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削我啊

【贱虫】斯德哥尔摩

刺球:

前篇点:这里


第二天,Peter醒来的时候死侍已经不在了。


就好像他从来没回来过,就好像昨天夜晚发生的都只是一场虚幻的梦境。


但Peter知道那不是梦。


那一切都真的发生了。


他从床上起身,青紫色的痕迹布满了全身。


这是不对的。


这是不应该的。


这是不对的。


你病了,Peter。


你病了,Peter……


当Peter跌跌撞撞的走进浴室,开始擦洗身体的时候。


喷洒出来的水珠混杂着泪水一起流淌进了下水道。


“Peter,昨天晚上有人来了吗?”


当Peter去接Vincent回家的时候,小小的男孩搂着Peter的脖子小声说到。


“我昨天晚上的时候,那个穿着红衣服的叔叔和我说最近都回来拜访我们。昨天晚上我本来想等他来着,但是后来我太困了,就睡着了……”


Peter其实后面已经没有听进去Vincent说了什么了。


死侍已经和Vincent见过面了吗?


什么时候,在哪?


“Peter,Peter,爸爸……”


在Vincent不停的呼喊声中,Peter回过了神来。


小小男孩漂亮的蓝色眼睛里映出了自己的脸。


“没……昨天晚上没有穿着红衣服的叔叔来。”


Peter看着自己儿子的眼睛撒了谎。


“真的吗?”


小小的Vincent看上去看好像有一点不开心的样子,“他明明说过会来看望的,他骗人。”


“那个叔叔可能是有别的重要事情吧。”


最终还是不想让Vincent伤心,Peter还是这样说道。


其实说不说后来的这句话有什么关系呢,为什么还要在意死侍在Vincent眼中的形象。


那家伙本来就是个疯子不是吗?


Peter。


“他还说他其实才是我的爸爸。”


小小的Vincent最后嘀咕道,“他说Peter其实是妈妈……”


“他骗人。”


……


其实他没有骗人。


“你……离我的生活远一点。”


他把死侍狠狠的压在地上,用手抵住男人的脖子。


“你最好离我远一点,离Vincent远一点,死侍。”


他看着男人那双和Vincent一样的蓝色眼睛,强行压下内心里充盈的一切情感,说到。


“如果你再敢靠近Vincent一步,你会后悔的。”


男人笑了,他看着Peter可以算的上是愤怒的眼睛,笑了。


“如果我说不呢,小蜘蛛。”


“怎么,你想杀了哥吗?”


“那好,来吧。”


他从自己的腰间掏出了一把手枪,几乎是在看见手枪的那一瞬间,死侍明显感觉到Peter揪着自己的力道变小了。


他笑着,用力掰开了男孩的手,把枪交到了Peter的手中。


并握着男孩的手给手枪上了膛,他感到Peter的手开始发抖了。


认识到这个结果的他笑得更开心了。


蓝色的诡异海洋中泛起了层层细浪。


“你现在就可以杀了哥。”


他握着男孩的手举起来枪,把它对准了自己的太阳穴。


“这里面的子弹是用特殊材料做的,可以……怎么说让哥彻底完蛋。”


“而你要做的,就是……”


他用他的手指勾住Peter的,把他们放在扳机的地方。


“轻轻的动一动手指,然后哥就可以再见了。”


“你就再也不用忍受哥了,哦哦,对了,关于待会儿警察来的说辞哥都帮你想好了。”


“就说非法入侵好了,你身上应该还有哥留下来的痕迹吧。”


“就说哥强迫你,自我防卫是不犯法的。”


“对对对,你待会儿得去挡住Vincent的眼睛,小孩子看见总还是不太好的。”


“虽然那是哥的小怪物,但总归还是个孩子。”


他笑着,看着男孩的眼睛。


温柔的说着,在他掏出枪并把它交到Peter手中的时候他就掌握了主动全。


他从地面上支起了身体,而现在Peter相当于是跨坐在他的腰上。


他用手抚摸着男孩的身体,得到了意外之中的抵制的闪避。


但由于手上还握着枪的Peter不敢随意乱动,于是死侍巧妙的控制了他。


“哥爱你。”


他看着男孩愣住了眼睛继续温柔的说到。


“所以如果你想要哥死的话,Peter,哥愿意。”


他的手从男孩的腰部望上,一路抚摸到了Peter的脸颊。


“开枪吧,Peter。杀了哥,只要你轻轻的扣动扳机这一切都结束了……”


像说着结婚誓词一样,蓝色的眼睛中倒映出了Peter惊慌失措的眼睛。


“顺便在哥死之前,哥要申明一下。”


“Wade.Winston.Wilson.”


“Wade.Wilson.”


“哥希望你能知道这些,虽然不知道这有什么用。”


他亲吻这男孩的脸颊,温柔的像是在亲吻着自己的新娘一样。


“Wade,我的名字是。”


“闭嘴,死侍!”


Peter似乎是搞不懂死侍究竟在做些什么,亦或是又在玩些什么新的花样。


他甩开了男人的手。


“你以为我真的不敢吗?不敢……杀了你吗?”


“你以为我不敢开枪吗?”


他的手在不停的发着抖,Peter这时候才意识到一把枪的分量可以是这么的承重。


“你他妈真的以为我不会杀了你吗?”


Vincent已经被接到梅姨家去了,所以现在没什么好怕的。


他厚着,用枪口死死抵住了死侍的太阳穴。


男人只是摊了摊手,他看着男孩。


蓝色的眼睛温柔的不想样子,就好像他此时此刻是是一位深情的男人正在温柔的看着自己的爱人。


“Wade,哥的名字是Wade。”


他伸出手,再一次握住了Peter发白的手掌。


他把自己的手指和男孩的重叠在一起,深蓝色的眼睛一刻也没有离开过Peter。


“哥爱你。虽然哥一直都不知道该怎样表达……”


在Wade附上Peter的手指准备帮助Peter扣动扳机的时候。


枪被甩开了。


Peter挣脱了Wade的手,把枪远远的扔在了地上。


枪支远远的甩开击中了Peter之前放在床边的水杯,被子被砸破了。


玻璃碎了一地,温热的水流流淌下来,沾湿了地板。


Peter喘着气,他真的被吓到了。


死侍刚才用的力气真的不是开完笑的,他是真的想开枪,想用自己的手自杀。


“你干什么!”


他看着男人那张仍旧带着笑意的脸颊吼道。


刚才如果不是他把枪支甩开,真的会杀死他的。


他真的会杀死他的。


为什么他还一脸满不在乎的模样。


“我会杀死你的,我是说……”


他有些语无伦次了,他看着那碎了一地的玻璃,那湿哒哒的地板,还有死侍那双满是笑意的蓝色眼睛。


他的胸腔里被塞满了一团一团的情感,他说不出那是什么。


“我是说,我真的会杀死你的……”


在死侍蓝色的眼睛里Peter看见了满脸泪水的自己。


他被死侍紧紧的抱在了怀里,男人轻轻的抚摸着他的脊背,就好像是在安慰着哭闹的小孩一样。


“哥知道,哥知道……”


Wade温柔的说着。


他压低的声线总有一种说不出来的魅力。


而很显然他自己知道这一点。


他轻轻的在Peter耳边说着,一边抚摸着男孩的身体。


“Wade喜欢Peter。”


“Wilson喜欢Parker。”


“小蜘蛛讨厌死侍。”


“哥知道,哥知道……”


“Peter……”


他亲吻着明显反应比刚才迟钝的Peter,一边把自己的身体压在男孩的身上。


“哥知道,哥都知道的……”


在他彻底进入Peter的时候,他亲吻着男孩脸颊上的泪水一边说到。


END


后记:


本来想要强行结尾的,但我还是太喜欢贱贱了。


本来想着,直接BE结尾好了,但是还是没能那样写。


我果然还是下不去手。


那先就到这里好了,感谢看到这里的你(鞠躬)。


本来想写Wilson家的系列的,我果然还是不知道该怎么样一本正经的发糖,看去了上海以后能不能知道该怎样写吧。


其实超喜欢ABO设定的,但不知道该怎样写贱虫,我想想先。


好啦,那就不废啦。


我们下篇文再见吧,拜拜。


 


 



评论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