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削我啊

【贱虫】听说被恶魔盯上的话绝对跑不掉

沉迷盾铁:

感谢梗源 @_Sunny💜把涵涵关在頭像裡 


王牌保镖au


superfamily设定


rr贱x荷兰虫


小虫无能力,贱贱未毁容,保留自愈能力


微盾铁,银鹰


小学生文笔


ooc预警












     “papa,我觉得我应该去伦敦旅个游。”peter睁着大眼睛期待的看向他的papa。


     “好啊,等你dad回来了我们一家三口去旅游。”tony仗着自己的丈夫外出任务拿着手里第三个草莓甜甜圈咬了一口。


     “不……papa我是说我一个人去,我可不想再打扰到你跟dad了。”


     “……”伟大的钢铁侠在这种情况下也接不出话。毕竟被儿子撞见自己跟丈夫在厨房为爱情鼓掌这件事实在是令人尴尬到窒息。天知道那天晚上他们是怎么在peter的注视下默默的穿上衣服冷静的回到房间。


      peter看出了tony的心思,安抚地说道:“嘿,papa,我一点都不记得那天晚上的事了。我只是想跟你跟dad一个二人世界。他离开了两个月你肯定很想他。”peter对着tony抿嘴笑了笑。


     “好吧……但是你一个人可不行,至少让happy跟着你。”


     “哦”peter皱起了脸,“我不是小孩子了!”


     “你才14岁。”


     “我已经15了!”peter大喊着向tony抗议,“至少……别是happy,换个其他保镖怎么样?”peter瘪瘪嘴建议。


     “……”tony瘫在椅子上斜眼看着peter,“宝贝,别告诉我你又要干什么坏事了。”


     “papa你怎么这么不相信我,我只是为了你和dad好,dad可是跟那个女特工出任务整整两个星期!”peter·从小就爱恶作剧·stark·rogers微微鼓起了腮帮子,委屈巴巴的看着tony,完美继承dad狗狗眼技能的他很好的用在了自己papa身上。


     “我可永远记得你小时候偷偷拿着nat的口红往嘴上一抹亲了一口小肥鸟又不承认,还跟Pietro说Clinton叔叔只是任务需要而已。那以后肥啾整整请了三天假。”tony忍着没说出这话,深深看了眼peter后说道:“friday,把3A级保镖的资料都找出来。”


     “谢谢papa!”peter对着tony露出一个乖巧的笑容,不停的滑动保镖名单,最终停在了一个人上面。


     “儿子,真的要选他吗……有别的更好的选择不是吗?”tony看到了peter的人选觉得头有点疼,闭眼揉了揉太阳穴以至于没看到peter眼神中的一丝狡黠。


       此时的伦敦。


       Wdae Wilson,3A级保镖,正朝着一名接待人员愤怒的喷着口水:“哥已经在你们这洗了十次车了,可后座闻起来还是像墓地一样!哥警告你们……”


       电话铃打断了wade的长篇大论,wade憋了口气凶狠的看了一眼接待人员掏出了手机:世界上最有钱的矮子。wade看到来电显示惊讶的挑了挑眉,接通了电话:“哇哦,我们伟大的钢铁侠也会有事找哥?”


      “我的宝贝儿子马上会来伦敦旅游,我要你全程保护他。”


      “怎么,复联和神盾局都没人了?”


      “他回来的时候要是少了一根头发我都会轰爆你的头。”


      “好吧好吧,我会照顾好你的babykid的。顺便好奇的问问,为什么是哥?哥的资料上有什么,相貌身材?还是那里有多大?”


     “如果你敢对我儿子开黄腔,我就对你那里开一炮。”tony的脸上挂着“和善”的微笑。


     “……哥现在就去准备迎接小少爷。”wade可不想那里有事,虽然会长回来但感觉可不一样。


       第二天。


       地面的wade早已做好迎接准备看着飞机缓缓落地:oh!!my!!god!!!wade看到peter的第一眼差点叫出了声——他实在太可爱了!!!


       peter穿着一件格子衬衫,外面套着红色毛衣,还戴了顶黑色针织帽,一条牛仔裤配上棕色板鞋——完美的表现出他的可爱——反正在wade眼里他穿什么都可爱。


      “你好啊~大叔,以后我们好好相处吧~”peter对着wade笑了笑,露出一口小白牙。


      wade又忍不住开始在脑内自言自语。


     “怎么……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


    “得了吧,wade,你遇见他已经是最好运了,还想怎么着?”


    “嘿,你可是要和他呆整整两周,这可是好机会。”


    “展现你男人魅力的时候到了,wade”


    “你就等着被tony stark轰出洞吧。”


       peter看到wade呆愣在那,上前一步在wade面前挥了挥手:“大—叔—”


     “!!近距离看他更可爱了怎么办!!就算被tony stark轰出洞又怎么样!我要追他!!!”


      wade驱散了脑子里有的没的,故作淡定的露出职业微笑:“peter是吧,我们上车吧。”


      peter坐上了汽车后座,wade的几个手下正要往里坐,peter对wade说:“大叔,这车只有我们两个好不好?”


      wade从后视镜里看着peter可爱的样子几乎是下意识的就脱出了“好”。


    “谢谢大叔。”peter笑着从包里拿出了一包糖递给wade。


      wade觉得自己看到了天使。


      他小时候最大的愿望就是有个自己的小天使。


      就算被钢铁侠轰成肉渣都没关系。


      peter在wade的保护下花了三天的时间把伦敦著名的景点游了个遍,可wade一直怂包的只知道对peter露出尴尬的笑容,送个花都不敢。


      今天是伦敦难得的好天气,没有连绵的阴雨,阳光刚刚好,蓝天白云都给人一种好心情。不过反派们似乎从来不放假,在车驶过一个街口时,wade后面的车辆爆炸了。


     “哇哦,多棒的英雄救美的机会。”


     “他会迷上你潇洒的身姿的。”


    “shut up!”


     对方显然是有备而来,目标也很明确,看起来是群雇佣兵。


    “peter,待在车上。”wade做了个自认为帅气的表情走下了车。


10分钟后。


    “fuck。”竟然比预计多花了2分钟,还断了一只手。


    “大叔,注意语言。不过你刚刚蛮帅的哦。”peter趴在前座上,大眼睛看向wade。


     wade感觉自己的心脏至少停止跳动了10秒,他差点就亲上去了——可惜peter及时的往后靠去。


    “我们得去哥的安全屋,他们肯定还会有后续行动。”wade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好啊,我来开车,大叔你指路。”peter很高兴的挤到了前座。


    车子不停的在街上扭来扭去,像喝醉了似的。


    “babyboy,你确定你真的会开车吗?!”


    “我已经是个男人了!应该会吧,我跟梅姨在停车场学过。”peter目不转睛看着前方。


    “……”wade有点担心,自己是没关系,要是peter出什么事别说tony不放过他,他自己也不行,“停,就是这!”


    “呲——”peter猛踩刹车。


    “砰——”挡风玻璃碎掉的声音。


    “……”wade突然发现自己躺在了地上。


    “大叔,你没事吧,都怪我。”peter赶紧下车检查wade的情况,看见对方虚弱的样子难过的耷拉下头。


    “嘿,嘿,哥当然好的很,就是可能需要你当个拐杖。”wade在心里默默发誓下次在副驾驶一定要系安全带。


    wade在peter的帮助下一瘸一拐的进了安全屋,中途还趁机摸了把peter的小翘臀。


    “哥只是自然的把手下垂。”wade在心里为自己辩解。


    “大叔你好好恢复,我想去洗个澡。”peter身上也沾了不少血,血腥味让他不舒服的皱着眉头。


    “二楼右转第二间。”wade深思熟虑了一下还是把偷看peter洗澡这个想法扼杀了。


    15分钟后。


    peter穿着浴袍走了出来:“大叔,我想起我的衣服全丢了……”peter抿了抿唇,“能借你的衣服吗?”


    “二楼右转第一间……”wade咽了咽口水。


    peter选了一件白衬衫和牛仔裤——尺寸比他大得多。


    而楼下的wade正做着激烈的思想斗争。


    “直接告白怎么样?”


    “不行不行,至少做点准备。”


    “他也夸过你帅了,他肯定对你有感觉。”


    “万一他只是客气一下怎么办?”


    “wade,你什么时候这么怂了?”


    “全都闭嘴好吗,我告诉你们……”


    “oh……”wade张大了嘴倒吸一口冷气。


    因为袖子太长peter只能把他们卷起来,露出了白皙的手臂,衬衫的下摆也因为裤子太宽大而随意的露在外。


    “就算被tony stark打成肉末也无所谓,这个babyboy我吃定了。”wade一瞬间就下定了决心。


    另一边正坐在丈夫怀里看电影的tony突然打了个喷嚏,已经忘了儿子的tony往steve怀里蹭了蹭忽略突如其来的凉意。


    “peter,来杯伏特加吗?”嘴上这么说着wade内心却是peter浸泡在伏特加里的样子。


    “我还没到饮酒的年纪。还得做家庭作业呢。”peter抱歉得看了wade一眼开始翻书包。


    “好吧好吧,未成年的乖宝宝。”


    “虽然未成年,不过谈个恋爱还是没问题的。”peter朝wade眨了眨眼。


    “……”wade想把自己的心挖出来了,它跳得太厉害了。


    “哦不!”peter从书包里拿出一叠纸挡在面前只露出一双眼睛,“我好像把papa的什么重要文件错当成作业拿过来了。”


    “……看来他们的目的是这个。”wade拿过文件一看全是乱七八糟的公式。


    “抱歉,大叔……”peter眨巴着眼睛一脸愧疚。


    “或许哥应该把你提前送回纽约?”wade打算在美国从长计议,反正peter跑不掉,他也最擅长死缠烂打。


    “大叔……”peter委屈的皱起眉,“你不喜欢我吗?”


    “什么……当然喜欢!”wade又没经过大脑思考,苍白的补救上一句,“我是说……谁会不喜欢你呢,对吧?”wade嘿嘿笑着挠挠头。


    “大叔,我可爱吗?”peter突然弯下腰贴近wade问出奇怪的问题。


    wade立刻下意识的点点头,反应过来又摇摇头,随即又点点头。


    “大叔,我们回去吧。”peter低头释然的笑了笑。


    纽约。


    “peter?你怎么回来了?”正互相疯狂啃着对方嘴唇的tony和steve看到自己的儿子立马分开后异口同声道。


    “papa,dad,sorry~我好像又打扰到你们了?”peter双手插在口袋里无奈的看着自己难舍难分的父亲们。


    “咳,peter,旅行出了什么事吗?”tony老脸一红,转移话题。


    “一个人旅游太无趣了,我还是希望我们一家三口一起。”peter给了tony和steve一个大大的拥抱。


    自从peter旅游回来后tony老觉得怪怪的。总感觉有什么人在他与peter一起外出时跟踪他们。stark大厦还天天收到各种礼物,全都配着一张匿名的贺卡,永远写着:babyboy,爱你^3^


    tony已经在考虑给这个变态跟踪狂什么死法了。而当事人peter却不发表意见,只是每次收到礼物都会露出蜜汁微笑。


     “嘿!babyboy~真巧!”wade埋伏在peter放学的必经之路上假装路过。


    “……wade,这不好笑。”peter歪头无奈的看着面前的变态跟踪狂。


    “呃,好吧……peter。其实哥今天是来告白的!哥超级超级超级喜欢你的!!哥知道你还是未成年,不过你不也说了未成年可以谈恋爱吗?哥保证在你成年前不会动手动脚的!”wade拿出了藏在背后的玫瑰。


    “wade,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peter倒也不急着接花。


    “嗯……看到你的第一眼起?”


    “我的父亲可是钢铁侠和美国队长哦?被他们知道你绝对会被他们追杀的,这样没事吗?”peter双手背在身后,满意的笑着。


    “就算被他们杀一百次哥也没关系!只要能跟peter你在一起!”wade激动的握住了peter的手。


    “那你现在敢跟我一起去stark大厦吗?”peter捏了捏wade的脸。


    “所以babyboy你是答应了吗??!!太好了,哥什么都答应你!!”wade开心的合不拢嘴,用力抱住了他的男朋友。


     stark大厦。


    “papa,dad,大家,这是我的男朋友……”


    “等等,peter,等等……我心脏不太好……”tony觉得自己两眼一抹黑。


    peter求助的看向了自己的dad。


    “tony,冷静点,先去把战甲穿上。”我们的道德标杆美国队长显然也不喜欢wade。


    “呃……岳父们,我是真心喜欢peter的!”wade举起手舔了舔唇说道。


    “谁是你岳父?你个混蛋,离我儿子远点!”tony气愤的想要冲上前却被nat拦住了。


    “想做peter的男朋友可以,但得经过我们每个人的考验。”女特工毫无表情的摸了摸自己的寡妇蛰。


    “那我们得去个宽敞点的地方,hulk会想出来活动活动的。”bruce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


    而我们的主人公之一peter似乎一点不担心自己男友的安危,歪着头对着wade甜甜的笑,一脸的“你跑不掉了哦~”


    时间回到半个月前。


    酒吧里五颜六色的灯光不停照耀,重金属的音乐刺激着人的耳膜。peter和ned带着好奇的目光小心翼翼走进了酒吧。


    “peter,我们私自来这真的没问题吗?你papa找我们算账怎么办?”


    “ned,relax~你不说我不说他怎么会知道?”peter拍了拍ned的胸口示意他放心。


    peter不停的东张西望,突然被吧台的一角吸引了注意力。


    吧台旁的wade正叼着一张优惠卡在撩一个性感女郎。他的勾搭很成功,peter还没来得及多看他几眼他就搂着性感女郎走出了酒吧。


    peter只能走向吧台询问老板:“刚刚那个走出酒吧的男人是谁?”


    “你说的wade?wade wilson。一个保镖,整天跟我炫耀他那3A级。”


    peter点了点头,若有所思的盯着wade离开的方向。


    距wade被小恶魔peter收入囊中还有25天23小时05分20秒。


end


彩蛋:    peter那叠所谓的papa的机密文件只是peter随便在网上抄的自己都不知道的公式。袭击peter那群人得到的消息也是peter自己放出的。


    在peter12岁时就被询问自己在爸爸们房间看到的奇怪举动是什么并且弄清楚以后被peter威胁不许告诉自己爸爸们否则就去找Pietro叔叔告状的某不知名鹰性特工看着大家那么为难wade忍不住心疼了一下对方。

评论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