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削我啊

【荷兰傻】恋爱不结婚 (ABO向) Chapter.9

kokoospider:

Asa动手就要去抓他。但是血液逆冲进脑一般的晕眩感,让他下意识的眼前一黑跪坐在地上。Tom有一瞬是想要回头的,他被撕成了两半,一半叫嚣着身后的人是个骗子,一半又忍不住的的担心他。Tom的指甲深深抠进自己的血肉里,他低着头暗骂了一声深吸一口气,头也不回的走进电梯里。


大片大片的伦敦夜景透过玻璃照进来,将电梯卷成了一个万花筒。Tom觉得四周的景物都扭曲成了一团,让他头晕目眩。他握着拳头大口喘着气坐在地上,就像是脱水的鱼,艰难的张着嘴呼吸。


那些情啊爱啊,表现出来的,没说出口的,堵在了心里头,卡在瓶口。说什么恶心,也不过是自己最后的报复,伤敌八百,自损一千。


Tom不知道自己发了什么疯,电梯从顶楼坐到低头,往往复复坐了不知道多少来回。直到夜色渐褪,他才晃悠悠走出电梯。


接下来的一个月里,Tom刻意去忽略Asa这个名字。但是越是故意想去遗忘,Asa的眉眼,哪怕只是一个勾唇,他都能在脑海中刻画出来。


不仅仅只是喜欢,对Asa,那份感情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就变成了爱。


Tom在等Asa的道歉,他不知道他想Asa和他说什么对不起,或许他想听到的根本就不是对不起。


「Tom,周日你爷爷生日,你问问Asa有没有空,带着Asa一起回趟老宅吧。」


就在Tom以为会一直这样僵持下去时,Holland太太的电话突然就给了他最后一点希望。


Tom熟稔的按下了那串号码,他深吸了一口气,按下了接听键。在机械的“嘟——嘟——嘟——”声后,电话显示被接通的震动,让他的喉头突然发紧。


电话那头并没有说话,一时的沉默在两人之间弥散。


“喂。”


那头的男声似乎有些虚弱。

评论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