这人的页面,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一头过肩长发,金棕色的波浪从额头一直延伸到上臂,然后是典型的西班牙式粗狂的眉眼,总之这人整个都散发着一股子艺术院校的气质,要说他是理工科绝对没人信!


好你个Harry Diaz,就算是大帅比也不能勾引未成年啊!


这时Gardner洗完了澡出来,一边擦头发一边说:“明天下午我要跟朋友出去,不会找你啦,你跟你的Betty好好过个周末吧。”


“等等!跟谁啊?”


“啊?”Gardner愣了,他从没想过Peter会这么问,犹豫了一下,说:“刚认识的。”


“叫什么?哪个系的?几年级的?怎么认识的?”


“你问这干嘛?”


“我能干嘛!当然是关心你啊!”


“你在毁了Joe's Pizza的时候要是能这么想该有多好。”Gardner没理他,把毛巾甩在椅子上后就去睡觉了。


Peter十分生气,追上去站在两人房间的中线上质问他:“你是到叛逆期了还是怎么的?关心你也不行?你还未成年呢,难道我不应该对你负责吗!?”


“得了吧,你下个月才18,别闹了。”


“那我也是准成年人了!”


Gardner用手肘撑起上半身,看着无理取闹的他,问:“Betty知道吗?你这个小男人尚未成年。”


“你怎么敢!”Peter生气的指着他:“收回去!”


“我不。”Gardner又躺了回去。


Peter气的说不出话,一抬手,把铁拉门拉了下来。


“凭什么你可以去找女友去约会,我就不能交新朋友!?凭什么都没满18岁你却要总是管着我!?凭什么你对我问长问短,我却那么信任你!?”Gardner坐起身朝着铁拉门喊了一通,然后长出口气,被子蒙头窝在床上,鼻子酸酸的,心里不停地问,凭什么我这么喜欢你,你却完全不当回事。


隔天一早,两人谁都不跟谁说话,Gardner背上书包和相机就走了,Peter顶着鸡窝头和黑眼圈,一脸郁卒的看着他离开。


“Peter,你应该向他道歉。”


“Karen,现在不是时候……”


“你偷看了Gardner的备忘录,你侵犯了他的隐私权。”Karen不疾不徐的说。


“好啊!不愧是Gardner做的AI!连这时候都向着他!”


Karen不知道这时候应该回答什么,只好默不作声,并且记录下这个情景对话,一般Gardner会在以后的日子里教她如何处理这种对话。


中午吃饭的时候,Betty发现了Peter情绪不佳,就问他怎么了。


“我跟你说件事。”


“嗯?”


“我下个月过生日。”


“哦,祝你……生日快乐……?”Betty不知道他干嘛突然说这个。


“过18岁生日。”


“……啥?”


“我现在17岁11个月零9天,你介意吗?”


“可你都大三了……跳级了?”


Peter点点头:“我16岁上的大学。”


“那你岂不是个天才?这学校可难考了。”


“也不是……就是比较会念书而已……那个什么,你介意有个比你小的男朋友吗?”


Betty看着他,思考了一下,说:“我觉得一个人成熟与否跟年龄没关系,我爸都45了,还跟8岁一样。”


Peter笑了,拉着她的手说:“你不介意就好。”本来想凑近去亲她一下,却被远处一个身影吸引了注意力,那头金棕色波浪发太扎眼了,那双几乎从Peter咯吱窝就分叉的大长腿更扎眼。


“你看什么呢……”Betty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笑了,转回来问:“怎么?你对Diaz感兴趣?”


“你认识他?”


“嗯,我们班上的,因为长得实在是太帅了,根本没人注意到他成绩也相当的好,而且听说他高中时候出柜了呢。”


Peter撇撇嘴:“很帅吗?还好吧。”


“你是有什么想法吗?”Betty捏了捏他的下巴,试图拉回他的注意力。


“没有。”Peter站起身,径直朝那个金毛走过去,站在他面前,双手插兜扬着下巴问:“朋友,干嘛去?”


“呃——我们认识吗?”Diaz低着头,仿佛在看一只横在面前的柯基犬。


“不,可你认识我兄弟!”


“你兄弟哪位?”


“Gardner Elliot。”


Diaz一脸茫然:“谁?”


“装什么傻!你约了他今天下午见面!”


“兄弟,我想你是搞错了,我根本不认识什么Gardner……”


“你是Harry Diaz吧!?”Peter恼羞成怒,因为这个金毛茫然的表情不像是骗他。


此时Betty追了上来:“Peter,你搞错了吧,我们走吧。”


“Peter,你干嘛呢?”


Gardner和Harry刚吃过午饭,就看见Peter朝着个比他高半头的帅哥大呼小叫的,连忙过去查看。


Peter回头,看见Gardner一脸疑惑,也看见了他旁边脖子上挂着台相机的那个“Harry”,深棕色头发拢在脑后,带着粗框眼镜,白色T恤牛仔裤,也挺帅的,但在Diaz面前就十分普通了。


Gardner看他不说话,就指了指Diaz问:“这是谁啊?”


Diaz抢白:“你是Gardner吧?看起来你这位朋友十分担心你,怕我对你怎么样,特意来警告我呢,像一只炸了毛的小狼狗似得。”


“说谁呢你!?”Peter真的炸毛了。


Gardner都听懵了,摇摇头:“抱歉,我没听懂。”


“你是Harry Diaz吧?”带着相机的Harry朝他伸出手:“真巧,我也叫Harry,Harry Osborn。”


“哦—— 那这下真相大白了。”Diaz回头看了Peter一眼,又转回来跟Osborn握了握手,最后对Gardner说:“我因为你被冤枉了,这可怎么办才好,不如改天你请我吃个饭补偿一下吧,Gardner Elliot,我对你那篇N系织物线简易编程法十分敬佩,有很多问题想跟你当面讨论。”临了在他肩膀用力捏了一下,留了个wink,甩了甩长发走了。


Gardner看了看Diaz的背影,转回头问Peter:“什么情况?”


Peter气焰全无,看了看这个Harry,觉得他瞅着还是挺靠谱的——毕竟自己刚才出了那么大个丑已经没有自信再辨识他人人品了——就想蒙混过关:“没……没什么,那个,啊,这是你昨天说的新朋友吧?嗨!你好!我和那个谁——Betty!对了,我们俩去——去吃饭了哈,你们慢慢聊,再见。”说完拉着女朋友就跑。


Gardner一脸阴郁的看着两人越跑越远。


“啊,这就是Peter?”Harry笑笑的问。


“就是他。”


“你喜欢他?”


“啥!?”Gardner脸发烫,连忙否认:“不是!”


“喜欢这件事啊,捂住了嘴,也会从眼睛里跑出来的。”


“我没有……”


“那好吧。”Harry笑着推了推眼镜,说:“我记得你说你是纽约来的?”


“嗯。”


“这附近有一家Joe's Pizza,要吃吗?我请你。”


Gardner看着他,有些犹豫,可最终还是答应了。


这间店从上礼拜开始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所以也没必要再守着不放了。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