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削我啊

【贱虫】斯德哥尔摩

刺球:

前篇点主页(因为在外面爪机更文不好做链接,抱歉)
在第二天的清晨,当第一缕阳光照进屋子里的时候wade就醒了。
他小心翼翼的爬了起来,看着Peter睡熟的样子。
男孩现在还死死抓住了自己的手,就好像担心自己会离开一样。
他的身上全是自己留下来的痕迹,是自己打上的印章。
他是我的东西。
Wade心里这样想着。
男孩在睡梦中似乎是梦到了什么不好的东西,他的眉头紧皱身体不安的扭动着,嘴里也嘀嘀咕咕的不知道是在说些什么。
【是你把他弄成现在这样的。】
内心里的声音质问着他。
对,是哥做的。
【你为此感到愧疚吗?你做了那么多过分的事情,他根本不可能爱你。】
他本来就不可能爱我,现在的这些结果不都是我自己一手造成的吗。
哥不后悔。
哥喜欢他,哥想要和他在一起,但他的眼睛里却永远没有我。所以我只能这么做。
我别无选择。
【你有的,你本可以好好的体面的离开】
在哥的字典里从来就没有这两个字,他是哥的。
他永远都只能属于我。
为此我不在乎用些什么卑鄙的手段。
我爱他,虽然这可能会害了他。
但我不在乎。
【你是个疯子,死侍】
wade看着熟睡的Peter笑了,他伸出自己满是疤痕的手开始抚摸男孩的脸颊。
从脸颊到胸口再到腰部,最后停留再了Peter平坦的小腹上。
那里曾经孕育了一个孩子。
看来你的蜘蛛感应真的彻底对哥失效了呢。
wade这样想到。
你太好控制了,Peter。
像你这样的烂好人,舍不得伤害别人。
就算哥对你做了那么多过分的事情你也没能下手把哥杀掉,这是你的行为准则吗?
从不杀人的好好先生Parker?
你知道吗?
就是因为这样,你才永远也不可能摆脱哥。
哥爱你,想要永远和你在一起。但是你却没有能力来终止这一切,我给过你机会的,Peter。
但是你放弃了。
那这样的话,你这一辈子都只能是哥的了。
你逃不掉了。
Peter。
......
当Peter醒来的时候,房间里已经没有人了。
他迷迷糊糊的环顾了一下四周。
死侍好像已经离开了。
死侍好像已经离开了。
他呆呆的抓住了盖在自己身上的床单,昨天晚上的记忆带着自己身体上的不适一起涌入大脑。
是自己甩开了那把手枪。
是自己最后接受了死侍的亲吻,接受了他的一切。
"你爱上哥了吗?"
wade的话语就像是某种回音一样一直在他的脑海中回响。
"你爱上哥了吗,Peter。"
他胡乱的对着空无一人的房间摇着头。
不,我不爱你。
这其中的真实性连他自己都不怎么相信。
你爱上他了吗?
他说他的名字叫Wade.
他说他爱你。
他说如果你想要杀了他的话他愿意为此献出生命。
他对你做了很多过分的事情。
他把你囚禁起来,不顾你的意愿与你发生关系。
他还对你的身体进行了改造,强行让你拥有了一个孩子。
他还是Vincent的父亲,你可爱的蓝眼睛孩子的爸爸.
你恨他吗?
你当然恨他,是他把你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的。
是他把你变成这个样子的,这一切都是他做的。
但是你为什么下不了手,你为什么没有杀了他?
昨天夜里是他自己亲口说的,他说他允许你去杀死他。
而你要做的就只是开枪而已。
你为什么没有开枪,Peter?
因为蜘蛛侠从不杀人吗?
你我都知道这不是真正的原因。
是因为他的蓝色眼睛吗?
是因为他是Vincent的父亲吗?
是因为他说他爱你吗?
还是因为......
其实你已经离不开他了,Peter?
.......
"我没有......"
他徒劳的摇着自己的脑袋,似乎是想把头脑中的声音弄走。
但它并没有离开。
它只是发出了轻轻的类似于胜利者的笑声,最后在一整片黑暗之中化为了一双带笑的蓝色眼睛。
"Wade,哥的名字是。"
眼睛笑了,带着偏执的光。
Peter觉得在这双眼睛的注视下自己根本无处可逃无处可躲。
"呦,你醒了。"
穿着围裙的Wade端着一盘做好的卷饼从门口走进来。
他的表情是那么的自然,就好像是他其实一直都生活在这里。
"饿了吗?都到这个时间点了,吃点东西吗?哥觉得哥的卷饼手艺还是挺不错的......"
在Wade进门的一瞬间,Peter的内心其实是开心的。
他没有离开。
但他很快就把这种情感压了下去,他现在什么都没穿,身上满是男人昨天晚上留下来的痕迹。
他慌忙的拉扯着床单想要遮住自己的身体。
Wade笑了,最近他笑得总是特别多。
他看着慌乱的男孩,看着他闪烁的眼神与慌张的动作。
他走上前去,坐在了床边。
他把手中的盘子放在床头柜上,伸过手拉住了男孩颤抖的手腕。
"给哥一个机会好吗?"
他把耳朵伏在躲闪的Peter的耳边轻轻的说到。
"哥承认哥以前做的不对,但哥会好好待你的。好好对待你们的。"
他伸出手,将自己温热的手掌放在了男孩平坦的腹部上,并轻轻的抚摸了起来。
"Wade,我的名字是。"
"Wade."
"你不肯杀了哥那就说明你心里还是有哥的,对吗,Peter?"
"我们都有一个小怪物了,别把哥推开好吗?"
"哥以前是做的不对,你可以打我骂我甚至是杀了我。"
Wade明显感觉到当自己说出杀了我的时候男孩的身体明显僵硬了起来。
"但是我希望你能给哥一个机会。"
"我爱你,Peter。"
他亲吻这男孩的脸颊,感受这男孩身体上的变化。
他用一只手搂住了Peter,另一只手轻轻的抚摸着男孩平坦的腹部。
"把东西吃了,等会儿我们一起去把Vincent接回家好吗?"
在他的蓝色眼睛的注视下,Peter木然的点了点头 ,随后轻轻的回搂住了眼前高大的雇佣兵。
"我爱你,Peter。"
男人笑着说到,亲吻这Peter干涩的嘴唇。
"我会好好爱你的,我发誓,Peter。"
后记:
这是一只游走在犯罪边缘的某球的自我反省。
斯哥德尔摩就到这里就真的完结了。
一个超级病态的故事,请大家不要当真,看看就好。
本来就是一个小小的试验,三观彻底崩坏请大家不要模仿。
其实本文中的贱贱真的是坏人,他爱小蜘蛛但是一种极度自私的爱。
他不在乎小蜘蛛本人的意愿是什么,他只知道自己喜欢小蜘蛛,想和他永远在一起。所以他就用一种极端的做法去做了。
但这其实是不对的。
但鉴于某球实在是不知道该怎样体面的结尾了,所以就写成了这样,真的很抱歉。
斯哥德尔摩就到这里了。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鞠躬)
那我们下篇文再见吧。

评论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