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削我啊

【贱虫/盾铁】复仇者大厦的婆媳之战

六弈:

      这一天,小虫截住班纳博士,真诚地询问道:"布鲁斯叔叔,你知道怎么把死侍介绍给我爹才不会被他用盾砸吗?"
      "呃,我的七个博士学位里好像没有关于解决婆媳纠纷问题的。"
      小虫大眼睛扑闪扑闪的,充满恳求。
      班纳咽下到嘴边的拒绝的话,"但是我可以帮你在网上查一下,说不定会有好点子"
      说着掏出手机。
      网民的力量是强大的。
      不一会儿,班纳就看到一个好办法,赶紧告诉小虫。
      小虫面露迟疑,"这个办法有用吗?"
      "应该吧……挺多人点赞的,大家都说有用。"
      "那好吧,谢谢布鲁斯叔叔啦!"
      小虫挥挥手跑远了。
      他在厨房找到了自家腻歪在一起的两个爹。
      "爹地,我有个事想跟你们说。"
      托尼直起身来,"你是指你背着我们交男朋友了这事儿吗?明智的决定,你再不坦白我可能就要黑进你手机找出那个野男人的地址飞过去一炮轰死他了。"
      小虫:"你怎么知道我交了男朋友!"
      大盾:"你竟然交了男朋友!"
      小虫:"爹你答应过我不偷看我聊天记录的!"
      大盾:"托尼这么大的事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小虫:"你是不是给他支票让他离开我了!他最近回我消息平均每条慢了整整三秒!!!"
      大盾:"竟然敢拐走老罗家的儿子我们什么时候去揍那个谁一顿!!!"
      托尼:"第一,你少男怀春的样子太明显了,我一眼就看出来你恋爱了根本不用翻什么聊天记录,男朋友只是诈你一下,你果然蠢得自己交待了。"托尼抛小虫一个充满慈爱的眼神。
      "第二,我是穷得只剩下钱了没错,但明明能靠暴力解决的事情我为什么要用钱。"
      "第三,什么老罗家的儿子明明我斯塔克家的,你一个老冰棍吃我的穿我的还想争我儿子归属权?"
      "最后,打打杀杀成和体统?我们是开明的家长,你好好交待情况,我们不会乱打鸳鸯的。"
      开明的家长?刚才说要暴力解决的不是你吗?!!
      稳住,稳住,小虫在心里给自己打气,一切按计划行事。
      "我男朋友特别好。"
      托尼:"恩哼,继续。"
      "虽然他没有上过学,家里也穷,年纪比我还大,已经离了三次婚,有五个需要他出抚养费的孩子……爹!爹!别甩盾啊,嘶,痛痛痛痛痛!爹地救我!!!"
      托尼拉住逃窜的小虫转身把他护在面前,微笑道,"没事儿,你继续说,我们很开明的。"
      如果你的手掐我的力度没有那么大的话这句话会更有信服力的爹地,小虫默默想。
      他颤抖着继续把台词说下去,"他沉迷吸毒,又没有工作,所以我毕业嫁给他以后既要工作,又要照顾他和他的孩子们,我们以后的生活一定会很充实幸福的。对了,他最近还进了监狱,不过没关系,我会一直等他的,我们的爱可以战胜一切。"
      气氛一时十分凝滞,仿佛暴风雨前的宁静,托尼沉下去的嘴角与大盾手上暴起的青筋都预示着他摊上大事儿了,小虫忐忑地停了一会儿,等大家的情绪和氛围都酝酿够了,才又开口。
      "他很糟糕吧?不过他已经是我前男友了。"
      托尼表情缓和了一点,大盾抓着盾牌的手也松了不少。
      "我交了个新男朋友,你们应该认识,他叫死侍。"
      托尼嘴角一抽,"你是说那个脸上坑坑洼洼像个牛油果一样回回任务都要跟我们作对还在我们面前挑衅扭屁股跳舞的又丑又贱的雇佣兵死侍?"
      "呃……是的。"
      托尼果断掏出手机,"你那个前男友在哪个监狱,我问问军队的能不能把他捞出来。"
      "啊?"
      "没钱是吧,我最不缺的就是钱了,全留给你,你们想怎么花就怎么花,洒进太平洋都没关系。"
      "但……但是他吸毒啊!"小虫急切地补充道。
      "上次娜塔莎在缅甸查获了一批新型毒品好像还堆在仓库里没上交,够他吸一阵子了,况且什么东西钱买不到,傻孩子。"托尼强行按下小虫的头让他比自己还矮,慈详地抚摸小虫脑袋接着说:"找个好日子把婚结了吧,我们是开明的家长,不会阻挠你们的。"
       小虫内心:这是什么鬼发啊展,和剧本上说的完全不一样啊!!!布鲁斯叔叔救救我,爹地要把我嫁出去了!!!


END


(不知道还有没有后续,如果有的话,应该就是丑媳妇见婆婆了?)

评论

热度(3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