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削我啊

【贱虫】带男朋友回家的一些小事。

王西瓜的瓜:

彼得17岁那年,就向梅婶出柜了。


“hey,梅,我想告诉你件事。我……我有男朋友了!”彼得咬着牙说出了这个事实,梅婶却一副早就知道的表情。


而梅第一次见到彼得的男朋友则是在他20岁生日上。


关于出柜这件事,不是彼得胆子太大,而是梅婶洞察力太强,从开始家里出现各类明星出柜的访谈杂志,到最后梅婶直接买了套装成人用品送给彼得当做成年礼,且告诉他“如果你想带什么人来到家里的话,我一点也不介意。”彼得这才干脆利落些不在隐瞒。


彼得一直觉得自己隐藏的很好,每天在基地和大家一起训练都没人看出来自己正在谈恋爱,虽然旺达姐姐有来问过两次,不过他随便东扯西扯事也就过去了。


梅婶是如何发现的,这件事在彼得心里一直是个谜,直到后来的某天,他才和梅婶说起这个事情,梅婶听后直接给了他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哈!有天我去你房间打开窗子时不小心在地上发现了一个大号丁字裤,彼得,这可不像是女孩子的东西。”



从彼得坦白有男朋友开始,梅婶就很积极的鼓动彼得将对方带到家里一起吃个饭,她总是说虽然自己有时做的饭是比较难吃,但更重要的是气氛不对吗?


然而彼得也很想带Wade光明正大的从正门回家,但Wade比较扭捏,总是将见面的时间推后推后推后,而理由就那么一个


“我自己看到这张烂脸连去年吃的小蛋糕都会吐出来,我怕梅直接吓出心脏病突发或者各种突发类疾病也太不友好了。”


于是见面计划成功的被拖延至彼得20岁。


Wade紧张的时候话比平时更多,两个人开车去家里的路上,就着穿不穿制服这个话题都讨论的异常激烈。


“我可是dead pool,不穿制服我很没有安全感,万一路上遇到抢劫犯怎么办?又或者有什么老鹰、恶魔、章鱼、犀牛要把你抓走怎么办?我的制服很难穿,而我必须要保证你的安全,所以……”


“no!Wade,你已经说了好几个月了,去我家你绝对不可以穿制服,绝对不可以,那太夸张了,一会到楼下你就把这身换下来。”


“那我带个钢铁侠的面具怎么样?或者你看看能不能帮我拿几个头盔?”


“no”


“蚁人的也不错,我觉得我可以用头盔把我的头缩小点,这样更加妥当。”


“……”


“要不我来个浩克的面具,绿绿的凶恶形象能将我床上的雄风一览无余。我觉得这个主意真的超赞,到超市的话记得停一下,我去超市买个绿色的……”


“你要是敢画一个面具钉在脸上,你以后就别碰我了!”


“别碰?你确定?”Wade甩出一个疑问句,彼得并没有回答,他只是扭头开始认真开车。


“那这样以后也不行?”


然后Wade就摸了他的眉毛,亲了他的脸,扯着他的手将车停到一边,彼得又气又急的推搡着对方,却眼睁睁的看着Wade把制服脱下“小可爱,让人换衣服是要付出代价的。”


40分钟的车开了将近两个小时,到家还不忘编个堵车的垃圾理由。


而Wade最终还是乖乖穿上彼得早就准备好的休闲装,两个人紧张兮兮的摁响门铃,迎面的是梅温暖友好的笑容。


梅看过Wade的照片,无论是之前还是现在的,她很高兴的扯过两个人的手坐到餐桌前,而Wade一直尽量偏着头不让梅看到自己。


开始的气氛有些凝重,彼得不知道该说些什么,Wade从进门和梅握手打完招呼后就没再说过话。


直到梅开口 “我的侄子带了男朋友回家,而我却连他的面都没看到”  Wade才破罐子破摔的将帽子摘下。


没有惊讶,没有任何波澜,梅只是夸赞彼得找了一个非常棒的男朋友,然后热情的给Wade夹了菜。


“哇喔,梅,你的手艺真的超级赞。”Wade吃过菜后终于肯开口说话了,彼得也终于松了口气。


听到赞赏,梅笑的很开心,直到后来彼得去厕所时,她才悄悄的告诉Wade “其实菜是我从外面买回来的,hhh,因为我烧菜时不小心把锅烧漏了。”


一顿饭大家吃的温馨和谐,梅很体贴的默许了两个人出去住的行为。


有了这次愉快的经历,彼得终于决定向联盟里的各位正式介绍Wade。


于是,在一起联盟会议结束后,彼得鼓足勇气跑到门口拦住大家,平时大家都对彼得喜欢的不行,听到他的话都纷纷停住脚步。当他说出要给大家介绍男朋友认识时,大家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众人随着彼得的步伐来到大厅,然后彼得隆重的介绍早就在原地等候多时的Wade。


美国队长看到背影时第一时间皱起了眉头。


“Wade Winston Wilson,有些人应该认识,他还有个外号:dead pool,这就是我的男朋友。”


彼得铿锵有力的喊出男友的名字又报了他的名号,他很确定这里的每个人都可以听见。


沉默大概有5分钟。


“那个人是不是在加利福尼亚穿着红色紧身衣调戏彼得的变态?”旺达率先开了口。


“还有罗马西亚” 不远处的巴恩斯补了句。


“my god,他还只是个20岁的孩子!” 朗先生发出一句来自内心的呐喊,震击了复仇者全员的心灵。


“贾维斯”


“sir”


“给我干他”  托尼很友好的发出了指令。


——————————————


团宠永远都是孩子系列。
熬过梅婶,熬不过联盟里的各位家长。

评论

热度(891)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