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削我啊

[TF-擎蜂]数次大黄蜂尬撩擎天柱,一次他反被尬♂撩 (上)

殷三景_狼×机关枪:

Several Times Bumblebee Hit on Optimus Prime Awkwardly and One Time He Got Laid


 
 


摘要:


 
 


        大黄蜂站在低低的车库里,听凯德讲那他如何追求到薇薇安的故事。


 
 


        然后,大黄蜂不由得产生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分级:R(后续章节)


 
 


弃权声明:如果汽车人属于我,我早就让他们砸掉广电总局了。


 
 


警告/注释:


 
 


OPB不逆醒目!摸了条奇怪的鱼?本来想写个PWP的,结果半天两个人还没搞上,我有罪T T


 
 


※对欧美音乐不熟,所以大黄蜂播放的都是中文歌orz 我已经尽力了,请轻轻地说我……



 
 


  *


 
 


        “要多跟她来点儿肢体接触,”凯德说,“肢体接触。”


 
 


        他伸出手臂,猥琐地搂住空气,大黄蜂注意到他的手指甚至在假想中四处游走。“而且,你还要赞美她,常用深情的语调呼唤她的名字。”


 
 


        大黄蜂闭了闭光学镜,决定今天份的就忍到这里了。擎天柱等人昨天清晨便收拾齐整准备出发,但当大黄蜂兴奋地打开电台,播放“爸爸,爸爸,我们去哪里呀”时,领袖说道,“我们要去与政府官方洽谈,做好最后的收尾工作——不,大黄蜂,你不能去。”


 
 


        “不论如何,对于你,我要负起全部责任。”他最敬爱的大哥说,忽视了他难以置信的哗啦啦静电杂音,“是我把你打伤的,你还是待在这里,好好充电,凯德——你也留下。是的,你不需要跟去——但薇薇安要跟我们走,你留下养伤,人类的躯体理论上是无法承受骑士能量的,你接下来几周可能会很虚弱。”


 
 


        大黄蜂试过了所有撒娇耍赖的办法,无一不以失败告终。领袖最后蹲下高大的身躯,威严纯正的蓝色光学镜一瞬不瞬地凝视着他。


 
 


        “你是我的兄弟,我的朋友,我最优秀的战士(“那我呢?”漂移不满地叫道),”擎天柱严肃地说,“你的机体还没有修复完全,此去也有危险,若你再出差池,我一辈子都会愧疚难安的。”


 
 


        大黄蜂感到自己的面部装甲热了起来,排风系统自动加大运转速率,音频接收器旁尽是呼呼的风声。


 
 


        等他回过神来,领袖已经变形成红蓝重卡,带着兄弟们开远了,唯有他和病号凯德留在这里大眼瞪小眼。凯德正处于热恋期,恨不得把自己的情感昭告天下,但有些话又不是小姑娘伊莎贝拉能听的,于是他只好跑来骚扰大黄蜂。


 
 


        “——嘿,Bee,伙计,”凯德说,“你还在听吗?”


 
 


        大黄蜂打开内置电台。“时间教不会我们忍耐,却学会了怎么去责怪……”


 
 


        他启动变形齿轮,打算变回雪佛兰跑车,听从大哥的话好好充电。凯德在轰鸣声中声嘶力竭地吼道,“喂?你认真的吗?——不,等等,不听你会后悔的!用这些办法,我追任何女孩都手到擒来,你们汽车人不是也有火伴这个说法吗——这是地道的外星表达对吧,火伴?我是说,你如果要想将来找个女金刚成家立业,最好还是——”


 
 


        大黄蜂的变形突然终止了。“成家立业”这个词狠狠击中了他的CPU处理器,随之而来的某个数据传感让他机体发烫,逸出一点带着静噪的杂音。


 
 


        “哈哈,你这小子,”凯德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得意笑容,“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想继续听吗?”


 
 


——————


 
 


        擎天柱耐心地看着他。“大黄蜂?”他温和地说,“有什么事吗?你已经这样盯着我一个小时了。”


 
 


        大黄蜂又仔细回忆了一遍凯德的话——“没有哪个女人不喜欢听到赞美,伙计。只是切记,一定要真心实意,否则反而会弄巧成拙——还有,不要表现得太老成,因为她们会认为你太轻浮;也不要像个毛头小子那样慌慌张张,否则她们会觉得你缺乏魅力。”


 
 


        擎天柱正坐在庄园广袤的草地上,看汽车人们在远坡上奔驰打闹。大黄蜂深谋远虑地杵在他面前,张开双臂,以确保自己牢牢占据领袖的全部注意。


 
 


        他一咬牙,下定决芯,打开电台。


 
 


        “You're beautiful. You're beautiful. You're beautiful.”


 
 


        (擎天柱把头绕过他的胳膊,继续观看汽车人们打闹。)


 
 


        “You're beautiful it's true……”大黄蜂移了移机体,再次挡住他的视线。


 
 


        “歌很好听,”擎天柱评论道。他干脆站了起来,好不受干扰地往远方眺望,大黄蜂绝望地仰起头,第一次如此痛恨迷你金刚与重卡的身高差。


 
 


        他孤注一掷地调高了音量,“There must be an angel, With a smile on her face…But it's time to face the truth. I will never be with you.”


 
 


        擎天柱缓缓低下头,“你还在怪我没带你参加会谈吗?”他问,“不,别担心,我的兄弟。我们永不会抛下你,别说你现在依旧完好无损,即便你无法作战,仍是我们汽车人最忠诚的勇士与最重要的特工。我只是认为,现在最有利的选择是……”


 
 


        一个小时后,大黄蜂蔫蔫地走了。


 
 


——————


 
 


        “很好,很好,”凯德说,“我刚刚说到哪儿了?经常呼唤她的名字,让她觉得自己拥有你全部的注意力——毕竟,女人总是喜欢享受被关注的感觉的。这会让她与你联系得更紧密。”


 
 


        大黄蜂怀疑这只会让她的拳头与你的脸联系得更紧密。


 
 


        “噢,对,还有——必要的时候,加一点性暗示。但不能太露骨,要隐秘的,诱惑的才行——老天,保守的英国女人。”


 
 


——————


 
 


        大黄蜂恨透了自己无法说话这一点,这让他的成家立业之路变得越发艰难。他非常庆幸,在还能说话的时候录下过“擎天柱”三个字的录音,现在正好派上用场。


 
 


        “擎天柱,”领袖与薇薇安一起站在艾德蒙爵士的墓前沉默时,大黄蜂说。


 
 


        “擎天柱,”领袖与长老商讨未来汽车人定居的计划时,大黄蜂说。


 
 


        “擎天柱,”领袖与朋友们化为汽车形态,在公路上疾驰时,大黄蜂通过电台说。


 
 


        如此数十次后,一直在耐心答应的擎天柱也有点疑惑了。“你还好吗,大黄蜂?”领袖坐在草坡上,机械手指小心翼翼地翻动着薇薇安带来的、温布利先生的遗物,“你今天一直在叫我的名字,但我问你的时候,你又不肯回答。”


 
 


       他手下一滑,那本家谱立即散开,泛黄的纸页如蜻蜓的翅膀般破碎,顷刻洒落风中。


 
 


        大黄蜂下意识地去抓,擎天柱的手指也在下一刻递了过来。触手处薄薄一张纸化为飞沫,如被阳光消弭似的消失不见,两个人的指尖不可避免地搭在一起,发出悦耳的金属声响。


 
 


        他看着纷飞的书页,突然感到淡淡悲怆,像看见十万里山河浩荡,转瞬间分崩离柝。


 
 


        这般旖旎,旖旎至凛冽,等他回过神来,却发现眼下的气氛简直惊人的好。擎天柱没有缩回手,只是维持着抓取的姿势,松松握着他的手指。他蓝色的光学镜似乎变得幽深,暗涌一些莫名的情感。


 
 


        大黄蜂决定做点什么。


 
 


        “擎天柱,”他用电子音说,呼唤他的名字,接下来是什么?对,性暗示——


 
 


        他播放了一首《Fuck You》。


 
 


        擎天柱愣住了,收回手。


 
 


        “你还在对我不满吗,大黄蜂?”领袖沉声道。大黄蜂不知道自己的CPU处理器出了什么问题,见鬼,他想放的不是这首歌,应该是《威风堂堂》才对啊!不,别着急,Bee,你很机智,你可以补救的——


 
 


        “擎天柱?”他又呼唤他的名字,同时飞快地在数据传感器中搜寻,之前找到的那首歌在哪里?对,就是这儿……


 
 


        “——雅蠛蝶~~~!!”


 
 


        两台机体都僵住了。


 
 


        “这……怎么回事?”擎天柱问,一向严肃正直的脸上露出难以置信的表情。


 
 


        大黄蜂自己也被吓得不轻,他疯狂地切换频道,但飘出的全部都是“啊~~!!可——其——莫~~~!!!”“噢噢呀呀呀啊~~~~!!”擎天柱看起来已经摇摇欲坠了。他原本的震惊似乎逐渐转为担忧。


 
 


        “你的内接电路还没有修复好吗?(“烧烤……大麦!!~~”)我觉得你可能是CPU紊乱或者(“哈——拿——西——太~~!~!!”)感知节点故障(“毛掏!毛——陶——哟~~!!!)我就知道,都是我的错——我之前下手太重了。看来我们该联系一下(“以~~太!!”)救护车……”


 
 


        擎天柱自责而忧心地大步走开了。大黄蜂在他背后绝望地捣鼓着内置电台。


 
 


        “我像黄蜂似的蛰了你一下!擎天柱!我像黄蜂似的蛰了你一下……擎天柱!”


 
 


        看来这两招都不管用。


 
 


——————


 
 


        “女人都喜欢幽默感十足的男人,”凯德滔滔不绝地说,“她们喜欢被逗笑。我觉得这一点你很不错,伙计,但是,人们恰恰忽视了一点——”


 
 


        他抬头看着大黄蜂,显然在期待一点反应,大黄蜂敷衍地播放了一段鼓掌的音效。


 
 


        “很好,”凯德满意地说,“那就是,她们也喜欢自己的幽默感得到欣赏。所以,如果她说了什么好笑的事儿,记得配合地笑起来。”


 
 


——————


 
 


        大黄蜂找到擎天柱时,他正和热破待在一起。薇薇安在给他们展示最新的报纸,头条是他们大战霸天虎的照片。


 
 


        “我真英俊,”兰博基尼赞叹地说,用黑色的手指触摸纸上小小的自己,“法国酷哥。”


 
 


        大黄蜂翻了翻光学镜,有点想出言打击他一下,但擎天柱发话了。


 
 


        “你确定这张照片没有PS过吗?”


 
 


        所有人都愣住了。这大概是四百万年以来擎天柱第一次开玩笑,一时间,气氛有点尴尬。


 
 


        大黄蜂突然意识到,他的机会来了。


 
 


        他播放了一段八百观众鼓掌吹口哨的音效,然后拍了拍大哥的腿。“Nice One,”他用奥普拉的声音说。


 
 


        擎天柱晃了一下,现在大家都盯着大黄蜂看了。大黄蜂热情地点着头,切换了电台,以强调他是多么欣赏领袖的幽默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额,你还好吗?”热破问。


 
 


        “他的机体还没有完全修复完全。我怀疑他的处理器出了故障,都是我的错。”擎天柱沉重地说。


 
 


        “哈哈哈!噗嗤!嘿嘿嘿嘿!擎天柱!”大黄蜂说。


 
 


        热破呆呆地盯着他看,擎天柱看起来更加自责了。


 
 


TBC. 




 


A/N:




※AV知识均来自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阿璃同学,爱你老司机??




※谢谢各位忍到这里,争取下章发车!

评论

热度(10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