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削我啊

[荷兰傻]汤姆的早晨

淮南以北:

*神经病产物



☆★☆★☆★☆★☆★☆★☆★☆★☆★☆
汤姆 汤姆
每天早晨你醒来
汤姆 汤姆
有个角色在等待
变成了蜘蛛真可爱 真可爱
变成了小少爷有点帅 有点帅
哈兹是你的好朋友 我们去玩吧
阿傻是你喜欢的男孩 你真了不起
汤姆 汤姆 汤姆
你是蜘蛛侠能力超大
汤姆 汤姆 汤姆
你的故事好奇怪
汤姆 汤姆 汤姆
不论是家里还是家外
汤姆 汤姆 汤姆
有了你生活更精彩
☆★☆★☆★☆★☆★☆★☆★☆★☆★☆





DAY Ⅰ


Asa是被男朋友的闹钟吵醒的。
以往,在这个时间——6:15AM,他的男朋友都会准时爬起来,悄悄地关掉闹钟,然后出去晨跑,顺便带回来丰盛的早餐。然而今天,不停地单调铃声重复响起,Asa终于忍无可忍睁开了眼睛。
“Tom…!如果你不起床就快关掉你的闹钟!”
Tom睡的跟死猪一样,毫无反应,雷打不动。在挨了Asa的一脚以后,他终于有所动静,翻了个身,然后粗暴的把床头的闹钟扒拉到地下——它光荣牺牲,而Tom不为所动,只是把枕头扯了上来,盖在脑袋上。
“May——”Tom的声音都闷在了鼻子里,“今天可是周末,我想再睡一会!!”
May…?!?
Asa听到男友口中喊出不认识的女人的名字时瞬间清醒,气头一上,他什么也顾不上了,坐直了身子半眯着眼打量着正准备进入睡眠的男友。他可以接受的了一切原因的分手,出轨除外——这是愧对他信任的做法。
他做了几个深呼吸,决定让自己先冷静下来,然后他们可能需要好好谈谈,很平和,不打架的那种。
然后Asa聚集全身力气,一巴掌拍在了Tom的屁股上。
Tom吃痛的嚎叫声和Asa怒吼的“Tom Holland!”一起发出来。
Tom一下子从床上蹿得老高,他捂着屁股高声尖叫,“May…!!我已经过了你打我屁股的年纪了!你…………你谁??!!!”
Asa看着男友意外活力,速度迅速退开老远背贴墙面,然后几乎是顺手就把胳膊抬起来,做了个“蛛丝发射”的收拾。
这下子轮到Asa凌乱了。
“Tom”抬手看了看空荡荡的手腕,脸上表情极其复杂,他看了看面前的男孩儿又看了看四周,继续惊呼。
“这是哪儿???我为什么会在这儿???”


这可能是Asa人生中最鸡飞狗跳的一个早上了。他给面前和Tom长得一模一样的男孩倒了杯果汁。
他直到现在也没搞清楚,睡在他身边的和他才在大半夜亲热过的男朋友怎么会突然变成了一个叫Peter Parker的高中男孩,从他的一举一动和眼神,以及那极易辨认的毫无破绽的美国口音,Asa可以肯定并不是Tom在跟他开玩笑。
换了一个人,肯定是不可能的,唯一的解释就是——Tom肯定是得了什么奇怪的精神疾病。他暗暗下定决心,在Tom变回正常的时候,一定带他去精神科做检查。
高中男孩Peter一个人自顾得喋喋不休,balabala讲了一大通,语速快到Asa无暇去辨认他到底说了些什么。
“Hey——这么说,那个Tom,就是,这个身体的主人,他和你是一对?你们是Gay?”
Asa点了点头,抿了口冰啤酒,这样才能让他冷静下来。
他以为Peter会继续问下去,没想到男孩儿只是有些兴奋的盯着他手里的啤酒。
“Hey,我说,我应该——我是说Tom,是可以喝酒的对吧?天啊,我还没尝试过呢,你介意让我尝一尝吗?”
Asa无语,点了点头,把易拉罐推了过去,看着男孩在初到陌生环境的恐惧迅速消失后的莫名兴奋,觉得有些头疼。
天啊——谁能来救救他啊!

评论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