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削我啊

【贱虫】当雇佣兵接到骚扰电话时【FIN】

七白:

国庆特辑#2
##
RR贱✘荷兰虫
##
OOC预警
##
我就是废话多
灵感来源于广播剧《当杀手接到骚扰电话》然而人设完全不一样
##
贱虫可以再战五百年:)
##


【1】

  Peter发誓如果能重来一次他绝对不会接受那个惩罚的。


  小蜘蛛悲哀地想着,果然他不适合参加什么社交活动,他就应该老老实实地去夜巡或者待在家里跟Aunt May在一起。


  现在,Peter头痛地看着自己快要被短信炸了的手机,想一头撞死在墙上。

————————————
【2】

  好吧,事情其实也没那么复杂。


  不过是Peter有一天突发奇想地想恢复一下高中生的身份然后参加了一个Party而已。


  大概他的运气实在不太好,所以当他看到游戏的惩罚卡片上的字后他彻底无语了。


  “Hey,Man,让我给陌生人打骚扰电话是认真的吗?”


  “Of course,Peter,一定要把台词说完才行哦,还得通话一分钟以上”


  “……Alright”

————————————
【3】


  “Hi,这里是xx公司,请问,呃,请问,你需要什么特殊服务吗?”


  Peter照着损友们写的台词磕磕绊绊地对着话筒念着,天哪,这都是什么台词?!自己会被对方当成变态吧!



  Peter有些绝望地看着屏幕上那一串乱七八糟胡乱拼凑起来的数字,他怎么知道随便按都能接通?!


  “…………”


  令Peter悄悄感到宽慰的是,话筒里只传来了滋滋啦啦的电流声其余的什么也听不见。他鼓起勇气准备接着念完剩下的台词。



  “我们有——”


  “Hey,Baby,你的声音很好听哦,哥能问问你是从哪里知道哥的电话号码——”


  对面突然响起来的声音吓得Peter直接把电话挂断了。天哪,Peter·Parker终于把自己的名声搞坏了:)

————————————
【4】

  后来Peter几乎把这件事忘干净了,所以当某次夜巡他的手机响起来的时候他还以为是Aunt May打给他的,于是他仅仅是腾出了一只手接通了它。


  “Hi,May,我等会儿就回家,需要我买点什么?”


  “……God,所以你现在不搞特殊服务改干快递了?”


  听到对方莫名其妙的话,Peter一时间还没反应过来,直到他拿下手机看到上面的来电显示后他好像才隐隐约约想起了什么。


  “Baby,哥现在需要特殊服务了,不过你能亲自来吗,哥真的觉得你的声音——”


  OK,我们的小蜘蛛涨红了脸又一次恶狠狠地挂断了电话。


  现在我不觉得自己是变态了,对面那个才是,Peter在楼间荡来荡去的时候这么想着。

————————————
【5】


  Peter以为事情就到此为止了,但很显然他低估了对方的不要脸程度。


  从那天起,Peter每天八点半都会接到相同的骚扰电话,然后每天收到数十条乱七八糟的短信。


  “Baby,哥今天也努力工作了哦”

  你工作努力跟我有什么关系

  “Baby,哥负伤了,简直巨痛”

  痛就去医院啊,我又不能给你加血

  “Baby,有人骚扰你吗?交给哥来办,保证不收你一分钱!”

  有,就是你!!

  “Baby,你的声音这么好听一定是男孩子吧?”

  男人!我是男人!!!

  …………

  够了,Peter愤怒地盯着自己的手机,也许他应该找这位先生聊一聊了,否则他就该换手机号了。

——————————————
【6】

  “Hi,这里是Peter·Parker,现在我有事情不方便接电话,请为我留言好吗,我会很快回你电话的。”


  Wade丢下手机有些闷闷不乐地趴在柜台上。他今晚已经给他的Baby打了N个电话了,然而对方并没有接。


  一开始Wade只是单纯想知道作为一名顶尖雇佣兵自己的手机号码是怎么流出去的,但后来就转变成了“Hey,对面的小男孩简直超可爱”


  “Bro,帮我调查个人!”


  “Who?”


  Wade坐在吧台上晃着自己的两条腿拍了拍身边的枪


  “Peter·Parker”

————————————
【7】

  就算放学的时候有几百个人跟自己走在这条街上,但感谢蜘蛛感应,Peter还是能感觉到有人在跟踪自己。


  今天Peter的心情本来挺不错的,当然80%是因为没收到什么骚扰电话或者骚扰短信,但对于有人跟踪自己这件事让他感到很是无语。


  Peter首先排除了那些超级罪犯们,因为没人知道Spider-Man的真实身份,然后又排除了认识的人,因为他认识的人才不会搞什么跟踪的落伍把戏。


  God,那我身后是谁?!我们的小蜘蛛身上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他快步走进了一条小巷然后动用了蜘蛛力量迅速爬到了4米高的墙头上。不一会儿,Peter就看到了一个鬼鬼祟祟的身影从另一边走了过来。


  Peter觉得有点害怕,但他也知道那并不是一个超级英雄应该有的样子,于是他费力地从书包里拿出了战衣穿好。


  好了,我现在是Spider-Man,Spider-Man从不畏惧,小蜘蛛在心里给自己打气。


  “Hey,Man,在市区里携带武器可不是什么明智的选择”


  Peter努力让自己的声音不发抖,God,这是个什么人啊,就这样大白天背着双刀走在街上真的没问题吗?


  “……你是,Spider-Man?”


  Wade表示自己受到了惊吓。他明明是来跟踪自己的小甜心的,谁知道Spider-Man是从哪里跳出来的。


  “Take it easy,哥可没干什么违法乱纪的事情,哥只是来找哥的小男友的……”


  “男友?”


  蜘蛛表示了极度怀疑,你就扯吧,明明就是跟踪我才来这里的,虽然你长得有那么一点点帅但正直的蜘蛛是不会被美色打败的!


  “……好吧,确切来说是未来的男友,毕竟是哥在追他”


  Peter越听越觉得不对劲,这声音怎么这么耳熟,这唠唠叨叨又贱兮兮的说话方式似乎在哪里见过。


  “OK,Bye,Spider-Man,哥要去找哥的Baby了~”


  听到这句话Peter差点从墙头掉下去,果然这个世界简直太小了,可怜的蜘蛛这么想着。

————————————
【8】

  “Hi,这里是Peter·Parker,有什么事?”


  “呃,Hi,Baby虽然知道你不会接我的电话,但也许我们可以抽空见一面?Oh,Fuck我这是在说什么,总之,呃,哥想请你,呃,好吧,哥只是想见见你,嗯,听到留言后发个短信给我就好……”


  “……抱歉,先生你还没有告诉我你的名字呢,那我们该怎么见面?”


  听到话筒里的声音Wade一下僵住了,天哪,谁能告诉他这次怎么不是语音信箱了,God,他可真可爱!!


  “我我我,我的名字是Wade·Wilson,很高兴认识你,Mr.Parker”


  “Peter,Please”


  电话另一段的蜘蛛无奈地看着自己的手机,为了免受骚扰他觉得他应该跟这位Mr.Wilson见一面。

——————————————
【9】

  “天哪,我真不敢相信,你竟然还没成年?!”


  Wade惊奇地看着坐在他对面的小男孩,自己这个年龄跟未成年人谈恋爱会被抓吧……


  “事实上,再过几十个月我就成年了……”


  好吧,这都不是重点,Peter有些紧张地吸了一口面前的果汁


  “Listen,Mr.Wilson,对之前那个骚扰电话我感到十分抱歉,但那只是一次,呃,怎么说呢,恶作剧?或者你可以只把它当成一个小意外,如果对你造成了困扰我真的十分抱歉……”


  Peter十分诚恳地看着Wade,接下来他该怎么说?让对方不要再骚扰自己了?还是委婉地提一下对方给自己造成的麻烦?


  “NONO,baby,你不用道歉,哥并没有介意,事实上,哥真的超喜欢你……的声音!”


  差点说漏嘴的雇佣兵恨不得给自己一巴掌,他可不想这么早就吓坏他的小男孩。
 

  “所以……以后你能不要再打来电话或者发来短信了吗?呃,你知道的,有时候我会比较忙,而它们有时候又很不合时宜”


  “OKOK,哥以后会在不打扰你的时候给你发短信的:)”


  “我们以后就是朋友了吧?”


  “……OK”


  于是蜘蛛就稀里糊涂把自己卖给了某个奇 奇怪怪的雇佣兵。

————————————
【10】

  后面的故事你们大概也都知道了。靠着天生不要脸的特质和死缠烂打的精神,Wade终于在Peter快要成年的时候追到了他。


  但是——


  “天哪,Baby,你怎么从来没说过你是Spider-Man?!”


  “Wade,就像你从来都没跟我说过你是雇佣兵Deadpool一样:)”


——————————————
【11】
  如果再来一次,他一定不会打那个电话的,每次被Wade气的想分手的时候Peter都会把自己倒吊在金门大桥上这么想着。

——————————————
【12】

  如果——闭嘴,没有如果,不管怎么样Spidey都会跟哥在一起的。

——————————————
【13】
好吧,祝他们幸福:)
——————————————

###
乌拉,终于写完了!!
国庆特辑#2✔
下一个写脑洞4
《如果不搞事情就不是Parker家族》
##


 

 

评论

热度(7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