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削我啊

[贱虫]All of you(一) 甜向

鶴flesh:

  RR贱x荷兰虫 组队那些糟心事儿


chapter1
  “Oh Fuck!shit!”
  Peter好奇的从天花板上滑下来,探出脑袋,想看看是什么惹得Mr. Stark如此生气。他从不在Peter面前如此直白的骂脏话,一定是有什么天大的事困扰了他。
  “有什么我能帮忙的吗,Mr. Stark?”
  “我对我的言语举止表示抱歉,我没注意你在那儿,Peter。”Tony皱着眉头粗声粗气的说道,“不过这没什么,这儿没什么你能帮上忙的,孩子。”
  “可是……”Peter有些后悔自己太早说出内心想法,“我只想知道发生了什么。”
  Tony叹了口气,他知道如果自己不松口这小家伙就不会放过他。“昨天有人闯入了Stark大厦,并偷走了一样东西。”他抬起手在超级电脑上描绘出Stark大厦的立绘图,“偷走了一样东西……shit!”他忍不住又低声咒骂了一句。
  “有人闯入了Stark大厦?!”Peter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在他的认知里——除了神明(某个弱爆了的神),没人、没人能闯入这世界上最坚固的高科技堡垒。
  “你不用再重复一遍了孩子。”Tony恼怒的抓了抓自己的头发。
  “God!这这这……这里有三十六套完整的武装监控!物理扫描仪!人体温度感知器!还有一堆我还没学到的装备!”Peter瞪大了眼睛,结结巴巴的问道。“是谁?是谁做的?”
  “某个,品味很差的雇佣兵。”Tony调出了监控视频,“他确实很厉害,几乎躲过了所有的武装干涉。”他挑了挑眉毛,“除了红外线装置。他身体没有火辣女郎的那么灵活,在那儿留下了一摊血和几根断了的手指。嗯……我现在看出红色制服另一个好处了。”他转向Peter,“白色,想想吧。”
  “我、我的战衣很好,Karen会自动提示损伤……”Peter心虚的把脸转过去,“哦对了!您丢了什么东西?”
  “ARC-REACTOR的复制模板。”Tony叹了口气,“这研究要是成功了能救好多人的命,但目前的研究还不算成熟,我在寻找能降低成本又无害的素材。如果这玩意流到市面上给Stark企业造成经济损失不说,万一运用到人体上出了什么意外,媒体又要借此批斗我一番了。”Tony在手腕上的智能手表上点了几下,“我要派几套战甲出去巡逻了。孩子,想想吧,白色。”
  Peter支支吾吾的嘀咕了几句,有些急切叫住了Tony。“Mr. Stark!有什么我可以帮上忙的吗?”
  “没有孩子,没有。”Tony不太放心的看着他,“Deadpool可不是你能搞定的小毛贼,更重要的是他的思想……哦思想,能把你逼疯。所以答应我孩子,别管这事。
  “可是我……”Peter还想说什么,Tony却冲他挥挥手,门口的Happy走过来推着把Peter送了出去。
  “别管这事,孩子。”Tony最后的声音消失在漆黑的门口。
  Peter不知所措的呆站在原地,过了很久才回过神来,他恼羞成怒的向前跑了几步,奋力向上一跃跳过通电的铁门,像个负气的孩子……哦孩子,又是孩子。
  “我马上就要到十六岁了。”Peter不断在楼宇间穿梭,他低声自言自语,“哦天哪,Mr. Stark总是把我当做孩子!我到底什么时候才能被准许能做一些我已经能做到的事?”
  他又射出一道蛛丝,稳稳的降落到一栋楼房的天台上,蹲在那里可怜兮兮的往下看去。楼底下看起来是个酒吧,门口聚集了一群看起来不是善茬的乌合之众,Peter发誓如果下面发生斗殴他一定会冲过去。
  “这也许是个机会。”Peter眯起视力超群的眼睛,这使面罩外面的白色眼眶挤成了两条线。“我的天哪这简直太巧了。”他的背弓起来,半个身子探出天台。
  一个男人从酒吧里走了出来,他穿着一身红色的制服,背后背着两把武士刀,左手还拽着一个瑟瑟发抖的壮汉。
  他的造型实在是太特别了,甚至加深了Peter原本就异常出色的记忆力。
  Deadpool。
 
  Wade今天的心情其实不错。昨晚他干了票大的,潜入Stark工业偷走了一个闪闪发亮的金蛋,虽然身上又添了点儿伤疤——好吧他其实并不在乎这点。今天一早他就爬了起来,背着二十万押金跑到姐妹玛格丽特酒吧请大家喝了几十轮烈酒。其实碰到这大猪猪也算他倒霉,在他准备去厕所吐一吐的时候不小心用屁股蹭到了Wade的胳膊,而且很不友善……God,这让他感觉自己像个廉价的妓女。
  而现在,正在Wade准备胖揍一下这大猪猪的时候,这个小家伙跳了出来。
  “Hey!你拿了不属于自己的东西!”同样穿着一身红的……会爬墙的家伙不知从哪里蹦了出来。他的声音清脆的简直不像样,Wade发誓他一定还未成年。
  “哥拿了很多不属于哥的东西,你要指出究竟是哪一件了。”Wade的兴趣很快转移到Peter身上,甚至都不去看已经溜走的大猪猪。“Well,baby boy,撇开这糟心事儿不说,哥想你一定是哥的粉丝了。”
  “什么?”Peter一时间有些不知所云,他很快发现他们的——制服在某些程度上有些相似之处,“你说什么?哦不,这是我自己设计的先生……啊不对,虽说是Mr. Stark的战衣但是原设计也是我来着。”男孩一紧张说话就容易不由自主的中规中矩,他提高了音量,看起来像个在承认错误的孩子。
  哦,一个孩子。
  “哥很失望pretty boy,哥一直希望能有自己的粉丝,还是像你这么火辣的粉丝。”雇佣兵似乎扯开了嘴角,Peter能感觉到他的面罩歪了一下。
  “不……eh……哦天呐……”男孩显然第一次听见这么露骨的戏弄,他感觉他的脸也像他的制服一样火红起来。“听着,你偷了Mr. Stark的东西,它还只是个半成品,流入市场可能会造成很大的危险,甚至有人会死,所以交出来,我就不把你交给警察。”
  Wade在面罩下挑了挑破碎的眉毛,“听着,”他学着男孩的语气,“首先,哥已经把那玩意交给客户了——作为一个诚实守信的生意人,所以你即使搜哥的身也绝对找不出什么东西来,哦,也许会是哥的武士刀。其次,哥并不在乎外头会有多少人死,少些人跟哥争空气不是也挺好的吗?”他夸张的摊了摊手,还没等下一句从嘴里蹦出来就猛地向后飞去。
  What?what the hell?
  Wade甚至还没反应过来,直到他大力撞上身后的墙,脸上的疼痛才被麻木的神经感知。他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而惹怒了男孩,不过他的劲儿实在不小,和看起来瘦瘦小小十分火辣的身体毫不相同。
  “你——!”Peter被气的浑身发抖,他张着嘴再也说不出什么。这不能怪他,作为一个充满正义又热血的青少年,给出这一拳已经算是最轻的了。
  “好了好了。”Wade有些狼狈的从地上爬起来,拉开半张面罩吐出几颗带血的牙。“圣母玛利亚啊你还真是脾气火爆。”他举起双手表示投降。“你叫什么来着……Spider guy?Spider dude?”
  “Spider man。”Peter跳上一座矮墙,居高临下的看着邋遢的雇佣兵。
  “Ok,Spidey。”Wade抹了一把自己坑坑洼洼的下巴,用一种给予什么人恩惠的口吻对Peter说到,“哥可以把那个玩意还给大土豪……嘘闭嘴!哥要泡上这个该死的小尤物!”他忽然压低声音,似乎在和另一个人争辩着,“但是baby boy,为了弥补你造成的损失——”他拉长声音,完全略过了自己是整件事的作俑者这一重要信息。
  “你和哥组队吧。”
  “What?oh……what?!”
  “组队,你和哥。哥就把东西还回去。”
  “就、就这样?”
  “就这样,sweety。”
  Peter权衡了一下利与弊,觉得这也不是个坏主意。如果Deadpool身边有个人照看,至少能让他少做点坏事。每次做一件小事,就像Mr. Stark说的那样。
  [他显然忽视了一个更重要的问题。]
  “好吧,我答应你。”Peter点点头表示自己的赞同,“不过你不能杀人,现在不行。”
  “好的,不杀人,baby boy。”Wade扯出个大大的微笑,这使他跟平坦一点也着不上边的脸显得有些狰狞。
  “那我们……现在就去把ARC-REACTOR找回来?”Peter看了看时间,还早。
  “不,宝贝。”Wade用手指扣了扣自己背后的双刀,“力气活还是交给男人去做吧。”
  “我也是男人!”Peter不满的嘟囔着,“所有人都把我当孩子,可我不是!”
  “不你当然不是,甜心。哥在十四岁的时候就能把冲锋枪使得遛遛的。”Wade把面罩拉了下去,白色的眼眶弯成月牙,“哥只是想留个nice的第一印象,来讨好我的baby boy。”他很坦诚。
  Peter的脸又滚烫起来,耳边传来Karen不合时宜的高温警告,他不由自主的抬起手抚摸着自己的脸颊,这幅懵懂的模样让Wade舔了舔唇线。
  “哦,哥的男孩。”他叹息着,“别担心,你的超凡队友会在第二天准时把我们的定情信物送到你daddy那里,相信哥,他会同意我们的事。”
  “什么?不……我们不是……”可怜的Peter被雇佣兵熟练的调情方式弄得晕晕乎乎,平日里多得不行的俏皮话此时都像卡在了喉咙里,只能重复着单调的音节。
  “不我该走了……Deadpool,谢、谢谢你?”男孩最终还是对Wade缴械投降,他射出蛛丝很快跃过他的头顶,荡向远处的高楼。
  “叫哥Wade!”兴高采烈的雇佣兵大声喊着,“下次记得告诉哥你的名字pretty boy!”
  [他招惹上的人是个神经病。还是最最极品的那种神经病。变态神经病。]
  “好了够了你这家伙,别再盯着那个引人犯罪的小翘臀了,真是够没出息的。”Wade啐了一口心里的另一个家伙。他反手抄起绑在腰间的手枪,检查里面的子弹是不是都在。“哦只剩下七个了,算了反正七个也够了……shit!答应了小甜心不能杀人,妈的真是个麻烦事情。”他骂骂咧咧的钻进小巷,消失在阴暗的下水道里。
 
  第二天一早,刚起床的Tony发现在他卧室的门口放着一个可疑的盒子,上面贴着一张破破烂烂的纸,爬满歪歪斜斜的字。
  “To:my father in law。这个该死的金蛋哥已经还回来了,复制品也没有流到市场上去,说实话哥都不会觉得这个破烂玩意能卖的出去……Anyway,请你转告哥的小甜心,'十分期待和你组队的新开始,想念你的小屁股'——Wade Winston Wilson敬上”
  花了半分钟时间Tony才从这个混乱的消息里理清思绪,他面无表情的点了几下手表,出动所有能使用的钢铁侠战甲搜捕这下流的渣宰;同时钢铁侠本人——他自己,决定带着美国队长录制的有关青少年安全教育的视频去捉拿他那不知山高水深的实习生。
  天呐,青少年。真让人头疼。

评论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