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削我啊

【叉男】你在闭着眼睛瞎说什么大实话呢?

Ha。:

        自John和Kurt把自己宿舍的水管弄爆以后,出于人道主义,Scott和Pietro暂时收留了他们


        一天晚上,Scott夜半惊醒,隐隐约约听到谁的声音。Logan的身影首当其冲出现在Scott脑海里,Scott准备睁开眼给他来一炮


       听着听着Scott发觉不对劲,好像是John的声音?


       因为不想把天花板射穿,所以Scott决定还是先装作不知道的样子


       John突然大叫一声:“Waren你大庭广众之下在对Kurt干什么呢?!”


       Scott:???


       John:“你就不能找个没人的地方吗?!”


       Scott:找个没人的地方就可以干什么吗?!


       一阵子安静后,Scott就快要睡着了,但John又是一声吼:“住手!!Logan!!你不能拍下Scott的表情包!!Scott是不会因为表情包屈服于你的淫威的!!”


       Scott:你说的每句话仿佛想搞事:)


       John:“No!!Pietro快跑!!Remy就要来了我快挡不住他了!!你快点穿好裙子跑吧!!”


       Scott:……这是什么剧情走向?警匪还是谍战?


       John:“不,Bobby,别说了,我不会抛下Scott他们的。即使我爱你也不行。”


       Scott欣慰地点点头


       John:“就算你拿刮腿毛威胁也没有用。”


       Scott:……这种威胁到底有什么用?


       Scott快要不耐烦了,他在认真地考虑要不要直接给John喂一颗安眠药


       John翻了个身:“Hank你就从了Alex吧!”


       Scott:Exo me??你刚刚不还是正义的化身吗??而且我哥明明很正直!


       John:“没办法,Alex说我不帮他就让我多写一篇论文……”


       Scott直起身:“我靠?你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


       John:“废话,Reven当然没说昨晚Erik又翻窗进教授房间的事。”


       Scott:……我还是把一瓶安眠药都喂给你好了


       John似是不满地嘟囔了几声,许久之后便传来了安稳的呼吸声


       Scott松了口气,终于可以睡觉了


       身旁熟睡的Pietro哼哼唧唧了几声:“Scott你啥时候变成女生了?”


       ……闭嘴,我不想听


——————————————————————
      请个假额……下周要考试可能不能更文了


      以及列表有谁去绿都的国庆漫展不?来找我玩啊!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希望你喜欢这篇文章
      

评论(1)

热度(34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