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削我啊

【求助】第一次见家长应该准备些什么

杰尼:

▲贱虫




▲一发完结




目录


——————————————————




论坛求助这东西真的太难为哥了,不过既然是sweety的要求哥就勉为其难上来问问大伙的意见。

首先哥简单说明一下,哥跟sweety认识的时候认识是在上高中的时候,嗯,是在他上高中的时候。申明,哥对未成年人没有什么特殊想法,第一次见他的时候,哥完全被他的翘臀吸引住了,他的臀形,他屁屁的手感一点都不像未成年人!

还记得第一次邂逅,哥正在做特别任务,搞点人头换赏金什么的,具体情节就不描述了,大概就是“pong!pong!pong!”“biu!biu!biu!”“WTF!”血肉横飞,脑浆四溅这个样子(好孩子千万不要学哦(´▽`ʃƪ)。然后对面那几个快要被我做成串烧的时候,出现了一个碍事的家伙,也就是我的真命天子,我的baby boy,我的sweety,他从天而降,只是没有垮着七彩祥云过来帮我一把,而是荡着一根蜘蛛丝,从对面那座大厦过来一脚把我踹飞。哥当时就懵了,这可是哥的任务,怎么还有半路抢活儿的,而且这人怎么还抄袭哥的紧身衣!!!简直是不把Deadpool放在眼里!你说你抄就抄吧!屁股居然还比哥翘!不过幸好,瞟了一眼,这人裆部明显没哥厉害。

碰上这种人,哥肯定是要先跟他讲道理,讲不通咱们再动用武力,不过哥才说了一句,那家伙就用他黏糊糊的蜘蛛丝喷了哥一脸,哥发誓没说任何过分的话!只不过是一句,“Motherfu*ker!”天,现在的人脏话承受能力也太差了!既然他选择了武力解决问题,哥当然要奉陪,得好好教训这个家伙,让他知道谁才是红色紧身衣第一人!

但是,哥居然失手了!申明,哥绝对没有放水,毕竟这关系到哥下个月能去酒吧喝vodka还是只能在自己家喝水龙头里的凉水。

最终,哥眼睁睁看着到手的猎物被带走了,哥牺牲了一只左手啊!虽然他还会在长回来!(哥是特殊体质,好孩子千万不要学哦(´▽`ʃƪ)不过哥也不亏,他临走的时候,哥摸了一把他的翘臀,果然是想象中的手感,绝赞!

哥回家就开始调查,原来他就是Spider-Man,哟哟哟,新鲜出炉的小英雄,很合哥的胃口,既然他带走了我的猎物,哥要想法把他变成猎物,最好能吞进哥的肚子里。

接下来,哥实施了一整套计划,内容大概就是,粘着他,粘着他,粘着他,给自己创造存在感!哪里有Spider-Man哪里就有我Deadpool!显然,这很成功,sweety终于意识到了哥的存在,骂了人生中第一句脏话!yoooooooo!哥真幸运!

就这么粘着小蜘蛛一年,哥觉得我们可以进行下一步了,烛光晚餐加告白,然后邀请他进行生命大和谐,光想想哥都要勃起了。

但是,当哥邀请小蜘蛛的时候他居然拒绝了,还反问哥,我们是什么关系,干什么要去一起吃饭???哥觉得,一定是当时的气氛不大好,毕竟哥手里正提溜着一只大腿!干!失策!Deadpool!Stupid!

哥花了半天时间跟小蜘蛛解释我们的关系,明摆着的情侣,毕竟哥从来没这么花心思在一个人的身上,向来都是一垒二垒三垒一晚上搞定。哥这次这么有耐心,这就是爱!然后,哥又被小蜘蛛的蜘蛛丝糊了一脸!干!真爽!

事实证明,有耐心的人终将会胜利,哥花了三年的功夫,终于把小蜘蛛抱回了家,什么?你们说想要知道怎么搞定的?拉倒吧,哥才不会告诉你们,省的你们成天惦记哥的sweety!

生命大和谐的那天晚上,哥才知道,小蜘蛛居然未成年,好的,哥更兴奋了,连着我那家伙也大了一圈,弄的小蜘蛛眼泪汪汪,可给哥心疼的。

之后,我们经历了普通情侣经历的一切,吃饭,逛街,看电影,上床,当然也有在沙发,浴缸,阳台还有公共厕所的隔间里,我们一起打击犯罪也很合拍。现在,小蜘蛛终于成年了,哥打算去拜访一下家长,正式把他领回家,作为哥的私有物(´▽`ʃƪ)

但是,小蜘蛛的家长,对哥特有意见,特别是他的tony爸爸,还有他的Steve叔叔,Natasha阿姨,绿色的Hulk叔叔等等,他们一致认为哥是个渣男,曾经无数次强迫小蜘蛛跟哥分手。封建家长要不得,难不成他们还想要包办婚姻。

不过,最近,他们不知道为什么改口了,还让小蜘蛛通知哥,这个周末去复仇者大厦聊聊,果然是哥的真心打动了他们吗!

小蜘蛛怕哥准备的不充分,特意让哥来论坛里问问,第一次见家长要准备些什么,希望各位好心的朋友能提点一下哥。

对了,最后再说一句,小蜘蛛告诉哥,他的tony爸爸前两天知道我们已经幽会过了,还是在小蜘蛛未成年的时候,不过反正小蜘蛛是要嫁给哥的,我想岳父大人不会在意吧(´▽`ʃƪ)

热门评论

1#Mr . Stark is watching u

2#准备啥,把命准备好就行了

3#想不到你是这种超级英雄…

4#tony这两天正在研究新的冲击炮,祝你好运

5#听说他们还通知了Thor,估计这两天会到

6#We have a Hulk


评论

热度(5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