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削我啊

【荷兰傻】国际惯例

阿风阿风:

幼驯染pa
荷兰傻



tom觉得自己的脑子更混乱了,他把自己关在房门里那么多天就只能得出个自己爱上了从小玩到大的好友这个事实。
他当然不是因为这件事而烦恼,他甚至开心的不行,他爱上的人是个受欢迎的万人迷,他和他爱的人还有着别人无法赶超的关系。
可是他要怎么和asa说清楚,他当然没打算憋着,他觉得喜欢又不表白是最傻逼的事情。
两个人已经没有联系好几天了,就因为asa随口说了句那个正在追求自己的女孩挺不错。然后tom就突然发起了脾气,他责骂asa不能那么随意,两个人大吵了一架。
他在发怒的时都不知道为什么要因为这个而生气,不过他现在知道了。
可他要怎么对一个和自己闹翻的人表达爱意?

唉。

tom宝宝思考了半天还是觉得先表白了再说。
他跑到asa家门口,气喘吁吁的按了半天的门铃,没有人开门。
那么近的距离为什么要气喘吁吁?这不怪我,那么多天没休息还失眠肯定得虚了嘛。他在心底委屈吧啦的想着。
他站在门口吹了吹风,感觉脑子更混乱了,于是他走到了两人的家中间隔着的小公园里,在那个两个人时常抢着玩的秋千上坐了下来。
他掏出了自己的手机,熟练的拨打了那个备注'ass-ah'的号码,然后无视掉了“您拨打的用户暂时无人接听”的背景声音,做了个深呼吸。
“Asa——我的ass-ah大宝贝。你已经是第二次这么久没和我说话啦,上一次还是我七八岁左右的时候。”
“这回我可没偷吃你的黄油小饼干,真不是我干的了。”
“说正事。”
他装模作样的清了清嗓子,不过声音里还是带了些熬夜所致的沙哑。
“我想你啦。”
“我好像喜欢你,还爱你。”
“考虑下和我在一起呗?asa。”

'嘟-嘟'。
无人接听的提示在重复了第二遍之后通话结束了。


tom垂下了握着手机的手,他轻轻动了几下腿,秋千小幅度的晃动起来了。
小公园里似乎空无一人,有些老旧的秋千嘎吱嘎吱的晃动着。
唉。
他又叹了口气,垂下眼把视线放向了自己的鞋子。
那还是asa送的呢,在去年生日的时候。
他勇敢的对着手机表白,其实是最怂的事情了。
他哪儿敢去找本人啊。
他是谁啊,汤大锤啊。他怎么可能不敢去表个白,他连什么时候带着asa去结婚都考虑好了。
可是事实就这样,能咋滴。
他敢表白,可那是在为了自己着想的情况下干的事。无论asa接不接受,这个对他的影响都太大了。
他哪敢给自己的小心肝那种不安分的生活环境啊。

唉。

他又在心底叹了口气,只不过没叹出口。
没来得及叹出口。
tom感觉到自己的衣领被扯了一下,然后后背一凉,他整个人惊的差点从椅子上掉下去。
然后他一伸手拽住了爪子还没伸回去的罪魁祸首,稳了稳身子后抬起头望向那个发育过快的少年人,同时忍不住挂上了笑容。
asa裹了三四件衣服,围巾和帽子也围的严严实实的,他勾起了嘴角低下头对上了tom的视线。

“你怎么在这里?”
tom用牛奶味的嗓音打破了沉默,他眨了眨眼睛。
asa晃了晃自己手上的袋子,tom听到耳边传来的塑料声。
“去买了点黄油小饼干。”
他想了想之后又增加了一句。
“买了挺多的,免得某只狗狗偷吃了我的饼干。”

“你的手机呢?”
“丢在家里了,怎么了?太想我了?”
“那么我们可能是有心灵感应!”
“只是我们出门的时间撞上了,白痴。”
“我可是你长辈。”
“偷偷跟我表白的长辈?”

这下堵的tom没话说了,asa的还是笑的开心那副表情,看着他耳边的红色瞬间晕染开。
“你干嘛不直接和我说,万一我同意呢。”
asa在两个人沉默了一阵子之后,放轻了声音对着tom说道,同时俯下了身子。
他借着这个姿势,轻轻触碰在tom的双唇上。
然后他稍微起来了一点,还是俯着身子,不过是tom能够看清asa眼睛的那种程度。
他真好看啊。tom出神的想着。


“你要不要来我家?我是说,我成绩下降了。”
asa看着tom站起来后挠了挠自己的脸颊提出这个建议,但tom毫不留情的戳破了他的谎话。
“你的小饼干暴露了你接下来要打的游戏,亲爱的。”
大男孩说这句话的时候已经笑弯了他的眼睛。

两个人拉拉扯扯的回了家,而比较不同的是从勾肩搭背变成了拉拉小手什么的,tom兴奋到拽着asa的手上下摆动着,他滔滔不绝的讲着什么。



“我们的吵架算谁先投降?”
asa突然插了一句话进来。
“国际惯例,大哥哥让着你。”
asa看到tom的眼睛闪着星星,不过他自己的也不差。





万颗星辰坠入大海。



-








我有话没讲!
这只是个小短篇 我写的时间线比较错乱 之前发生的事情可能会之后写那种情况 幼驯染和学长学弟都会继续写其他不同时间发生的小故事 我不一定按套路 也不一定遵守时间线 等哪天我退坑了再说完结吧 毕竟我是个满脑子小情侣恋爱的人啦x
最后 谢谢你们观看!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