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削我啊

【荷兰傻】恋爱不结婚 【ABO向】Chapter.8

kokoospider:

Tom不知道自己是用怎么样的心情去听完这一段录音的。他喜欢Asa,但是现在有人告诉他,他之所以会喜欢上他,完全就是Asa自己一步一步给自己下得套。Tom不自觉握紧了拳头,他的胸口像是被一只无形的大手揪缩成一团。他恨不得现在就站在Asa的眼前,质问他。


问他..


Tom晃了神,问他什么?问他为什么一步一步让自己陷进去,但是又亲手将他推开。像是戏弄他一样。这个男人为什么要这样残忍,他到底想从自己身上拿什么去?


Tom深深吐出一口闷在胸口的气儿,”喂,Lisa,你在哪儿,嗯..录音我听了。“


Asa算准了时间踏进家门,裹了一身寒气的他抬头就看到沙发上坐了一个人。他吓了一跳,赶紧打开灯。就见Tom坐在沙发上,那样子像是已经一动不动坐了很久。


“Tom,这么晚了。你怎么还没睡。”Asa扯了扯领带,有些心虚。


“Butterfield先生。”Tom的语气僵硬,Asa没有想到Tom会喊他的姓,他愣了愣。


“Tom.."Asa想从Tom的眼神里看出些什么,无果。


Tom手指动了动,从兜里掏出了Lisa给他的录音笔按下播放键,然后像是扔什么脏东西一样,扔在了Asa脚下。Asa低下头,就听见自己的声音从那冰冷的电子设备中传出来。


他还是知道了。


“白昼有眼,黑夜有耳。"Tom站了起来,一步一步逼近Asa。


“是我做的,没错。”Asa挺直了腰板,看向Tom。“为什么?因为家族利益?”Tom一瞬不眨的盯着Asa,语气讽刺。


“老Holland先生许了我们好处,如果能把小Holland先生拉回正途。那么我也会得到你们公司2.5%的股票利润。我是个商人。”Asa哑了嗓子,这是最开始的时候,Tom的父亲允诺给自己的利益。只是,他拒绝了。矫情一点来说,作为商人他不择手段,连同血液都是肮脏冰冷的金钱味道。只有那点点地方,还有阳光和温暖。


“拉回正途?你也是这样想的?Aphla和Omega才是正途?你之前那些话都是迎合我才说的?”Tom觉得自己被一桶冰水从头往下,浇了个透心凉。那些生气已经变成了失望,乃至绝望。


Asa张了张口,一个字都发布出来,最后也只是点了点头。然后他就见Tom捏紧了拳头,”你这个骗子!“就像是困兽做出最后的挣扎,Asa在Tom向他招呼的一瞬闭上眼。


他知道,被人欺骗的滋味不好受。Tom难受,他更难受。如果揍自己一顿,他就能心理好受一点,他也不是不能承受。只是那拳没有预计的落在他的身上,擦着耳边砸在了墙壁上。Asa一惊,偏头看去。Tom的手关节上和白墙上都有血迹,红色的还带着温度。Asa想也没想,抓着Tom的手“你疯了么?和我去医院!”


Tom阴郁着脸却是一句话没有,像是不知道自己受伤了一般无动于衷。Asa扯着他就要往外走,却被猛地压在墙上。Tom的唇在他唇上肆虐,舌头卷着被粗暴的挤压掠夺。Asa挂着Tom的手伤,狠了狠心,张口咬了Tom的舌尖。Tom吃痛的闷哼出声,一把挥掉了Asa想要来抓自己的手。


“不用你假好心,也不用你再委屈自己了。我们以后不要往来了。”Tom顿了顿,父亲允给你的,就是你的了。我们签了合约,我不想赔了夫人又折兵。不过,这婚还是不要结了。我恶心。“


说完,将房子的钥匙一同扔下,转身离开。





ps:大家三月好。

评论(1)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