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削我啊

邻居梗3

年下攻养成系:

各位不要着急,他们会成为邻居的*^o^*
上一篇是个假车 没错😌你没看错 假的!!
我们可爱的littly boy梦遗了,遗了,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猜到了吗


1.5


听说梦遗见到的是你喜欢的人,高兴的是我们12岁的littly boy终于发现自己有了喜欢的人,但是发生了一些可怕的事情比如说,梦遗的对象是那个没节操的调戏一个12岁的小男孩的雇佣兵,谁能告诉他发生了什么?!NONONO!一定是咬耳朵的错,都怪那个可恶的雇佣兵,我会忘记他的,一定!!


三个月后的某一天


Petter刚从学校回来就发现有个人在和梅婶婶聊天,逗得他的婶婶很开心。嘿!本叔叔都不管的吗?还有没有天理了,当着我的面抢我的婶婶,不行我一定要好好管管


不过那个人看起来有点眼熟,真是的天有点黑不大看得清…OHOHOHOH!!是是是是…是那个雇佣兵,不不不一定是我看错了一定是的,闭眼再睁眼NO!Oh god,why did you punish me this way?Did L do something worry(哦上帝我做错了什么你要这样惩罚我)


还有我才刚忘了那个梦“Shit!”Petter保证这是他人生的第一句脏话,以上帝的名义发誓


“Petter你回来啦,这是我们的新邻居Wilson先生,他可真是个幽默的绅士”梅婶婶拉着Petter向Wade介绍“Wilson这是我的侄子Petter”


“哦,很高兴认识你,可爱的男孩还有我们是不是在哪见过”Wade边说边朝男孩微笑道


他为什么还是那么英俊即使他眉毛上多了个疤哦老天这让他看起来更成熟了“绝对没有先生,嗯…认识你我也很高兴”


“May你都没有告诉我你有一个这么可爱的侄子”他为什么叫梅婶婶叫的这么亲密!!


“Petter一直这么可爱我总是担心他在学校会被欺负,如果可以的话能麻烦你帮忙接送他上学吗?你知道的我和本不大有空”梅婶婶别这么说我已经13了不再需…
“荣幸之至”Wade摸了摸男孩的脑袋,嗯这手感真是awesome
“Wilson有空的话方便邀请你吃个晚饭吗?”
“非常乐意”


餐桌上
(在我们的小Petter安静了很久之后)
“Petter今天你怎么这么安静”本叔叔担心的看向他“是在学校遇到什么事了吗”
那是因为我对面坐着一个流氓,而且还是个雇佣兵,你们却和他聊的特!别!开!心!“没有,就是有点累”我才不会告诉你们我是因为这个调戏我之后把我忘了的混蛋而难过呢!哼╭(╯^╰)╮


(欲知后事如何 ∩_∩等更吧)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