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削我啊

【贱虫】不算日常的日常(二十四)

丙烯君属于惰性物质:

(二十四)


  Wade一直坚信着一件事,哪怕生活恶心的像一坨粘在你内裤上的便便一样,也不要随便就把自己变成那一坨便便的附属品,毕竟像他这样的人渣都能遇到一个拯救他的小天使。更何况现在正看着这个故事的你呢。


没错,小天使是来拯救自己的。无数次,无数次,把那个像垃圾一样被丢在一堆厨余垃圾旁边的自己捡回来,一边生气他不爱惜自己的身体,一边把这具恶心的身体搬回家,搬到床上,和自己一起等待着伤口的愈合。


那些狰狞的伤口,被血迹染的乱七八糟的皮肤,甚至很多次很多次是不完整的肢体,每次看着这样的wade,Peter都会打心底里害怕,是那种劫后重生的浑身发冷,无论经历了多少次这种事情,哪怕心里十分清楚,只要wade不是被切成肉末,多重的伤都会复原。


但是,Peter永远做不到习惯。


每一次,都像第一次。


 


子弹在空气中飞速的旋转,划破空气带出尖锐刺耳的声音,而同样带出可怕的气鸣爆破的还有那把在wade手中速度甚至比子弹还快的刀。


翻飞着的刀刃带出飞溅的血花,比起纽约的好邻居那种只是单纯的把人捆起来吊在警察局门口的方法,不知道暴虐了多少倍。大概只有几分钟的功夫,wade就毫不介意的踩着尚未凝固的血迹走向今天的目标,他感觉到自己的心脏跳得有点过度的厉害,脑子里的声音也开始变得有点不受控制的杂乱,但是这些都不是问题,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是跟车里的这位老朋友好好的叙叙旧。


 


“嘿,老兄,我建议你停下。”wade敲了敲车窗,车内的男人没有回应,而是立刻抓住反方向的车门试图下车,wade直接顺手将手里还带着血迹的刀直直一甩,插入车内。武士刀细长的刀身透过开着的车窗狠狠的刺入男人的肩膀,又从肩膀穿出,将那只试图开车门的手钉死在车把手上,力道之大甚至可以从车外看到透出的刀尖。“啊,抱歉,动作有点快了,我应该听完你的求饶再做下一步的,不过看到你哥实在是太兴奋了,恨不得现在就把你这个混蛋的脑浆涂满整个纽约大桥。”


那个被直接钉在车里的男人脸上并没有什么痛苦的神色,有点知识因为失血过多而导致的脸色苍白以及嘴角似乎是嘲讽的笑,“嘿,老兄,”男人用了跟wade相同的打招呼方式,“最近一直听说有人在追查我的行踪,挺厉害的嘛。”


“呵,”wade冷笑,“我现在这个样子,可是脱了你的福。”说着,掀开红黑相间的头罩,一张布满疤痕嫉妒丑陋的脸出现在男人面前。


出乎意料,男人没有露出嫌弃或者惊讶,反而是嘴角的笑容更深了,“好久不见了,wade Wilson,你当然要感谢我,谢谢我让你有了无数人梦寐以求的能力。”


“你他妈的最好给我闭嘴,毕竟现在唯一让我留着你这条命的理由就是这张跟被燃烧瓶舔过一样的脸了。”wade撑起身体,顺着车窗灵巧的翻入车内。


“哈哈哈哈··· ···”男人瞬间爆发出了一阵狂笑,仿佛听到了什么天大的笑话,“看起来不仅是你的脸变得跟怪物一样,你的脑子也被自愈因子吃光了吧,恢复?那不过是个我随口编出来的话,你居然真的相信?哈哈哈··· ···”


Francis过于尖锐的笑声让wade的脑子变得更加不安定,“闭嘴!闭嘴你个混蛋!”wade狠狠的将拳头砸向Francis的脸,顷刻间那张原本还算英俊的脸变得血肉模糊。


“你想让我不说话?难道你不想知道真相吗?Wade,我比你想象中的更加了解你,你是我创造出来的怪物!比我更可怕,可怕无数倍的怪物。”Francis的声音回荡在狭窄的车内,无比清晰,“我获得了不同于常人的力量,我也失去了对外界感知的能力,你,wade Wilson,比我获得的更多!你知道你失去的是什么吗!你失去的是作为一个人的能力!”Francis用力扯出自己的手臂,被刀划破的动脉喷溅出大量的鲜血,温热的血液洒满整个车内,腥甜的味道径直的冲入wade的鼻腔,让他的体内那份不安变得更加的躁动。


“你现在,就他妈是个彻头彻尾的,怪物。”Francis的脸被血迹染的看不出五官,但偏偏嘴角的笑容无比的刺眼。


 


——you are a fucking monster.


 


不,不是··· ···


老子他妈的才不是什么怪物!


那你说你他妈的是什么!不是怪物?那你就去死啊!连死都做不到,你还有什么资格说自己是人。


“不对,一定有什么不对··· ···”


 


Peter到达定位点的时候,警察还没有到,认识到这一点的蜘蛛侠不由的长长出了一口气,毕竟这个现场状况实在是过于的血腥了。断肢残骸随处可见,报废的摩托车轮里卡着wade最喜欢的两把刀之一,Peter深呼吸,调整着自己的心跳,但还是觉得指尖发冷,不是怪物,不是什么奇怪的外星生物,这是活生生的人,这是wade杀的人。


顺着wade靴子留下的带血的足迹,Peter看到了一辆黑色的车,一边的车玻璃碎了一地,不停的有黑红的血顺着车门流淌出来。Peter一怔,紧接着立刻跑过去,透过车窗,他看见了一幕无论多久都不会忘记,甚至可以被称为梦魇的一幕,这之后的很久,Peter都会被梦中的这一幕吓醒——


车窗里飘散出浓重的血腥味,一个人正一下一下的将随身的短匕插进自己的太阳穴。随着每次匕首的拔出,伤口涌出一股一股的鲜血,鲜血流过那人凹凸不平布满可怖疤痕的脸,可以看到脖颈的大动脉处还有未愈合的伤口,额角还有手枪留下的灼烧痕迹,而留下痕迹的那把手枪就丢在他脚下。这个人的身边,丢着一个已经被砍的只能勉强看出是个人的玩意儿,头部已经被砍的只有肉块和骨头碎片,肢体的部分还能看的处原本的形状,只是上面布满乱七八糟的伤口。


 


Peter看着那个坐在车里的人,他无比的确定这就是wade,但又不是他所熟悉的wade。Peter记忆中的wade,有耍贱的,有包容的,有强硬的, 甚至是冷血的,这些都是Peter无比熟悉的,只是,这样的wade,无比陌生,就像整个人被绝望填满了每一个细胞,只是机械的去坐着自残的动作。


 


“wade?”Peter摘掉头套,一把伸出手,拦住那只拿着匕首不停捅向自己的头部的手,“stop。”


Wade顺着住着自己的手往上看,Peter干净的脸出现在自己的面前,那双漂亮的深棕色眼睛里,映出的是那样不堪的自己,布满着血污的丑陋的脸越发狰狞,这是自己,这才是自己,“hi,宝贝儿。”他听见自己的声音这样说着,但是他感觉不到自己的唇舌在动,“你看,哥现在这服样子真是有点不像样子对吧,今天真的不怎么适合好好聊天,那就··· ···”说着,wade感觉到自己的手慌忙的去抓另一边的车门,颤抖的过于厉害的手试图去开那个本来就被尸体紧抓的车门,但是一直没办法打开,wade忍不住狠狠的骂了一句,手上不着方法的开门动作变成了暴力的去砸门,直到最后,依旧没有开的车门被wade直接从车身上直接踹掉。


Wade抬起为了借力而深深陷入那句尸体的手,本来想跟车另一边一直看着自己的Peter挥挥手,但是举起途中突然意识到手上的血污,便立刻放下,找到被丢在一边的红黑面罩,重新带回脸上,“Peter··· ···”


“又打算就这么一句话都不说的走了吗。”Peter率先打断了wade的话,“第一次你这么走了,我觉得是因为我们之间隐藏了太多的东西,你觉得我只是个普通的学生,很多东西没办法承受,我理解你,那这次呢,你觉得我,Peter Parker,蜘蛛侠,复仇者之一,还是配不上你这个最强佣兵,还是没办法站在你身边,还是不能跟你一起分担你的痛苦是吗。”


Peter一步一步走向一直背对着自己的wade,直到只有一步之遥的地方,“wade,我不知道这一年你经历了什么,但我知道,你还是我知道wade,会看着小动物笑的很开心,喜欢墨西哥卷,会做我最喜欢的很好吃的东西的人,是我喜欢的人。”


Peter的声音十分坚决,但是却依旧可以察觉到隐隐的哭腔,wade忍不住回头,看着眼睛红红的Peter,伸出手想帮他擦掉眼泪,但举起手却想起自己手上的血迹,正想收回来,却被Peter抓住手,直接按在自己脸上,眼泪,血迹混在一起,将Peter本来干干净净的脸弄脏。


“wade,你不想弄脏我,但是我现在真的好想让你摸摸我,”Peter笑着又蹭了蹭wade的手,脸上的污痕更加明显,“我好不容易想给你个再追我的机会,能不能不要再突然就消失了。”


“Peter,”wade用另一只手摘下面罩,直接露出那张他自己都不想多看一眼的脸,“这就是现在的wade Wilson,你··· ···”


Wade话还没说完,Peter就直接狠狠的扑到wade怀里,制服混合着火药和血腥味并不好闻,但是Peter却异常的开心——


 


“wade,我真的好久,好久没有见到你了。”


 


你看,生活就是这样,在你觉得已经跌到谷底的时候,总会有一个人来啦你一把,什么?你说你身边没有像哥的Peter一样好的小天使,哈!那是当然的好吗!哥的小天使只会在哥的身边找到!不过,换句话说,你们的小天使,其实也就在你们的身边,在你觉得自己已经恶心的没救的时候,走过来告诉你,你还是以前的那个,在他眼里,最好的人。


Wade这样想着,伸出手抱住那个在自己怀里红着眼睛却挂着笑容的男孩,以前自己最想保护起来,让他不受到一点危险的孩子,现在已经足够强大,可以站在自己身边,拯救这个垃圾一样的自己的垃圾一样的人生。


 


“I love you ,my little angel.”wade在Peter耳边轻轻的耳语着。


“比起angel,我更想做你的couple。”Peter也学着wade,在他耳边说着。换得的,是wade将他抱的更紧。


然后就发生了一些喜闻乐见的事情··· ···


 


“wade,你就是个脑子长在下半身的混蛋!”


“嗯哼~哥承认这个称赞。”


 


很久以后,wade问起Peter为什么当初没有被自己的这张脸吓到直接落跑。


对此Peter的回答是,“嗯?我觉得你这样也很帅啊,而且··· ···”Peter脸颊有点微微的发红,“而且你原本··· ···太,太帅了,很多人都会喜欢你,现在,只有我觉得你帅,别人都看不到,你就是我一个人的了。”


Peter说着偷偷露出一个坏兮兮的笑。


Wade今天也被自己可爱的恋人萌的宛如西子捧心。


 


--------tbc--------


愚人节的尾巴更一发!!!


之后的内容会有很多复联的cp~丙烯吃的是盾铁,锤基,其余的都可以接受~大家想看哪对的互动呢!嘿嘿嘿嘿嘿嘿~~


最后,享用愉快~~



评论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