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削我啊

【贱虫】一个噩梦和两次亲吻

刺球:

大致是一个贱贱梦见了自己失去了小虫醒来后被小虫安慰的故事。


“Wade,Wade,Wade!”


Peter有点紧张的不断的晃着睡在自己身旁的男人的肩膀。


“醒醒,醒醒,喂……”


当Wade有些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看见了自己的宝贝男孩正一脸担忧的摇着自己的肩膀。


泪水还挂在他的脸上,正一滴滴的下落,沾湿了男孩的手背。


“操……Peter……”


他紧紧的搂住了自己的男孩,将自己紧紧的男孩的怀里,死死的搂着Peter的腰,说什么也不肯放手。


“Wade?”


Peter有些不解的问道。


在深夜的时候他突然被一阵啜泣声吵醒,当自己迷迷糊糊的爬起来的时候就看到了Wade窝在一旁,死死的搂着他自己的粉红小马的枕头,在哭。


他不知道Wade是怎么了,只好急急忙忙的把正在不停抽泣的男人叫醒来问问发生了什么。


可当自己询问的话还没有说出口,Wade一睁开眼睛就扑进了自己的怀里。


“怎么了?”


他柔声问道,用自己的手掌轻轻的抚摸着Wade光秃秃的布满疤痕的后脑勺。


“我刚刚听见你再哭,是梦到什么可怕的事情了吗?”


他这样说着,任由着眼前比自己高大像个小姑娘一样躲在自己的怀里还在往自己的衬衫上擦着眼泪。


“Wade?”


“哥刚才做了一个很糟糕的梦,很糟糕很糟糕。”


Wade这样小声的回答道,带着浓浓的鼻音。


“梦都是假的,Wade。”


感觉到眼前的男人正在抚摸着自己腰侧上的肌肉,但是Peter没有像平时一样揪住Wade的手掌让他自己呆到一边去。


有的时候也得分清场合,做一个合格的伴侣不是吗?


更何况看着Wade满脸泪水的样子,Peter真的有些心疼。


是的,他有些心疼。虽然Wade平时总是嘻嘻哈哈没心没肺的样子,还总是喜欢装可怜来让他心软让让他原谅。但是Peter就是对这样的Wade.Wilson没辙,就是被他吃的死死的。


实话实说,当Peter发现Wade一个人缩在床的一侧抱着粉红小马在梦中抽噎的时候,他就心疼的不行。


“嘿,嘿,大公主……”


Peter伸出手托起Wade的脸,让男人看着自己。


“看着我,梦都是假的好吗?你是梦到什么不好的东西了吗?如果不介意就说出来听听好了,我在这里呢。”


他温柔的说道,“说出来就不会难过了,说吧Wade,我在这里听着。”


“不是什么很好的梦。”


Wade小声回答道。


“没关系。”


Peter抚摸着男人布满疤痕的手背,将双手交叠在一起。


“你不说出来,还在继续哭的话,我会担心的。”


他真诚的说到,焦糖色的眼睛打量着眼前的男人。


最后,在Peter的坚持下,Wade开始了他的叙述。


“哥梦见哥和你结婚了。”


男人小心翼翼的打量着Peter的表情说到,“然后我们还有了两个孩子,一个男孩一个女孩。”


“哦?”


Peter饶有兴味的听着Wade的叙述。


“这不是一个很好的故事吗?”


他笑着看眼前还在抽泣的男人,没有说明他们两个人都是男的照理说是不会有孩子的这一个理性的现实。


“是一个很好的故事,本来应该是的。”


Wade用手胡乱擦了擦眼角的泪水,继续说到。


“女孩长得像哥,男孩长的像你。在梦中一个是叫Mary一个是叫……”


“对了,一个是叫Violet。”


“这个名字还是那个小女孩选出来的名字,当时我们好像是猜拳决定的。”


Peter听着Wade的叙述,他握着Wade的手掌。


这听起来像是个愉快美好的故事,但是如果是这样的话Wade为什么要哭。Peter也没有问,他只是沉默的握着男人的手,侧面表达着没事的自己在这。


“本来一切都挺好的,真的好不能再好的那种。但是后来……”


Wade停了下来,他紧紧地回握住了Peter的手腕,就好像是担心自己一松手眼前的男孩就会离开自己一样。


“后来你出事了,哥没能保护你。”


他看着Peter这样说到,泪水从他干净的蓝色眼珠里流淌而下。


“哥到达现场的时候已经晚了,已经晚了……”


Peter抱住了Wade,用手轻轻的拍打着男人的背部,安慰着他。


“已经晚了,已经晚了,你知道吗?哥甚至连最后一句话都没能和你说……”


男人不停的发着抖,不管Peter怎么安慰都没有用。


此时此刻的Wade就好像又重新置身于那个绝望痛苦的自己没能保护好自己的男孩的世界。


“Wade,Wade?”


Peter有些后悔了,或许自己就不应该询问Wade梦到了什么的。


但是如果自己不问不弄清楚的话,Wade又会把一些东西死死的藏在心里,这同样糟糕。


“我没事,我没事。那是个梦,那是个梦,Wade。”


但无论自己怎样安慰他,男人仍旧在发抖。


他咬着自己的嘴唇,一副陷入了巨大绝望于痛苦之中的样子。


在劝说长达两分钟仍旧无效后,Peter只得运用蜘蛛力量将死死粘着自己的男人从自己的胸口扒下。


看着那双有些失神的漂亮蓝色眼睛,Peter心中有股说不出来的难受。


“看着我,Wade”


他托起男人的脸颊,强迫着那双漂亮的蓝色眼睛看着自己。


随后死死撬开了看着哆嗦不已的嘴唇,吻了上去。


刚开始Wade是真的有些没有反应过来,他茫然的真着眼睛,看着卖力亲吻自己的男孩。当他的舌尖也切切实实的感受到Peter的时候,像是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一般。


他双手搂住了Peter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


……


他们双方都快要喘不上气来到时候,Peter松开了Wade的嘴唇。


他们俩一起喘着气。


Peter舔了舔自己的嘴角,他的嘴被Wade的牙齿磕皮了。


男人好像是在确定这什么一样,有些急切也有些粗暴。


但当他看着带着一种莫名的表情看着自己的男人的时候,Peter有些脸红了。


Wade的嘴角应该也比自己好不了多少,只是因为他能够自愈所以看上去情况比自己好了一点点。


“哇!”


Wade喘着气一脸意犹未尽的抚摸着自己的嘴角看着Peter说到,“甜心,你刚才真的是帅到掉渣了。从哪里学的这一招,电视剧吗?”


看到Wade已经恢复了原样并开始和自己嘴炮的Peter彻底的放下了心来,他有些不好意思的缩进了被子了,将自己的脑袋埋了起来。


“好了,好了,睡觉,睡觉。”


他有些含糊的说到。


被子外面传来了悉悉索索的身影,一双带着一些凉意的手伸进了暖烘烘的被窝搂在了Peter的腰侧。


Wade从背后搂着Peter,将自己的脑袋埋在了Peter的背部。


“哥刚才真的以为哥失去你了。”


他有些闷闷的回答。


Peter转过身来,他的脸还是很红。


月光从窗帘的缝隙中倾泻了下来,照在两个人的脸颊之上。


“我哪也不走。”


他这样说到,轻轻的抚摸着男人的脸颊。


“哥以哥失去你了。”


“你不会的,我在这里。”


“哥没能保护好你。”


“我是蜘蛛侠我能够保护自己。”


“但是……”


“没有但是,Wade。”


他看着眼前的男人,“没有但是,我是蜘蛛侠我能保护好自己,我哪也不走。”


他这样说着,轻轻的吻了吻Wade的脸颊。


“我哪也不走。”


END


后记:


因为加了零大的群,发现里面居然都是自己喜欢的大大。,受到了欢迎(⁄ ⁄•⁄ω⁄•⁄ ⁄)。


【惊恐的某球在角落里瑟瑟发抖】


然后就一个脑充血就更了一个小短文,文中的贱贱是不小心看到了Wilson家的故事(一号)的剧本。其实就是想写一个做了失去自己最重要人的噩梦醒来以后被安慰的故事。(结果放飞了自我就用了以前文的剧情)


然后谢谢看到这里的你(鞠躬)


那咱们下篇文再见吧,拜拜!


后续:


Wade?


干什么?


说说那两个小孩长得什么样子吧!


有点想知道。


他们的性格怎么样,像你还是像我?还是谁都不像?


这个……女孩像哥,男孩的性格像你但是有点内向……


Wade拉着他最爱的男孩的手,在Peter微笑的注视下,慢慢的说起那个梦境中甜美的部分。在这个过程中,他们拉着对方的手,一直一直拉着。

评论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