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削我啊

【贱虫】《成人礼》②-小奶狗倒追

怡涵Stan:

OOC私设,不喜勿入。


前文→《成人礼》①



Wade又去泽维尔天才学院装逼了,他宣称自己是一个被雇佣兵身份耽误了的老师,还向钢力士一群人吹牛说等X教授退休之后,他才是最合适的接班人。


而原因就是,Spider-man在听过他的一番义正言辞的教导之后,言听计从,已经快一个月没有来“骚扰”过他了!他认为他的说教效果非常显著。


钢力士等人根本懒得听他满嘴跑火车,更没功夫搭理他,纷纷拿棉花将耳朵堵住。


Deadpool感到很受伤,想到好像只有Spider-man能够跟他的嘴炮在同一频率上正常交流。


虽然一个月落得清静,不用担心他不好好上学出来跟踪他,不用担心他俩被Tony Stark发现而被轰,可是他莫名又觉得心里有点空落落的。


他带着最喜欢吃的墨西哥鸡肉卷跑到Peter家对面的楼顶上,一边吃着一边拿出望远镜准备观察对面。


“Wade?真的是你?”熟悉的声音从背后不远处传来,Wade猛一转头,眼前只晃过一抹红色,还没来得及看清就重心不稳地向一旁偏斜,手扒拉了一下也没抓住。


“我靠————”


Spider-man也吓了一跳,没想到这家伙居然会跳楼。他赶紧两三步跨过去用蛛丝将Wade吊在了空中,又一点点把他拉上楼顶来。


“你干嘛呢?跳楼玩?”Peter有点生气,要不是刚好上屋顶准备走捷径去抓一个小偷,他根本不知道Wade一个人会在这做什么。


“不是不是,我就是在这吃东西...哎?我的墨西哥卷呢??掉下去了啊啊啊啊啊那可是哥的最爱啊!”


“你他妈给我正经点!”他有些烦躁地扯下头套,一脚踹向Wade的裤裆。


“Oh shit!你小子可注意点,乱踢给我踢坏了你以后咋办!”痛感让他来不及多想,内心真实的想法就顺嘴溜了出来。


“你你...你什么意思?!”他有点气急,Wade这时候还说些奇怪的话。


“哥真的没想跳楼!”他赶紧岔走话题,“好端端的我干嘛要跳楼啊,而且还选你家窗户对面?”


“那你刚才在干嘛?”Peter向前踮起脚逼问着他,因为Wade实在是太高了。


“哥真的是在吃东西!”他斜眼瞄了一下Peter,感觉气压不太正常,“好好好,其实是哥看你挺听话的,一个月都没来找哥,这不买了我最爱吃的鸡肉卷来奖励你嘛!谁能想到你居然在背后,可把哥吓了一跳。”


Peter憋住心中的暖流和嘴角的笑意,板着脸说:“你干嘛吓一跳,莫非在做什么坏事......”


看着Wade扭曲的表情,他终于忍不住大笑,“哈哈哈哈我忍不住了,Wade你也太怂了吧!要不是本蜘蛛侠英雄救美,说不定你现在早就一命呜呼了呢!Deadpool,准备怎么报答你的超级英雄?”


他没有接茬,空气就这样安静了两秒。Peter感到这种奇怪的尴尬气氛,干笑了两声,试图想要解围,“哈哈,你不会真的在想怎么报答我吧,本蜘蛛侠从来都是做好......”


Wade突然伸手将他的肩膀一揽,圈在怀里,侧头在他的耳朵旁喷着湿漉漉的热气,低沉着嗓音打断了他的发言,“我听说,这种故事的结尾都是以身相许.......”


他耳朵感到的酥麻一直传进他的骨头里,他红着脸紧张的等待着下文,身旁的人却半天都没了动静,只有耳朵感到的炙热呼吸能证明这一切都是真实。


他迫切的想知道Wade那句话的意思,他一边转头,想要看清Wade眼里的是玩笑还是认真,一边问道:“那你......”


Wade突然往前倾,一手捧着Peter的后脑勺,趁着他还没反应过来,灵活的舌头就钻进了他的唇腔,像一个侵略者一样扫荡着他的地盘。


Peter睁大了圆溜溜的眼睛,有些不可思议又有点愿望成真的复杂心情。他看着眼前的男人,他暴露在他眼前凹凸不平的脆弱皮肤,那么丑陋而可怕,他确定是他喜欢了好久的那个人。


他可能感受到了他的三心二意,正好少年就快要呼不过气来时结束了这个吻。唇齿间分开而拉长的银丝让情窦初开的少年脸颊直发热。


“接吻都不专心吗?”说着一只手覆上他的眼眸,“要闭上眼睛一心一意哦。”


又一次炙热而缠绵的吻。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