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削我啊

ABO【chasing on】

XD3YB:

没错我是说开坑就开坑的小可爱(≧3≦)正片奉上。
   Peter最近很烦恼,他活了十几年居然对一个A有反应了,要知道他作为一个性冷淡的omega,能徒手撕鬼子的Omega,并且还没有成年。为什么会对一个喜欢跟踪自己,没事一起坐在高架边说话打架,时不时还会在危机时刻救他1一条小命的人有奇怪的感觉,而且自己还很喜欢他身上略带血腥味的信息素味道。他觉得他有必要给身为Omega的大哥打个电话。
“hello,Peter吗?如果没有什么要紧事我就挂了,我和你toeby哥哥这几天要忙成年人的事情。”
“嗯。。。。Harold。。受不了了。。别管电话。。。嗯。。。。哈。。。”Peter听见电话那头的声音知道怎么回事了。他哥的发情期来了,他们需要完成成年alpah和成年Omega每年都会做的事。说不定Peter还会再有一个侄女儿或侄子。“好吧,再见,不打扰。。。。”Peter话还没说完,Harold手里的手机就被tobey打掉了。tobey用双腿缠住Harold的腰,并不停摩擦,祈求得到安慰。Harold轻轻舔舐爱人后颈的腺体,房间里充斥着两种信息素交合的味道。。。。。
Peter还是决定问问Harry嫂,“Peter,有事吗?”“嘿,paker,emm。。我就是想问一下Harry关于Omega的事情。”“Peter,很抱歉,他现在在孕期不宜接触电子产品,而且你知道Harry他脾气不好,之前怀liz的时候就把家里该摔的都摔了,我还在外过了好几天夜,所以你最好不要找他。。。你懂吧。”“好吧,那祝你好运。”Peter挂断电话,晃荡着双腿,最近老是因为那个跟踪狂心不在焉,三年了,从自己十五岁开始就一直在面前晃荡。比叨逼叨逼的自己都不能安静的当个好邻居了,最主要的是最近自己一见到他就心跳加速,呼吸不过来,还有异样的感觉。现在每天都花大量时间去躲着他。而他现在不得已要去找他同为Omega的papa了。
回到家中,看情形papa和daddy又吵架了。Steve看见儿子回来就知道自己得救了,Peter当然懂daddy的意思。“papa~~~”Peter尾音拉的老长还将小嘴撅的老高的。Tony任何时候都吃小儿子这一套,“宝贝,怎么了?”“不是说好不吵架的吗?=皿=”“Peter不是你想的那样的。你daddy夺走了我的甜甜圈和咖啡机。”果然又是这样。“papa,我回来是有事找你商量,关于我的。”
“怎么了孩子,”Steve看Peter的样子感觉这件事关系重大不敢怠慢。Tony给的蔑视眼神就当没看见。
“emm...怎么说呢,我对一个alpha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以前对他完全没有。我最近一靠近他就呼吸加速心跳加速,甚至有些燥热。。。那个。。怎么办”Peter小心翼翼的看着两个突然严肃的爸爸。
“孩子,你知道吗你快要成年了,意味着你的发情期快到了,你最近最好不要出门了,我这里有神盾新研发的抑制剂。”
“Tony,你知道的,第一次发情很难以控制,而且Peter已经用了很久的Alice,神盾最近才发现这种药会在Omega第一次发情中起到推动作用。Eve可能没有任何作用,并且现在还不清楚Eve的副作用。最好不要给Peter。”
“那怎么办,把我的儿子给一个跟自己daddy同岁的变态跟踪狂标记,还别说是个长得像个百香果的变态变种人!”
Peter自己都不知道原来wade这么大,不等等,papa怎么知道“papa,你是怎么知道wade的?”
Tony按住Peter的肩膀语重心长的对他说“孩子为了你的安全,Kallen会把你每天的情况反馈给Friday。”
“papa,你这完全再侵犯我的隐私好吗?”Peter有些烦躁,感觉自己一言一行都在被监视。
“Peter我们这样也是为了你好,你是一个Omega。。。你。。”
“daddy,你不觉得这件事我们应该先商量吗?算了,我看我还是去梅那里吧。”Peter觉得处在家里太不自在了,自己如果在家的话,daddy和因为母父发情期和孕期被送来的的willam和Luios又得搬出去,三个都是alpha,难免会受到影响。这样太麻烦了。
“嘿!Peter,你要走吗?”走到大门刚好遇到两个侄子幼儿园放学。Peter蹲下身将两个小alpha抱在怀里,“你身上的味道真好闻,像牛奶一样。”luios在他肩膀上蹭了蹭。“好啦孩子们我要走了,改天再回来看你们。”
Peter告别两个侄子后,自己一个人在街上逛,他把战衣放在家了,路过一个巷口,刚刚还只是隐隐约约能闻到的味道随即便充斥了Peter的大脑。
“哦,哥的spidey,几天不见想死哥了。”wade将Peter拉进巷子,紧紧抱在怀里。Peter顿时觉得全身发热发软,完全听不进去wade在讲什么。wade出于alpha的本能,感觉到怀里人信息素的不正常,不同于平时淡淡的若有若无的味道,这是浓郁的奶香。wade只有一个念头,小蜘蛛将要永远属于他了。
“wade,wade,我有点热。”Peter已经神志不清了,开始扒拉自己的衣服。wade记得这附近有专门给发情期的情侣提供的情趣酒店。“好的宝贝,我们到地方了再脱也不迟。”
这种酒店的服务员都是bete,因为他们受信息素影响几乎可以说是没有。wade抱走信息素愈发浓郁的Peter来到房间,幸好已经是晚上,这个街区行人不多。不然他就要准备杀人了。刚把人放在kingsize的床上,Peter的信息素瞬间蔓延开来,如此猛烈,都是拜Alice所赐,wade也被Omega的信息素挑逗的开始发情了。。。。。
我知道卡肉不道德。。。但是我就卡。。。怎么着=皿=打我呀(≧∇≦)

评论

热度(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