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削我啊

【贱虫】心口不一-2短篇连载,轻松搞笑HE,漫画贱X漫画加电影虫

北冥有鲲:


上一章可以点击我lof查看
2、
Wade,那个和他同样穿着红色紧身衣的混蛋,正趴在铁桶上面用他的两把武士刀努力地割着他的蛛网,看见他转过身来还笑嘻嘻地打了个招呼。
“嘿,嘿!Wade,你在干什么,我的老天,你真是个混蛋,快停下来!”
Peter大吼着,抓着蛛丝朝Wade踢了过去。
Wade一个翻身从铁桶上滚了下来,躲过了小Peter的蜘蛛飞踢,还不忘在他荡过去的时候伸手感受Peter的大腿从他手上滑过的感觉。
“嘿,小蜘蛛,别激动,哥知道你的意思是爱~哥就是有点好奇墨西哥卷布丁的味道而已。”
Peter差点手滑从蜘蛛丝上掉下来,回身朝他刷刷射出了几道蛛丝,大吼道:“那就是一团令人作呕的鼻涕!如果你脱掉衣服去海边跑一晚上,第二天你吃煎饼的时候就可以用那东西代替你的蜂蜜了!”
Wade几个闪身躲过了Peter射过来的蛛丝,顺便还抽空切断了最后几根与地面相连的蛛丝。最后他蹲在了铁桶旁边,将双刀插进了桶与地面的缝隙之中,猛地一个用力抬起了一道空隙。
“小蜘蛛,哥打赌你绝对不知道我做的煎饼有多棒。如果你想试试哥可以免费做一份给你送过去,让我猜猜,地址在复仇者大厦?”
“如果你真的敢送过去,我相信Mr.Stark一定会用炮弹把煎饼糊到你脸上的。嘿,停下来!”
Peter拉着蛛丝在空中荡了一个180度的圈,然后重新对蹲在地上的Wade送去了一个蜘蛛飞踢。
谁知道Wade竟把双刀一抽,直接退到了一边。于是Peter飞踢对象就从Wade Wilson变成了那个还有点摇晃的铁桶。
“砰”
很好,带有蜘蛛力量buff的飞踢成功地踢飞了那个摇摇晃晃的铁桶,也成功地使那只绿色胶状物重新嗅到了新鲜的空气。
Wade在旁边吹了个响亮的口哨,幸灾乐祸地说道:“啊哈,小蜘蛛,哥发誓这不是哥干的,顺便一提,你刚才的飞踢真是帅呆了。”
那只怪物已经被放出来了,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它在铁桶下面缩成了小小的一团,而铁桶里面甚至看不到任何被侵蚀过的痕迹。
铁桶被掀开落到一边发出了“嘣”的一声,那个怪物暴露路灯下,像是受到了什么极度的惊吓似的发出了一声凄惨的尖叫,然后在下一刻它就消失在了这个偏僻的角落。
“Wade!你都干了些什么?上帝啊,你割断了我的蛛丝,它被放出来了!”
Peter觉得自己的肺都快气炸了,重新并抓一次不是什么问题,问题在于这会让Mr.Stark白跑一趟。他会怎么看待自己,一个放他鸽子什么事都做不好的不合格的复仇者预备役?还是一个会搞砸一切的睡衣宝宝。
而这一切的罪魁祸首都是Wade那该死的好奇心,虽然桶是他自己踢倒的,但要不是他割断了那些固定的蛛网,那个桶又怎么会被自己一脚就踢倒了呢。所以归咎到底还是Wade的错,老天啊,他总是这样,总是做出一些令人难以理解的事来。
Peter想到这里,狠狠地瞪了Wade一眼,谁知却换来了一个更加响亮的口哨。叹了口气,Peter朝那只怪物逃跑的地方射出了几道蛛丝,然后拉着那些蛛丝消失在了黑暗中。
似乎是察觉到小蜘蛛真的生气了,Wade赶紧朝着Peter离开的方向大吼道:“小蜘蛛,哥知道怎么干掉那只布丁,哥接任务时见过那玩意儿!”
“咻”
白色的蛛丝射在了他的胸口上,伴随着Wade“啊啊啊啊啊”的叫声把他带向了Peter消失的方向。
…………………
在纽约的大楼之间一个看不清面目的东西正朝着市中心快速移动着,它身后还跟了一个不断地在大楼之间荡来荡去的身影。不过和以往不同的是,这次的Spidey-man身上多出了一个同样穿着紧身衣的男人。
“哦哦哦哦,这边这边,天哪,这真是太刺激了!”
Wade趴在Peter的背上,双腿夹紧了他的腰,像是第一次上天一样对着一切都充满了好奇,不停地在他的背上动来动去。
“Wade!好好趴好,如果你还是这样动来动去的我就把你丢下去!”
Peter在第N次多射出几道蛛网为了保持平衡后,终于忍无可忍地对着背上乱动的Wade吼出了这句话。天知道他有多少次想把他直接丢到地上去,反正他可以自愈,而且这个高度也不会把人摔死。
“哥知道小蜘蛛你不会这么干,纽约的小英雄可不会做这种事的对吧。哦,我敢打赌网上的那些人看见我们这个样子一定会尖叫的。”
“什么,你在说什么?为什么要尖叫?”
“哦,可能我们浏览的网站不同吧。”
Peter再次侧身躲过那怪物喷来的一道黏液,在确保身后的Wade不会掉下去后加快了前进的速度。
“OK,OK,我对你说的网站没有任何兴趣,现在我只想知道你之前说的对付这只怪物的方法是什么?如果你是开玩笑的话我一定会把你丢下去,我发誓我会。”
“哥知道你不会的小蜘蛛,你说什么?哦,对对,那只布丁,没错,哥见过那玩意儿,在我去南太平洋那边做任务的时候。那次是替一个客人偷几份秘密资料,谁知道他们的保安系统这么齐全,哥的的脑袋差点被轰成肉酱,还是这小东西救了哥,朝那些人喷了一堆黏液,让他们的脑袋变成了肉酱。而且那小东西还帮哥……”
“停停,Wade,我对你的任务内容和过程不敢兴趣,你只需要告诉我怎么对付那个东西,好吗?”
那只怪物的粘液喷中了Peter的蛛丝,他们差点从半空中掉下来,还好Peter的附着能力不错,让他们停在了一栋大楼中间。Wade好像也意识到了现下的局面,开始认真的回想对付那种小东西的方法。
“意思是你根本就不知道怎么对付它?!”
“别说得这么夸张,小蜘蛛,哥知道,只是忘了而已!如果你答应给哥一个爱的抱抱哥保证马上就能想起来。”
“哦”Peter发出了一声痛苦的呻吟,为什么在这么多次之后他还是会这么不假思索地相信这个家伙的话呢。
Peter无奈地说道:“听着Wade,如果你想要拥抱那么在抓到那个家伙后我可以给你,这不是在开玩笑,要是让它闯进了市中心事情会变得很麻烦,将有很多无辜的市民会受伤。如果你真的知道对付这种怪物的方法那就尽快想起来,如果你不知道那就和我一起去阻止它。Mr.Stark很快就会赶来,他应该会有办法。如果来得及我可以带你去一家新店尝尝他家的墨西哥卷,前提是我们能在它进入市中心前拦住它,好吗?”
Peter背上的Wade突然安静了下来,或许是良心发现,或许是他终于想起了干掉那条鼻涕的方法,当然还有可能是为了来自Spidey-man的拥抱,总之他停下了在小英雄背后的手舞足蹈,开始指挥起Peter的动作来。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