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削我啊

【授翻】Why isn't this self-explanatory为什么这些不是不言自明的17

乱靡有定:

Why isn't this self-explanatory?
为什么这些不是不言自明的


作者:DimensionWarper


翻译:乱靡有定


注:这是复仇者们的群像,所以我只看着打cp标签,注意看标签避雷。


Summary:菲尔甚至不明白为什么这些要在复仇者联盟的规则里。他认为队里唯一的青少年是蜘蛛侠。
(1)(2)(3)(4)(5)(6)(7)(8)(9)(10)(11)(12)(13)(14)(15)(16)




1.再也不要有感知能力的浴室装置了。克林特用爆炸箭射穿了浴室的镜子,在它批评了他的着装后。


2.任何人都不被允许穿迷你裙。特别是在新闻发布会上。


3.你们不能打赌一个队友能躲多久。我们仍然没有找到巴恩斯和罗曼诺夫,而且已经三天没有人看见他们了。


4.韦德不被允许出现在对讲机附近,在他演奏了六个小时的哈林摇(Harlem Shake)和江南Style(Gangnam Style)的混音之后。


5.不管是谁一直在给詹姆斯发送凛冬将至(the Winter is Coming)的短讯,你能不能停止你的行为,请停止。


6.韦德绝对不允许在高处饮用阿斯加德的酒。上一次他这样做时,他一边尖叫着“小蜘蛛接住哥”一边从复仇者联盟大厦的一侧跳了下来。不用说,彼得没有接住他。现在人们控告我们“造成精神伤害”。所以请不要这样做。


7.没有人能被允许伪装自己来吓唬别人。那些初级特工因为克林特而受到了精神创伤。

评论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