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削我啊

【盾铁】【贱虫】韦德上了一辆车

妖娆的猪肘子:

*什么都不多说了来吃口糖回回血吧

*盾铁虫超级家庭设定,不吃的注意避雷!

*OOC,傻白甜,不喜勿点,谢谢!

*苍天饶过谁?好吧,这篇是《史蒂夫上了一辆车》的伪续文,前文戳我

——————————————

韦德搂着彼特走出酒吧时,一眼就看到酒吧对面的人行道上耀武扬威地杵着一辆橘红色的跑车。


“操!”他迅速闪到门口一块大广告牌后面。运气不好,看来今晚要跟难缠的钢铁侠斗智斗勇了。韦德收紧手臂,低头看看怀里已经醉到接近半昏睡状态的蜘蛛侠。




蜘蛛男孩用全然信任和依赖的姿势舒展开四肢,紧贴着雇佣兵的胸口,一只手绕过他的后颈,松松攥着他头套顶端耷拉下来的小揪揪,颧骨泛着可爱的粉红色。




“无敌可爱宝宝,操!哥的小心脏都快要爆出一盘爆炒腰花来了!”韦德忍不住隔着头套在彼特微微撅起的嘴角啄一口,再啄一口,然后又一口。




被打扰到睡眠的男孩垂着长睫毛咂咂嘴,把脸更深地埋进他怀里。




“好吧,我们可以把这个留到明天再继续,宝贝。”前雇佣兵从广告牌后小心翼翼探出半个脑袋,开始在门口停着的汽车里寻找目标,“前提是如果哥能抱着你从我们铁爸爸的眼皮子底下顺利逃掉的话。当然,万一逃跑失败了……”




缩回脖子脑补了一下被掌心炮轰得屁股开花满大街蹦哒的画面,韦德觉得他紧绷的裤裆瞬间变得松松垮垮。




还好,蹦哒的同时至少不用担心屁股后面还有一只硬邦邦的振金锅盖紧追不舍,男人安慰自己。虽然不会死,顶多就是掉个脑袋少条腿什么的,但是他一点也不想彼特被吓到。




放弃了几辆停得离广告牌比较近的豪华汽车——豪车坐起来他的蜘蛛宝贝肯定会舒服一些,但是不能排除那些豪车极有可能统统都是钢铁侠布下的圈套,考虑到他未来的小胡子老丈人可是纽约首富,而且无比狡猾奸诈——韦德果断锁定了停在稍远处靠近街角的一辆出租车。


那是一辆看上去就破破烂烂的旧出租车,车顶的TAXI指示灯都是歪的。




把男孩护在怀中猫着腰一溜小跑,雇佣兵利用行人和车辆做掩护,动作流畅连蹿带跳,顺利溜到了出租车边。




说实话,抱着纤瘦的蜘蛛侠玩跑酷对他来说很轻松,困难的是既要跑酷还要注意隐藏还不能颠到彼特。好在彼特很配合,除了迷迷糊糊嘟囔了几句他没有听清的呓语,他的小甜心一直乖乖蜷缩在他臂弯里。




拽开车门钻进车后座,韦德松了半口气。然后……




“哈甜心,现在你欠我五美元了!看吧,我们的宵夜自己送上门来了!”方向盘后面的男人打了个响指,车门发出落锁的咔哒声。“老牛油果,就你还想跟老子玩心机?”




看来今晚不单单是运气不够好了,倒霉的雇佣兵想。深夜,酒吧门口,破出租车——斥力炮和振金盾牌更配哦!




“我输得心服口服,我的钢铁天才。”副驾驶座上的男人摘掉棒球帽,露出即使在光线黯淡的车厢里也闪闪发亮的一头金发,“要我现在付钱给你吗亲爱的?或者你考虑一下晚些时候用别的方法连本带利加倍讨要回去?”




“你一直都知道的甜心,不管结婚多少年我他妈还是爱死你那个别的方法了!”




“二位打断一下!”死侍现在很愤怒,“所以,你们俩在用哥打赌?而且赌资居然只有五美元?!”




“确切的说是三千七百万。零五美元。”土豪出租车司机回过头,黑色连帽衫底下是大到连墨镜都遮挡困难的大眼睛,“我用我的跑车交换了这堆破铁皮。”他隔着车窗玻璃轻描淡写指指街对面张扬的橘红色跑车,“顺便一提,变态紧身衣猥琐男,这笔账我会算在你的头上。”




韦德分心计算了一下他银行账户上的尾数有几个零。切,不就是三千万吗?他松了剩下的半口气,“哥也超有钱的,哥可以给小蜘蛛整个世界!”话一出口他就后知后觉发现说错话了,恨不得穿越回三秒钟前捏住自己胡说八道的嘴。




“哦?是吗?”小胡子男人冷笑,“整,现在就他妈的整个出来让老子看看!”




“……”从美国队长和钢铁侠的破车上安全逃离的成功率有多大?呣,假设还能带着小男朋友一起的那种?




“上车容易下车难。你出不去的威尔逊先生,”美国队长的笑容跟在电视上看到的一样和蔼可亲,口气充满自豪,“在等着你自投罗网的前十分钟之内,托尼已经把贾维斯导入汽车的中控系统了,没有他放话,现在恐怕就连我想要走出这辆车,几乎都是不可能的。那么,”他俯身过去,直视死侍面罩上代表眼睛的黑色小菱形,“你觉得你成功的几率有多高,呃…特别是在美国队长也绝不会袖手旁观的情况下?死侍先生?”


韦德不受控制地打了个冷战。队长爸爸,您是被X教授附体了吗?




“修理坏掉的中控系统花费了我六分半钟的时间。”钢铁侠的小胡子得意洋洋地都快要翘到车厢顶上了,“甜心,你刚刚是说了你想要下我的车?”




“并不,蜜糖。”金发青年迅速换上一副像是在宣读美国「敏感了吗」宪「敏感了吗」法的严肃表情,“即使你现在放话,我也绝对不会想要下你的破车。”




“我喜欢你用一本正经的口吻跟我调情,超级大兵,你现在该死的火辣!”




“别当着儿子的面说脏话,托尼。还有,在我看来你不管什么时候都很火辣,包括你怀彼特挺着大肚子的那几个月。”




所以,亲爱的老爸们——你们俩今晚大张旗鼓一起出动,砸了一辆天价跑车给人家、换回来一辆快报废的破铜烂铁、还把贾维斯也搞到命案「敏感了吗」现场——究竟是来联手修理哥的还是来给哥秀恩爱的?




“哥也心甘情愿绝对不想要下车的!”韦德在面罩后面舔舔嘴唇,“报告!尿尿可以下车吗?”然后,他看着美国队长手里凭空冒出来的星盾艰难地咽了一口唾沫,“奇怪,哥突然又不想尿尿了!”




雇佣兵毫不怀疑,如果不是他的大腿上还窝着一只睡得昏天黑地的小蜘蛛,他的老二就要被迫断肢再生一次了。




“很高兴我们愉快的达成了一致。”史蒂夫建议,“抱够了吗威尔逊先生?抱够了就把我儿子放到旁边的车座上,谢谢。”




“吵醒小虫你会死得很七拼八凑。”托尼接口,“当然,如果我们接下来的谈话不能让我觉得十分满意的话,”他摸摸手腕上的夜光腕表,腕表里面的齿轮发出清脆悦耳的相互咬合的声音,“我不能保证你呆会还能不能完整拼得起来。同意?”




韦德眨眨眼,乖乖点头。




“很好。你骗小虫喝了多少酒?”托尼问。




哥冤枉啊!是凯伦姐姐呼叫哥来酒吧的!哥百米冲刺过来时哥的心肝宝贝已经趴在吧台上快睡着了!“呃……”




“你灌醉我儿子想干什么?”史蒂夫问。




哥冤枉啊!这次真不是哥干的!哥刚刚还在酒吧把那个色眯眯的红鼻子酒保给揍掉了两颗门牙好吧!“呃……”




“你他妈的是不是给小虫下药了?”托尼问。




哥冤枉啊!哥怎么会那么没有节操!哥的小甜心还是个宝宝啊!他还是个孩子啊!“呃……”


“你们交往多久了?”史蒂夫问。




哥冤枉啊……啊?这个好像没被冤枉?“呃……”


“你有没有把小虫搞到你床上去?”托尼问。


哥冤枉啊!虽然哥和哥的武士刀一直都在蠢蠢欲动,但是哥的心肝宝贝下个礼拜才成年好吧!“呃……”




“威尔逊先生,我想你明白‘谈谈’的意思就是谈话的双方有问有答?”美国队长瞟了一眼偎在车门上睡得正香的棕发男孩,眉眼温柔口气却非常凌厉,“虽然做为开明的老爸,我和托尼并不想当着彼特的面对你使用不太文明的方法,但是,”他安抚地握住小胡子男人的手,“如果谈话不能让我丈夫觉得百分百满意,我还是会以我丈夫的意见做为第一选择。我说得够明白了吗,先生?”




哥真的超想回答你们提出的每一个问题来着,老爸们,你们他妈的倒是给哥留几秒钟时间可以插话进去啊啊啊啊啊!




“开个价吧混蛋,多少钱你愿意离开我们家小虫?”小胡子富豪把墨镜摘下来,用眼镜腿点了点韦德,“别给老子省钱!”




“哥……”哥也超有钱的,哥可以给小蜘蛛整个世界!在脱口而出之前,韦德及时把那句再说一遍很可能会粉末型骨折的话给咽了回去,“哥不想要你的钱,”他犹豫了一下,挺起胸膛大声回答,“铁爸爸,多少钱你愿意提供一个让哥做小蜘蛛男朋友的机会?”




“老子现在就很愿意免费给你提供一个终身瘫痪的机会!”




“OK,谈话结束韦德·威尔逊先生。我想我丈夫对我们今晚的谈话结果不是太满意,而我一向对我丈夫做出的任何决定都无条件支持。换句话说,没错——你惹恼了美国队长没有关系,但是你惹恼了钢铁侠就等于同时惹恼了钢铁侠和美国队长两个超级英雄,你……”




“闭嘴史蒂夫!再叽叽歪歪连你一块打!”




……




“别打脸啊亲爸爸们!”





(正文完结)




彩蛋一




据智能AI贾维斯的实时视频记录显示,现场一度非常火爆刺激。




以及,非常少儿不宜。




彩蛋二




死侍重新发育成长完整后的第二天就接到了美国队长和钢铁侠的晚餐邀请,口信是由蜘蛛侠彼特·斯塔克·罗杰斯带来的,原话是:




“今晚去复仇者大厦吃晚饭,韦德。我Papa说你的岁数对我来说好像太老了一点,但是我Daddy说事实上他的岁数对于我Papa来说也很老,我Papa就很不高兴地指出‘可是至少你金发碧眼胸又大长得比那个傻逼好看啊’,我Daddy的回答是‘注意语言蜜糖别在彼特面前说脏话’……”


宝贝,哥只想知道这个晚餐邀请是不是二打一的升级版……呃,复联团灭版2.0?




“就这么简单?为什么你铁爸爸会突然同意提供让哥做你男朋友的机会?”




“并不简单,你这个笨蛋!其实是我Daddy说你很勇敢,让他想起当初他追我Papa时也错上过一辆车——好吧,关于那个我也是第一次听Daddy说起——这不是重点韦德,重点是我Papa突然就捂着肚子滚到了Daddy怀里笑得喘不过气来。然后……呣,我也觉得很诡异,在我Daddy红着脸帮他揉肚子时,他擦着笑出来的眼泪对我说,‘嘿蜘蛛小子,下礼拜一让那颗老牛油果来家里吃顿饭吧,你Daddy肯定想亲自下厨,我想?’说实话,当时我吓了一大跳……”




“上错了……一辆车?”




“当然,紧接着我Daddy就巴拉巴拉巴拉给你提出了一大堆条件,不准再杀人——我Papa补充碾死一只蟑螂也不行——找个正当的职业养家——我Papa补充可以申请复仇者联盟候补队员——不准在我大学毕业前骗我上床——我Papa补充……咳咳咳,要是你敢搞大我的……咳咳咳……总之韦德,我想他们不会在餐桌上揍你的。”




“为了你,小甜心,哥什么刀山火海都敢闯!呣,能转告我们的老爸别再削老二吗?哥怕更新换代得多了会影响硬度和长度……”




“闭嘴韦德!你……唔……”




“哥太感动了!哥会好好表现!”




“还有一件事,我Papa问你如果方便的话把上次你欠他的赌资还给他——说到这个,韦德,你居然跑去赌博?而且还是和我老爸赌博?你们赌了什么?赌资多大?”




“……宝贝,只是个小玩笑而已,就,打出租的车费,没多少钱……”




“没多少钱是多少钱?”




“五……五美元?”




“五美元你翻银行卡干什么?喏,我身上正好有五美元零钞,拿去还给我Papa。还有,以后不准再赌博了死侍,不,跟我老爸也不准!”




“……”五美元是你队长爸爸欠你铁爸爸的情趣赌资,哥欠的是三千万……好吧,用三千万换哥的蜘蛛宝宝哥还是赚到了!




彩蛋三




“托尼,我们需要谈谈。”




“谈什么?拜托老冰棍!收起你的美国队长专用脸,别谈那个!我拒绝!”


“拒绝无效亲爱的。关于彼特在跟我们吵架之后会选择去酒吧酗酒的问题——蜜糖,我们需要找出问题的根源,这件事说明……”




“说明小虫是个有独立思想和个性的酷男孩!嗨甜心,我们的儿子就是他妈最棒的!”


“别想转移话题,托尼。从今天开始,除了咖啡限量和甜甜圈限量,严格施行酒精限量。”


“喂!你是我丈夫不是我老爸!”




“我很抱歉——这就是你老爸的提议,我想?在二十年前酒吧门口的一辆车上?你当时是醒着的,托尼。”




“……”全世界的混蛋老爸都是一个臭德性!


彩蛋四




“老牛油果,这份加入申请不够诚恳,做为超级团队的副队长,老子要求你重写。”




“……”


“而且你拼错了十一个单词,韦德·威尔逊先生。你居然连‘复仇者联盟’这个单词都能拼错三次?我开始后悔同意彼特跟你……”




“不!队长爸爸,哥绝对不能离开哥的蜘蛛宝宝!请看在,呃…毕竟我们俩都上错过一辆车的份上?”




“你他妈怎么知道那个的?!你知道多少?”




“哥只是猜的……别动手啊老爸!小虫救命啊!!”




彩蛋五




灭霸要来了,有死侍跟着儿子我很放心,托尼。




那个家伙会保护好小虫的,甜心。就像你会毫不犹豫舍弃自己保护我一样。




————————————————




真完结!




肘子碎碎念:




被复联三打击到生无可恋,心情巨低落巨颓,我真的需要缓缓【哭唧唧




最后祝大家吃糖好心情!









评论

热度(2956)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